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榮!捷克電工「三球三振」大谷 還獲親筆簽名+合照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8:13
捷克沙托里亞(Ondrej Satoria)拿著全隊簽名球衣與大谷合影。(圖/翻攝自 推特@OndrejSatoria)
捷克沙托里亞(Ondrej Satoria)拿著全隊簽名球衣與大谷合影。(圖/翻攝自 推特@OndrejSatoria)

捷克11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預賽以2:10不敵日本,先發投手沙托里亞(Ondrej Satoria)的球速最快只有130公里,卻在比賽中三振日本頭號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精彩表現賽後受到熱烈討論;如今他的背景也被挖出,本業是在電子公司上班的「電氣技師」,今(14)日也獲得大谷的親筆簽名,露出滿意笑容。


沙托里亞在11日先發登板時,前三局精彩壓制日本打者,三局下半還讓大谷2次揮棒落空吞下三振,當下他興奮的振臂怒吼,隊友和教練團也都拍手叫好,之後才因達到用球數限制下場休息。他的好表現讓網友大讚是能說嘴一輩子的「光榮事蹟」,大谷也在IG發限時動態致敬,寫下「Respect」,並加上多個捷克國旗。
 
11日賽後,沙托里亞將這顆三振大谷的球帶回紀念,今(14)日則跟隨捷克球員來到東京巨蛋參觀日本武士的休息室,獲得大谷贈送簽名球、球棒,他的隊友斯莫拉(Filip Smola)秀出戰利品,直呼太不可思議。而捷克也送給大谷一件全隊簽名球衣作為回禮,沙托里亞po出他拿著球衣與大谷合影的照片,寫下:「唯一的一件!」
美媒《ESPN》報導,捷克國內棒球聯賽屬半職業性質,賽程幾乎都在周末,而捷克陣中球員也多半是「業餘選手」;總教練查丁(Pavel Chadim)是神經科醫生,隊長齊瑪(Petr Zýma)是外匯銀行客戶經理,陣中球員還有老師、消防員、健身教練等職業。一場比賽讓全球看見捷克的奮戰精神,贏得球迷尊敬與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捷克#日本#電氣技師#沙托里亞#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0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