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WBC預賽 結果共62筆

  • 李維拉簽名球僅此一顆 盧秀燕臉書活動"感謝"圖文 送給「讚數最高」者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三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登場,不僅為全球棒球迷所關注,更讓台中躍升國際體壇焦點。市長盧秀燕為了感謝國人對WBC在台中的支持與配合,在李維拉回國前,邀請他為這場賽事留下一顆「紀念簽名球」,贈送給熱情、溫暖、可愛的台灣民眾。盧市長號召全民以「感謝」為題,官方臉書發起徵圖文活動,時間為4月10日至4月20日,圖文形式不拘、報名身份不拘,簽名球將贈送給「讚數最高」的投稿者,歡迎全民一同參與。
    2023/04/10 18:36
  • 觀點/認識NBA與MLB勵志打工仔 他曾是頂級推銷員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告一段落,捷克今年打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奇,因為陣中球員都是斜槓,各個球員都是有各自工作,甚至連他們國家都要幫這支代表隊製作紀錄片。而新台灣人Quincy Davis在來到台灣之前在美國也是一名消防員,結果最後代表中華隊在國際賽屢創佳績,被譽為「台灣天賦最高」的曹錦輝也在離開中華職棒改賣牛肉麵後,成功投回大聯盟,在NBA和MLB有哪些原本是個打工小人物,最後逆襲成為球迷耳熟能詳的球員。
    2023/03/24 17:08
  • TVBS網路投票/經典賽中華隊止步 逾8成認為「缺關鍵人物」

    中華隊在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取得2勝2敗,雖然其他A組隊伍也都是2勝2敗,但是在比較失分率後,中華隊失分達31分無緣晉級。有人認為最後兩戰「晚接午」賽程讓許多選手身體都出狀況,砲轟主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中華隊表現的看法。投票結果顯示,對於中華隊在這次WBC分組預賽中的表現,近七成(68%)網友表示滿意,不滿意的比例為30%,另外2%沒有表示意見。
    2023/03/23 17:59
  • 經典賽/多明尼加後第二隊 日本7戰全勝奪下冠軍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決賽落幕,日本由大谷翔平9局關門,成功以3比2打敗地主美國,拿下寶貴的本屆總冠軍。從東京預賽開始,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冠軍的日本,也繳出7戰全勝的可怕成績,成為繼2013年多明尼加8連勝登頂,事隔十年之後、第二支以全勝戰績奪冠的球隊,也讓各國看到日本的棒球實力。
    2023/03/22 13:00
  • 開WBC地下賭盤!組頭K書讀心理學 研究賭客

    WBC經典賽在台灣舉辦的A組預賽才剛落幕,中華隊表現佳,讓地下賭盤也看準有不少愛國球迷會下注,台中就有一名鄭姓組頭,在IG刊登下注廣告吸引賭客,光靠WBC近三個月下注金額高達5千萬,不法獲利預估近百萬,特別的是鄭姓組頭還買書,自學社會心理學和網頁程式設計,目的是想讓生意更好。
    2023/03/19 14:33
  • 觀點/以敬禮和火力響徹世界 張育成回到紅襪後能就此站穩先發?

    Team Taiwan雖然在今年的WBC預賽出局,但是陣中第四棒「國防部長」張育成表現優異,在預賽敲出7支安打,包含對戰義大利、荷蘭的全壘打幫助台灣隊奠定勝基,打擊率破4成,攻擊指數破1的打擊表現,讓他獲得A組的MVP,近日他也即將返美向紅襪隊報到備戰新賽季,在Trevor Story手肘手術會缺席開季的情況下,張育成非常有機會能擠進開季名單,甚至扛下先發,但是紅襪隊中工具人眾多,到底張育成還有哪些競爭對手呢?
    2023/03/18 10:20
  • 經典賽/日本投手陣容豐富「完美5連勝」 美媒:最有望奪冠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日義大戰昨(16日)晚結束,由日本武士隊昨以9比3勝出,不僅是本屆經典賽的5連勝,也是日本隊連續第5屆挺進4強準決賽。美國棒球雜誌《Baseball America》報導指出,本屆日本隊勢不可擋,在預賽到淘汰賽已經寫下了幾乎完美的5連勝,對決義大利時看起來也相當輕鬆,「日本隊的投手陣容很豐富」、「日本隊正準備拿下隊史第3座獎盃」,看好日本能成為最有望奪冠的隊伍。
    2023/03/17 11:22
  • 經典賽/日義戰將開打!義式咖啡機壓線送到 還偷偷升級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日義大戰將在台灣時間今(16日)晚開打,日媒《體育日本》報導,在台灣打首輪預賽時,義大利隊帶了「義式濃縮咖啡機」,但是一開始卻沒有把同個「秘密武器」帶來日本,這可能會讓義大利隊球員陷入焦躁;隨後攝影師終於拍到,開賽前,咖啡機成功抵達了東京巨蛋的休息區,日本網友也笑說,「居然趕上了啊!」
    2023/03/16 15:49
  • 晉級過嗨變悲劇!波多黎各30億終結者弄傷腳 坐輪椅離開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C、D兩組預賽,在佛州馬林魚球場(loanDepot park)登場的D組賽事中,波多黎各16日最後一場驟死戰中,以5比2打敗強敵多明尼加,搶下第二張晉級門票。本應該是開心的賽後慶祝,卻疑似選手太嗨釀成悲劇,效力紐約大都會(NY Mets)的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不慎弄傷腳坐倒在地板,甚至只有坐輪移離開球場,讓外界對波多黎各後續賽程、以及其新賽季表現感到憂慮。
    2023/03/16 11:55
  • 經典賽唯二!委內瑞拉輕取以色列 「4戰全勝」晉級複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D組龍頭委內瑞拉隊晉級8強後輕鬆應戰,今天兩度開轟,終場5比1擊敗以色列隊,與B組的日本是唯二以4戰全勝之姿挺進複賽的球隊。
    2023/03/16 08:28
  • 回美不孤單!張育成將返大聯盟春訓 盧秀燕送「這物」祝福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在上周落幕,雖然中華隊未能晉級,但所參與的四場比賽,深植許多球迷的心中,深受民眾的感動。其中爆紅且獲得A組MVP的最有價值球員的張育成,即將回美國參加大聯盟的春訓。今(15)日下午,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地舉辦「祝福見面會」,盧秀燕曾表示,張育成高中就讀興大附農棒球隊,是台中培養的子弟,今日為他舉辦茶敘,特別送他「襪子」,祝福他在紅襪隊的發展。
    2023/03/15 18:28
  • 經典賽/墨西哥2:1險勝英國 C組3隊並列領先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C組戰局詭譎,墨西哥2比1險勝實力較弱的英國,與美國、加拿大戰績同為2勝1敗並列領先。
    2023/03/15 15:12
  • 經典賽/馬查多開轟扣倒以色列 多明尼加保住晉級機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目前進入C、D兩組預賽賽程,其中在佛州馬林魚球場(loanDepot park)登場的D組賽事,15日迎來多明尼加對戰以色列,陣中滿滿明星球員助陣的多明尼加,在馬查多(Manny Machado)開轟下、以10比0大勝,讓以色列2度遭到「提前扣倒」結束比賽。同組委內瑞拉在打敗尼加拉瓜後,以3連勝率先晉級;而同樣獲得2勝1敗的多明尼加與波多黎各,則將進行最終決戰爭搶第二張門票。
    2023/03/15 10:4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中華隊經典賽表現看法?

    中華隊在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取得2勝2敗,雖然其他A組隊伍也都是2勝2敗,但比較失分率後,中華隊失分達31分無緣晉級。有人認為最後兩戰「晚接午」賽程讓許多選手身體都出狀況,砲轟主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中華隊表現的看法。(3/20 24:00 截止投票)
    2023/03/15 10:10
  • 經典賽/委內瑞拉4:1贏尼加拉瓜 「預賽3連勝」拚8強門票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委內瑞拉隊氣勢如虹,昨(14)日打線發揮適時一擊能力,克服比賽前段落後劣勢,終場4比1擊敗尼加拉瓜隊,在D組預賽3連勝,幾乎篤定晉級8強。
    2023/03/15 08:20
  • 光榮!捷克電工「三球三振」大谷 還獲親筆簽名+合照

    捷克11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預賽以2:10不敵日本,先發投手沙托里亞(Ondrej Satoria)的球速最快只有130公里,卻在比賽中三振日本頭號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精彩表現賽後受到熱烈討論;如今他的背景也被挖出,本業是在電子公司上班的「電氣技師」,今(14)日也獲得大谷的親筆簽名,露出滿意笑容。
    2023/03/14 18:13
  • 經典賽/美國鑽石打線發威 僅花七局12:1扣倒加拿大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持續火熱進行,13日爆冷大敗墨西哥的衛冕冠軍美國隊,今(14)日繼續在大通銀行球場(Chase Field)迎戰加拿大;首局美國一掃前戰被打爆陰霾,上演「煙火秀」,包括「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轟出3分全壘打,攻下9分大局,加上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投五局僅失1分,完美壓制加拿大打者;終場美國僅花7局就提前獲勝,以12:1大勝加拿大,拿下C組預賽第2勝。
    2023/03/14 10:40
  • 南韓遭爆為票房遊說MLB打日韓大戰 稱「台灣不是對手」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預賽最後一場中韓大戰於昨(13日)結束,雙方在賽前已經確定遭淘汰,南韓隊則以22比2血洗中國隊,只用5局就扣倒對手,還寫下本屆賽會單場最高得分紀錄。然而,南韓媒體《體育首爾》賽後爆料,其實台灣方面本來希望和南韓分在同一組,但是南韓認為「台灣不是我們的對手」,說服大聯盟把南韓隊編入B組。
    2023/03/14 10:05
  • 經典賽/多明尼加「打線扛兩轟」奪首勝 6:1輕取尼加拉瓜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多明尼加隊今天發揮打擊實力,全場12支安打,蘇鐸、馬查多分別開轟,加上哈維耶先發4局無失分,終場6比1輕取尼加拉瓜隊,在D組預賽首勝入袋。
    2023/03/14 08:31
  • 中華隊沒張育成會面臨全敗? 網點名1男:有他搞不好全勝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儘管中華隊無緣晉級8強,但球員們的精采表現球迷們都有目共睹,其中,大聯盟職棒球員張育成在4場比賽中擊出7支安打、2發全壘打,獲選為本屆經典賽預賽A組的最有價值球員,也讓網友們開始議論,「這屆沒有張育成的話,中華隊會全敗嗎?」
    2023/03/13 14:25
  • 「吉力吉撈」紅到國外 外媒主播:會想念喊他名字的日子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已結束,由於整組戰績皆為2勝2敗,比較失分率後中華隊落入墊底,無緣晉級8強賽,但已讓台灣人留下難忘回憶。許多台灣球員也因此紅到海外,在對決義大利時轟出3分砲的排灣族球員「Giljegiljaw Kungkuan(吉力吉撈‧鞏冠)」也因他的名字備受討論,連外媒主播都表示:「我一定會特別想念每天都能說『Kungkuan Giljegiljaw』的日子」還形容,自己播報時唸到他的名字就像在「搭一趟愉快的雲霄飛車」。
    2023/03/13 10:16
  • 致敬國防部長!張育成7安、雙轟炸裂 獲選A組最有價值球員

    隨著中華隊12日敗給古巴,A組預賽中的5隊戰績盡數以2勝2負打平,因此在計算失分環節後、由「美國二隊」義大利及「紅色閃電」古巴取得晉級門票,中華隊確定無緣8強賽;而賽後被譽為陳金鋒後最強打者的「國防部長」張育成,也成為了WBC大會認證、A組的最有價值球員。
    2023/03/12 22:58
  • 經典賽/日本4連勝!大谷翔平繳首轟 7:1輕取澳洲全勝闖8強

    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賽程最後倒數,A組部分隨著中華隊輸給古巴、確定無緣複賽;B組預賽部分,已經取得3勝0敗、確定晉級8強的日本於最後一場迎戰目前2勝0敗的澳洲,力拚4戰全勝;日本先發主投派出去年澤尊賞得主、被認為是大谷以外的「最強日籍投手」山本由伸,澳洲方面則派出Will Sherriff迎戰。最終在日本武士全員穩定發揮的情況下,日本7:1輕取澳洲收下4連勝。
    2023/03/12 18:19
  • 中華隊惜敗無法前進東京 蔡英文說話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今(12)日中午由中華隊出戰強敵古巴,最終中華隊以1比7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八強賽事。總統蔡英文下午在臉書貼文,感謝所有台灣英雄,所有台灣球迷也都團結一心為台灣隊加油,令人感動。
    2023/03/12 17:32
  • 經典賽/隨隊征戰17年 古巴狂粉大叔:球隊在哪我在哪

    中華隊今(12)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對決古巴,台中洲際棒球場觀眾席上,除滿場為中華英雄熱情吶喊的台灣球迷外,還有一名帶著高帽、拿著喇叭的古巴粉絲異常顯眼,除幫古巴加油外,也不斷帶動看台氣氛;他名為阿維拉(Pablo Avila),過去17年來都隨古巴隊征戰,是最有名的「古巴狂粉」,不只成為鏡頭捕捉焦點,日前也吸引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記者採訪。
    2023/03/12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