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黑衫 結果共35筆

  • NBA/暴力隔扣文班亞馬!莫蘭特航空起飛 矮36公分照樣升空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復出後,球團迎來首次的三連敗,除了首場因病缺陣外,連續兩場「相對低迷」的手感導致接連輸給快艇、國王等西岸強權,如今持續坐鎮主場迎戰「新科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所帶領的黑衫軍,莫蘭特不僅繳出26分10助攻的高效雙十、帶領灰熊以106比98的最終比分止敗,決勝節的霸氣隔扣更是嗨翻全場。
    2024/01/03 15:36
  • NBA/馬刺少主降臨!文班亞馬成「新科狀元」 黑衫軍隊史第3人

    2023年NBA選秀會在今(23)日正式登場,而手持狀元籤的聖安東尼奧馬刺,最終也毫無懸念地挑走法國「怪物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確立新時代的建隊核心。值得一提的是,文班亞馬也成為繼「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石佛」鄧肯(Tim Duncan)後,馬刺隊史的第3位選秀狀元。
    2023/06/23 09:06
  • 又口誤!拜登訪愛爾蘭出包 把橄欖球隊講成殘暴警察部隊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上任後鬧出不少口誤風波,他在12日造訪愛爾蘭時再度出槌,發表談話時稱讚愛爾蘭橄欖球隊擊敗紐西蘭隊的光榮事績,不過卻把紐國橄欖球國家隊「黑衫軍」(All Blacks),講成過去鎮壓愛爾蘭共和軍的「黑棕部隊」(Black and Tans),引發討論。
    2023/04/14 17:39
  • 紀錄夜不完美!黑衫軍逆襲 擊破約基奇「大三元不敗金身」

    主場紀錄夜唯一缺憾!本季有望追求「MVP三連霸」的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持續繳出高效表現,本場對陣黑衫軍馬刺一役中砍下37分11籃板11助攻,完成本季第26次、同時也是生涯的第102次大三元;不過儘管約基奇表現亮眼,仍無力阻擋全隊7人得分上雙的馬刺,120比128抱憾吞下敗仗,也是本季約基奇達成大三元的情況下首度吞敗。
    2023/03/11 17:10
  • 吃完早餐猝逝!竹聯幫弘仁會楊哥告別式 聚滿黑衫軍

    竹聯幫弘仁會大哥楊聖合、綽號「楊哥」,今年1月初前往南投旅遊時,吃完早餐後身體突然不舒服,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同為弘仁會的成員們得知消息,協助楊聖合家屬處理後事,在小年夜當天,於台北市北投區附近一處空地,架設靈堂舉辦告別式。雖然當天並未舉辦公祭,但仍有供朋友們自由捻香,不少黑衣人前往現場致意,轄區警方不敢大意,也在周邊加強維安。
    2022/02/01 16:38
  • 昔被稱「股市黑衫軍」 至尊盟今涉暴力討債

    持續追蹤這個暴力討債公司!帶頭的李姓主嫌,在外自稱是「至尊盟」大哥,甚至在前會長陳文將過世後,他還在臉書說,自己知道該怎麼做,儼然有接班人的氣勢,但看看過去,至尊盟的大哥們,因為懂操盤,被稱為「股市黑衫軍」,多次鎖定上市上櫃公司,強行介入股東會,還曾當街持槍擄人勒贖,但世代交替,年輕一輩做主,大多從事暴力討債。
    2020/11/10 19:59
  • 港警射爆女子眼睛 反送中號召百萬人塞爆機場

    香港「反送中」抗爭昨天遭警方空前強勢鎮壓,一名示威女子遭射爆右眼引發黑衫軍強烈憤慨,號召今天中午1時全民罷工,百萬人塞爆機場,要求「黑警還眼」,恐將衝擊機場營運。
    2019/08/12 12:06
  • 「代我去遊行」網傳港鐵車長廣播 鼓舞人心

    16日下午,香港民眾再上街頭,大批黑衫軍前往維多利亞公園,也擠爆了各大地鐵站,不過網路瘋傳一段錄音檔,列車長利用車廂廣播,說他們沒辦法罷工,希望大家代替他們去遊行,要香港人加油,瞬間引起民眾歡呼。
    2019/06/16 23:45
  • 莫瑞決勝節猛轟21分 率金塊逆轉黑衫軍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與聖安東尼奧馬刺今晚進行西區季後賽首輪第2戰,金塊一度落後19分,靠著莫瑞在第4節猛轟21分的神勇表現,終場以114比105逆轉黑衫軍,以一比一扳平。
    2019/04/17 13:44
  • 女爬黑山墜谷意外 山友聲援不是不申請是「不給申請」

    吳姓女登山客發生山難意外,有山友在臉書幫她聲援,表示因為玉管處不想管理,不給登山客申請,才會被抹黑為爬黑山。玉管處表示,登山路線都得考慮到路沿和氣候,封山,或是不開放申請,都是在考量範圍內,在安全前提內,才能考慮試辦新路線。
    2019/01/21 12:47
  • NBA/4年24億元! Aldridge加盟馬刺

    美國媒體Yahoo Sports台灣時間5日報導,成為自由球員的NBA頂級前鋒LaMarcus Aldridge已經與聖安東尼奧馬刺談好4年80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4億8736萬元)大合約,準備與黑衫軍會合。
    2015/07/05 12:12
  • 明知有嗆聲! 總統仍走前:挺警依法行政

    馬總統今天下鄉宜蘭視察,被反服貿黑衫軍包圍嗆聲,現場幾度爆發推擠衝突,面對昨天抗爭群眾圍堵中正一分局,馬總統今天明知嗆聲者就在前方,不顧隨扈建議別再向前,總統罕見地,主動走向媒體,拉高分貝直言,「他絕對支持警方依法行政!」,這番話當場讓維安員警,士氣大振。
    2014/04/12 14:36
  • 頭髮白了!兩天沒睡爆肝 方仰寧妻不捨

    今年52歲的方仰寧,接下中正一分局,負責博愛特區,壓力非常大,但是他從8年前,就開始面對大型的群眾運動,像是紅衫軍、白衫軍,經驗豐富,但這回黑衫軍,堪稱史上最久,又發生突襲行政院事件,沒想到學運才落幕,警局又被包圍,相當操勞,就連他的警官太太也心疼的說,接分局長的這3年,讓先生變老許多,才過50歲,卻已經滿頭白髮。
    2014/04/12 12:49
  • 差很大!林飛帆:50萬黑衫軍 警計11.6萬

    330凱道學運,學運領袖林飛帆宣布黑衫軍有50萬人,但警方依每平方公尺3人計算,最高峰是11萬6千人,兩邊統計數據差了快5倍,警方否認降低人數,強調計算方式,源自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很多國家採用,但黑島青在臉書上反嗆,當初紅衫軍倒扁宣稱達百萬人,不就滿到淡水河,還有網友拿當時空拍圖比較,甚至有網友用Google地圖,計算出面積,然後依警方給的公式計算,應該是近45萬人,就算打8折,也有30幾萬人,質疑警方低估了。
    2014/03/31 14:08
  • 好想回家 林飛帆壓軸演講、台下落淚

    黑衫軍上凱道,聚集滿滿群眾,在最後壓軸,主要的學生領袖林飛帆,終於上台演講,不只說出13天來很多學生都說過想回家,也有人流血流淚,感性的一番話讓台下紛紛感動落淚,而這次的反服貿行動,也為台灣歷史寫下新的一頁,林飛帆並表示台灣人民才是總指揮,還帶領群眾高舉右手呼喊馬總統出面回應。
    2014/03/31 00:25
  • 「黑、白狹路相逢」 隔街叫陣服貿各表

    除了反服貿黑衫軍,立場對立的反反服貿團體,今天一早每人穿得一身白從台北車站出發,兩方人馬兩度交鋒,一度正面對峙情勢緊張,就怕晚間散場時間,兩方人散場在捷運站又發生衝突,警方除了在各捷運站部屬兩名員警,台北車站廣場前更打出「人海戰術」維持秩序,而體恤人民保母辛勞,白衫軍比預定的晚間10點散會時間,自行宣布提早解散。
    2014/03/31 00:11
  • 警鬆口氣! 330凱道僅零星口角插曲

    330凱道抗議活動,下午沒有發生重大衝突,警方終於鬆口氣。但就在黑衫軍出現在台北車站,前往凱道聚集時,碰到反反服貿白衫軍,雙方還是有互相嗆聲叫陣,另外也因為人多出現零星的小口角,但最意外的是,在台上表演蜘蛛人的演員,不小心在飛踢過程中,造成一名女學生受傷。
    2014/03/30 19:23
  • 聲援凱道!香港800名學生 黑衫遊行

    就在今天下午,太陽花學運走上凱道的同時,遠在香港,在當地讀書的台灣學生跟香港同學,也號召了8百多人,身穿黑衣、手拿向日葵,從銅鑼灣走到中環,要用行動支持台灣的學運。
    2014/03/30 19:14
  • 「黑、白狹路相逢」 隔街叫陣服貿各表

    反反服貿團體今天從台北車站出發,行經中山北路時,和對街的黑衫軍隔空叫陣,一頭拿小國旗揮舞,一邊將國旗倒放,而兩方人馬在忠孝西路上狹路相逢,正面對峙,情勢非常緊張,互相叫罵呼喊,所幸彼此約束,沒有發生肢體衝突,而有一位穿白色衣服的媽媽,帶著小朋友,單槍匹馬深入凱道,拿著手寫標語,訴求「孩子們,回家吧!」,格外顯眼。
    2014/03/30 18:16
  • 「人多到手扶梯失速」 凱道擠爆路難行

    330上凱道警方擴大交通管制範圍,沿林森南路、忠孝西路,通往總統府的路口,車輛只能進不能出,原本的馬路被黑衫軍佔得滿滿滿,人潮從凱道蔓延到台大醫院周圍,不但讓台大醫院捷運站一度過站不停,附近救護車出入困難,連地下道的手扶梯,也因為負荷不了龐大人流,故障失速。
    2014/03/30 18:11
  • 330凱道遊行後的服貿發展?!

    萬名黑衫軍集結上凱道,為反服貿發聲!
    2014/03/30 15:10
  • 嚴防「佔領」部會 6000軍警現場戒備

    今天一整個下午,黑衫軍佔領凱道,雖然目前為止過程平和,但有立院跟行政院先後被攻陷的前車之鑑,加上警方接到情資,擔憂抗議群眾可能佔領周邊部會,所以仍派出3千名警力,配合1千名憲兵,加強維安,另外還有2千名警察待命,包括離凱道最近的外交部,附近的教育部跟經濟部,都是保護重點。
    2014/03/30 14:45
  • 週末拚場!康乃馨vs.太陽花 凱道相會

    服貿正反意見,週末拚場,除了330太陽花黑衫軍佔領凱道外,下午就有許多反反服貿的團體,有的會穿上白色上衣或是手拿康乃馨,走上街頭,各自表態,包括國民黨青工會、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以及警眷都各自有活動,這個週末,正反雙方意見,決戰凱道,預計台北車站到立院周邊交通皆會受到影響,轄區警局也已規劃動線,嚴加戒備,警方連日來的辛苦,也讓許多學生決定穿著布偶裝,快閃進警局送花,替他們加油打氣。
    2014/03/29 12:06
  • 教師節要求加薪 「黑衫軍」鬧巴西街頭

    10月15日是巴西的教師節,里約熱內盧和聖保羅兩大城,多達1萬名老師和抗議民眾上街遊行,要求提高教師待遇,原本和平的遊行演變成流血衝突,一群自稱黑衫軍的人,朝警方丟擲石塊、燒警車,場面幾乎失控。
    2013/10/16 16:59
  • 929嗆馬「遍地開花」! 3團體包抄圍官邸

    週末假日的台北街頭不平靜,明天台北市會出現多場集會遊行,主軸都是「嗆馬」,白衫軍一大早9點29分就會散步到總統官邸門口開嗆,台大創傷部醫師柯文哲也會現身,大家要集體貼郵票,寄出請馬總統解職信;下午全國工人關廠連線會用人海包圍國父紀念館,用丟鞋子發洩怒氣;到了晚上,黑衫軍集結民眾在凱道上唱怒吼歌,嗆馬活動一整天不停歇。
    2013/09/28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