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赴東京夢碎!他分析「經典賽最大輸家」 網嘆:難以預測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1:03
Cheap表示,經典賽最大輸家是彩迷。(圖/記者胡瑞麒攝)
Cheap表示,經典賽最大輸家是彩迷。(圖/記者胡瑞麒攝)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儘管中華隊首戰不敵巴拿馬,但卻在後來成功擊退義大利與荷蘭奪下2連勝,不過第4場「晚接午」迎戰古巴時表現不盡人意,直到第9局才「破蛋」,最終以1:7吞敗、無緣前進東京。對此,百萬YouTuber「Cheap」表示,本屆賽事最大的輸家不是球員更不是球迷,而是另1群人。

Cheap分析彩迷心境與中華隊戰況。(圖/翻攝自Cheap臉書)

 
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於昨日落幕,中華隊遺憾吞敗,Cheap透過臉書發文指出,本屆經典賽「最大輸家」應該是彩迷。他接著回憶,當中華隊第1場對戰巴拿馬時,外媒評比透露中華隊較強,未料中華隊首局即慘遭巴拿馬血洗12分;來到第2場對戰義大利,他推測彩迷們的想法,「連巴拿馬都輸,昨天義大利贏古巴,面對更強的義大利…沒救了,賭義大利贏」,結果中華隊11分逆轉轟垮義大利。

Cheap提到第3場,他認為或許中華隊不再那麼幸運,畢竟荷蘭已奪2連勝,包括打敗古巴以及巴拿馬;換言之,中華隊連巴拿馬都打不贏,局勢相當不妙,沒想到最後竟以9:5擊退荷蘭。至於第4場與古巴交手,Cheap再度以彩迷的角度說,「台灣2連勝氣勢如虹,古巴則輸荷蘭又輸義大利,都是手下敗將。我就問中華隊怎麼輸,all in台灣,我們東京見!」結果,古巴以7:1大勝台灣,彩迷恐面臨破產。

百萬YouTuber「Cheap」。(圖/翻攝自Cheap臉書)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球是圓的~難以預測」、「唉…輸給巴拿馬那場,真的分數輸太慘…殘念」、「正確分析」、「所以我都反著押」、「古巴實力真的很強」、「中華隊實力超謎」、「玩運彩的時候要排除任何情感」、「我4場都有猜到了」、「所有數據分析只能是參考,人就是最大的變數」、「你老婆看起來非常火」、「沒有買賣沒有傷害」、「我就問,中華隊怎麼會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古巴#A組預賽#Cheap#最大輸家#彩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1393

0.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