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幸福電子技師!他三振掉大谷翔平還獲得簽名及合照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21:50
Ondrej Satoria送全隊簽名球衣給大谷翔平。(圖/翻攝自Ondrej Satoria推特)
Ondrej Satoria送全隊簽名球衣給大谷翔平。(圖/翻攝自Ondrej Satoria推特)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預賽已全部結束,捷克隊11日出戰日本隊時雖然以2:10大比分落敗,但是陣中投手Ondrej Satoria卻在比賽中三振掉日本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引發外界議論,而Ondrej Satoria也在今(14)日獲得大谷翔平親筆簽名及合照,堪稱是最幸運的球員。

捷克在對決日本隊時派出Ondrej Satoria擔任先發投手,儘管球速最高只有130公里,但他在前3局卻讓日本陷入落後1分的苦戰,3局下Ondrej Satoria正面對決大谷翔平時,更僅用3球就讓他三振出局,Ondrej Satoria也興奮到當場振臂怒吼,大谷翔平賽後展現氣度,在推特放上一排捷克國旗向對手致敬。

 

大谷翔平在對決捷克時遭到Ondrej Satoria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Ondrej Satoria今日與隊員到東京巨蛋參訪日本隊的更衣室,大谷翔平致贈簽名球及簽名球棒,Ondrej Satoria則與隊員送上全隊簽名球衣作為回禮,而Ondrej Satoria也與大谷翔平拿著這件球衣一同合影留念,捷克雖然在預賽僅取得1勝,但他們的拚戰精神已贏得球迷掌聲。

Ondrej Satoria本業是一名在電子公司上班的技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捷克棒球隊堪稱是本屆經典賽最強「斜槓」國家隊,成員多由小聯盟球員、大學球員及捷克棒球聯賽的球員所組成,多數人在未參加國際賽時都有其它正職工作,從高中地理老師、銷售員、消防員到會計事務所的審計師都有,甚至總教練Pavel Chadim還是一名神經科醫師,至於Ondrej Satoria則是在電子公司上班的技師。
 

隨著賽程全部結束,捷克隊將在今晚搭機返國,成員們回到家鄉後也準備脫下球衣重返職場,繼續打卡上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WBC#捷克隊#日本隊#Ondrej Satoria#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61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