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接午賽程遭批「拖後腿」!律師逆風喊:很有主場優勢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4:06
球迷對中華隊「晚接午」賽程非常不滿。(圖/胡瑞麒攝)
球迷對中華隊「晚接午」賽程非常不滿。(圖/胡瑞麒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12)日對上古巴,終場以1:7惜敗,東京複賽夢碎。許多球迷不滿中華隊「晚接午」賽程,砲轟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不過,有律師就坦言,「持平而論,我們已經很有主場優勢了」。

中華隊敗給古巴,確定無緣8強賽。(圖/胡瑞麒攝)

 
悍創總監高偉凱日前上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嗆新聞》受訪時,透露中華隊幾乎都是晚上比賽主因,「第一原因是主場、第二則是票房考量,考量到台灣球迷的看球習慣,才會做此安排。」消息傳開後,球迷們湧入「悍創運動行銷」臉書開罵,狠酸「謝謝你悍創,讓世界都看到你們怎麼拖中華隊的後腿的」、「一直消費球員夠了沒」、「錢都入口袋了,可以滾了啦」、「球員的優秀跟貴公司沒關係,貴公司自己在廣播節目說過賽程以票房考量,不用再推卸責任了」、「弄出這種毫無主場優勢的賽程,下次還是不要再辦了」。

更多新聞:短髮辣妹看球!比心「南半球全被拍」掀戰 本人神出喊告

林智群發文。(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

對此,林智群在臉書發文分析,要說賽程密集,晉級的兩支球隊古巴、義大利都有晚接午,古巴還贏球。他更列出3點,包含「其他三個球隊都從幾千公里外飛來,也要調時差」、「我們有萬人應援團,人家沒有」,以及「古巴還跟台灣職棒球團打熱身賽,我們可以搜集情報」。
 

更多新聞:中華隊輸球不難過是假的!籃籃曝高鐵遇1事:忍不住潰堤

林智群直言,「持平而論,我們已經很有主場優勢了。」不過,有網友就表達不同意見,「但是其實看看其他地主國的安排,我們在自己的賽程安排確實考慮的是票房,主辦單位都誠實表示了,還是有很多細節是可以更好的,林大平常可能比較沒關注棒球文化,持平而論,這次我們主辦單位是真的有很多問題要檢討」、「如果安排得合理就不會被找了,就是不合理才會被抓出電」、「美國日本也都主辦國,他們就知道四場都要排晚上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悍創運動行銷#主場#優勢#賽程#晚接午#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31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