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沒張育成會面臨全敗? 網點名1男:有他搞不好全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4:25
網友表示,張育成是中華隊致勝關鍵。(圖/胡瑞麒攝)
網友表示,張育成是中華隊致勝關鍵。(圖/胡瑞麒攝)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儘管中華隊無緣晉級8強,但球員們的精采表現球迷們都有目共睹,其中,大聯盟職棒球員張育成在4場比賽中擊出7支安打、2發全壘打,獲選為本屆經典賽預賽A組的最有價值球員,也讓網友們開始議論,「這屆沒有張育成的話,中華隊會全敗嗎?」

一名網友昨日賽事結束後,在PTT以「這屆沒有張育成的話,(中華隊)會全敗嗎?」為題發文討論,表示自己在看完本屆經典賽A組比賽,發現有很多分數都是由張育成拿下,「義大利場是追平砲,荷蘭場扣掉滿貫砲誰贏還不知道,古巴場唯一一分也是張育成打的,說到底,萬一張育成當初沒打,台灣這屆WBC會不會全敗啊?」

 

張育成2局下半滿貫全壘打。(圖/胡瑞麒攝)

該名網友提出,張育成在每場比賽勝負上都是極大的關鍵,有很重要貢獻,在與荷蘭對戰中,張育成2局下半敲出一記滿貫全壘打,不只為台灣追了4分,更提振了中華隊士氣,全場球迷振奮尖叫,網友也紛紛讚賞張育成此次在經典賽中的優異表現,「義大利跟荷蘭沒追平跟超前絕對被壓著打」、「要不是張育成HR(全壘打)清壘,我還真怕會變成DP(雙殺)日常」。

更多新聞:一日球迷酸「國力太弱」害徵召失利!引爆全網怒火 揪1點開轟

 
絕大多數網友認為,張育成確實在這次經典賽中扮演重要角色,是致勝的關鍵,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棒球不是一個人在打的」、「已經過去了不太需要討論這個」認為會有如此精采的比賽,還是得靠大家的團結,每位球員都缺一不可,所付出的努力都是不可抹滅的。

網友點名張奕,認為有他搞不好會全勝。(圖/翻攝張奕臉書)

此外,還有網友點名這次因傷缺席的棒球好手張奕,認為「有張奕搞不好全勝」、「張奕受傷真的很可惜」,對於張奕無法參加這次比賽感到可惜,說不定有機會扭轉局面。

更多新聞:中華隊前進東京夢碎!「唯一晉級」台灣人是他 超狂經歷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賽事於昨日全數落幕,確定由義大利、古巴前進東京晉級複賽,而中華隊在此次賽事中,2勝2敗,比較失分率後,中華隊因失31分,成績在A組球隊中墊底,下屆經典賽恐必須從資格賽開始奮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典賽#棒球經典賽#張育成#滿貫全壘打#張奕#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0

0.1117

0.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