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社會找不到!她讚高中這款好穿 網共鳴:畢業前買5條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0:21
網友直呼,高中的運動短褲真的太好穿。(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網友直呼,高中的運動短褲真的太好穿。(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高中運動褲你還在穿嗎?許多人會將學生時期的制服延用到大學,甚至出社會後。近日有網友就表示,雖然已經在工作了,但高中買的運動短褲真的很好穿,到現在還被她拿來當作居家褲,但鬆緊帶鬆掉了,很想找到這種學生運動褲,或是替代品,好奇問「有沒有人也是熱愛學生時期的運動短褲?」掀起網友共鳴。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高中買的運動短褲真的好好穿,已經出社會了還是被拿來當居家褲。不過,現在褲子的鬆緊帶已壞掉,原PO想回學校買運動褲,又怕教官不賣給外校人士,就連網路也找不到這種學生運動褲,只好上網發文求問:「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熱愛學生時期的運動短褲?真的沒辦法穿了用什麼可以代替它呢?」

 

更多新聞:中華隊輸球不難過是假的!籃籃曝高鐵遇1事:忍不住潰堤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網友們超有感,紛紛直呼「我畢業前直接買五件,大學直接穿好穿滿」、「上大學還是會穿高中運動褲+1」、「我最近也想要回去買高中的褲子,真的超好穿!」、「我今年28,國小的運動短褲到現在都還在穿」、「深有同感,學校運動褲真的超好穿,當睡褲也可以,現在都會想再買」。還有國立台南女子高級中學校友直呼:「南女褲超讚 高中的時候每年出的特殊褲褲都有買」、「南女褲超好穿,朋友送我一件直接愛上...」。

 
更多新聞:經典賽連3天下注! YTR砸15萬「崩潰」結果曝

許多網友都會繼續穿國高中的運動褲。(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大家也建議原PO,「路邊抓一個學生買,可以多給一百」、「回學校問問總務處,我記得他們都是大批採買,問一下是哪個廠商做的」、「在學校外面抓一個學弟妹幫忙買」、「記得都是學校合作社賣吧,打電話去問合作社校友可否購買,我自己是這樣,合作社願意讓校友回學校購買」、「要不要直接去換鬆緊帶」、「可以換鬆緊帶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服#運動褲#高中#學生#居家褲#短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0

0.2305

0.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