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黑心商人 結果共102筆

  • 兒歌〈蘑菇濃湯〉爆紅!青峰突開砲抵制到底 黑心內幕曝

    IG Reels上日前有一首兒歌〈蘑菇濃湯〉爆紅,嚷嚷上口的歌詞旋律,許多網紅跟歌手轉發,不過這首歌是林暐哲公司所創作的兒歌作品,跟他鬧翻的蘇打綠青峰就在IG上轉發意有所指的說:「就像黑心商人提供的黑心食品,當然你要吃也是你家的事,但通常你知道是黑心食品,你不會說其實不難吃就繼續吃,音樂也是,靈魂的毒不輸食物的毒。」
    2024/03/30 12:58
  • 客嫌滷蛋25元太貴!老闆嗆吃不起就滾 內行曝「超黑利潤」

    去(2023)年爆發缺蛋問題,有不少店家將蛋價調整,近來就有店家販售一顆滷蛋25元,引發爭議,有不少客人抱怨太貴,沒想到老闆竟嗆「吃不起就別吃,滾」,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直呼「25元太貴了,4倍利潤」。
    2024/02/29 13:31
  • 大陸「貓肉竄市面」!假冒豬羊肉價翻6倍 消費者恐已下肚

    貓狗為人類的好夥伴,有時更被視為不可或缺的存在。不過中國大陸一群動物保護愛心人士近期發現,有一群貓咪被不肖商人抓起來放在車上,準備成為消費者「口中的食物」。此黑色產業鏈行徑相當殘忍,貓咪將被充當成「豬肉與羊肉」端上桌,而黑心商人以貓肉與豬羊肉價差作為利潤的來源,所幸警方獲報後攔截了此貓車,才讓一千多隻貓咪被拯救。
    2023/10/22 21:53
  • 接電要600元!車主給負評控黑心 老闆求償15萬法官:算事實

    高雄一名男子,愛車停在地下室無法發動,找汽修廠接電,老闆報價600元,男子無法接受,事後在google留負評,控訴業者是「黑心商人」,其他車廠只收100元!老闆認為毀損商譽,提告求償15萬,法官認為顧客說的是真實消費經驗,判老闆敗訴。其實計程車隊就有「接電」服務,和汽修廠價格差不多,兩三百元就搞定。
    2023/06/30 18:55
  • 他買愛迪達發現「詭異記號」疑盜版 網曝正解:無關山寨

    運動品牌「愛迪達」已有70年歷史,受到全球大批消費者支持,也經常與異業結盟推出限量聯名鞋款,吸引粉絲搶購,但也因此常有黑心商人趁勢推出山寨版牟利。有網友最近在網路買了1雙愛迪達的運動鞋,但Logo卻讓他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因此上網發文尋求正解。
    2022/02/27 05:22
  • 黑心商人發國難財!「二手手套」流入美國 疫情恐更嚴峻

    全球COVID-19疫情引發醫療用品需求量激增,甚至出現短缺問題。據美國《CNN》報導指出,有不肖人士嗅到商機,在泰國設置地下工廠,從市面上回收「醫療橡膠手套」,清洗後重新包裝在流回市面上,目前已有大量黑心手套流入美國。
    2021/10/25 16:11
  • 9旬嬤家中裝潢疑「偷工減料」 他怒轟黑心廠商:良心呢

    遇到黑心商人真的會讓人氣得牙癢,有位網友表示,日前幫一名90歲的婆婆裝潢,結果發現上個廠商疑似是欺負老人家不懂偷工減料,若遭遇地震,天花板跟地板皆會倒塌,讓他忍不住發文怒罵「這樣錢賺得下去嗎?」
    2021/07/27 04:55
  • 印度商人大賺黑心財! 防護衣、口罩「洗一洗」再拿來賣

    印度今天(5/28)單日新增確診18萬人,創下一個多月來的新低。但印度疫苗仍極度缺乏,原本規定海外疫苗要先進行本土試驗後才可以施打,現在已經緊急放行輝瑞疫苗。不過疫情嚴峻之際,居然有黑心商人,把用過的防護衣、口罩等用品,「洗一洗」後再拿到市場轉賣。
    2021/05/28 22:19
  • 殯儀館買胎盤出售! 陸黑心商:不能保證無愛滋

    坊間流傳吃胎盤能養顏美容、補身體,雖然大陸當局早已禁止胎盤交易,但是高利潤仍驅使不少人從事私下買賣。沒想到近日,竟有黑心商人被發現從殯儀館等場所收購胎盤,甚至這些恐帶有愛滋、梅毒病毒的「鮮貨」,還會被消費者直接吃下肚,誇張亂象令人咋舌。
    2021/03/16 23:51
  • 美豬美牛換台「錢」途?! 孫大千:綠鬼月說鬼話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傳將於17日至19日訪台,並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目前台美官方並未證實,唯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已接到美國在台協會(AIT)活動邀請,等同間接證實克拉奇將訪台一事。由於美國衛生部長訪台過後,蔡總統即宣布明年一月開放美豬美牛進口,這次由更高層級的國務次卿訪台,外界質疑「要完美豬開放,接下來要什麼?」;而開放具爭議萊劑美豬美牛,蔡政府究竟為台灣人民換了什麼?為何至今仍說不清楚?前立委孫大千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台灣宣布開放美牛美豬開始,美國一點善意都沒有,來一個衛生部長,我們就開放美牛美豬,現在來一個副國務卿,台灣又要交換什麼?按照這個模式,下次日本派一個官員來,我們是不是連核食也要開放?民進黨截至目前為止,究竟拿台灣人民食安與健康交換什麼,是美國在總統大選時對蔡英文的支持?還是交換現在口口聲聲說的台美貿易關係?開放美豬美牛後,怎樣積極管理?完全都提不出說明,只有鬼扯硬拗,但仍難以掩蓋出賣台灣人民的事實;面對民眾反彈、在野黨要求道歉,蔡政府卻要求馬政府應先道歉,孫大千指,民進黨「全面開放」萊劑美豬美牛,跟當時國民黨「有限度」開放美牛、全面禁止美豬相提並論,是「鬼月說鬼話」,國民黨對有疑慮美牛並無開放,且對美豬是全面禁止,但民進黨是將「國門全開」,有疑慮的美豬美牛全放行;孫大千進一步表示,美牛在台有一定的消費族群,且美牛價格高於國產牛肉,沒有廠商會拿美牛換台牛,但今天一旦開放美豬進口,美豬價格遠低於國產豬肉價格,如何保障人民食安,杜絕黑心商人拿美豬換台豬,民進黨完全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面對在野黨、學者、業者呼籲政府收回成命,孫大千則認為,依照民進黨施政風格機率不大,在野黨現在是狗吠火車,民進黨聽聽算了,只想兌現對美國老大哥承諾,以後台灣人連吃一顆貢丸、一個肉圓、一碗滷肉飯都要提心吊膽,家家戶戶都要拿試紙來測試,有沒有萊克多巴胺的話,民進黨馬上要面對全民:你把我們丟在水深火之中又換到什麼的怒火;藍營執政縣市只能自救,要求肉品萊劑零檢出,未來恐將出現「一國多制」亂象。
    2020/09/16 18:02
  • 噁!買到「二手口罩」鼻樑處還彎曲 女星怒公布店家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各地都傳出口罩缺貨潮,香港還疑似有黑心商人販售來歷不明的口罩。36歲香港歌手麥家瑜昨天(30日)在臉書上曬出疑似二手口罩的多張照片,原來她在香港元朗某家庭用品店購入口罩,沒想到上頭不但有污點,鼻樑處甚至還被彎曲過,讓她氣得怒斥「這些無良的商人你們賺錢賺得安樂嗎?」
    2020/01/31 13:07
  • 央視春晚彩排! 彭于晏、王俊凱群星戴口罩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今年央視春晚分兩個會場,以錄製形式進行,許多明星來彩排都戴口罩,包括彭于晏、王俊凱、周冬雨,另外還有歌手韓紅呼籲,把口罩剪碎丟掉,避免被黑心商人二度販賣。
    2020/01/24 20:13
  • 他4千年前寫客訴信 抱怨黑心商人賣爛貨不還錢

    若是遇到態度、服務不佳的店員時,許多人會選擇客訴總公司,事實上距今4千多年前,人們就已有「客訴」的概念!在20世紀初時,英國考古學家伍利爵士(Sir Leonard Wooley)就在伊拉克發現一塊泥板,上頭紀載著來自4千多年前的「客訴信」內容。
    2019/01/22 22:31
  • 被稱最醜老虎…牠悲憤撞牆 背後原因讓人鼻酸

    白虎因為顏色較稀有獨特,觀賞價值極高,因此在動物園和馬戲團里相當受歡迎,也成為不少富豪飼養寵物的首選。但是有黑心商人為了斂財,竟殘忍地採用近親繁殖,導致不少白虎有身體缺陷等問題,像美國1隻被稱為「世界最醜老虎」的白虎肯尼(Kenny),就是活生生的悲慘例子!
    2019/01/13 15:57
  • 買通非洲官員照樣走私! 大陸象牙禁令成效不彰

    中國大陸一直以來就是全球最大的象牙市場,在非洲遭到盜獵的象牙大多都被送往大陸境內,今年起北京當局全面禁止象牙買賣,被視為是拯救大象的一大福音,不過CNN記者實地採訪發現,在非洲盜獵大象的現象還是沒有減少,黑心商人花錢買通海關人員,繼續把象牙走私到大陸。
    2018/06/21 22:03
  • 仔豬疫苗稀釋變沒效 豬農:沒良心要索賠

    仔豬暴斃頻傳,恐因不肖商人將仔豬必打的進口環狀病毒疫苗稀釋銷售,養豬戶損失慘重,怒斥「沒良心」,要求黑心商人以市價賠償每隻死亡小豬新台幣3000元。
    2017/05/16 14:34
  • 陸棉花成本高漲 黑心商回收舊被重製賣

    大陸棉花成本高漲,成了黑心商人新目標,央視記者追蹤發現,黑龍江有業者專門回收廢棄舊衣、舊棉被,甚至醫院的被單,絞碎重新製作成棉花,各種顏色都有,但都沒經過消毒、殺菌,直接進到商場販售,衛生安全堪慮。
    2017/04/23 11:23
  • 果菜市場「垃圾菜」遭轉賣 嚴防控管撿菜

    才被爆出有黑心商人,專門搜括第一果菜市場的「垃圾菜」,回收再轉賣或流入餐廳,沒想到隔天還是有不少人,依舊去撿,直接被駐警隊制止驅離,垃圾區全面進入警戒,杜絕亂象,但外界質疑,北農設置開放垃圾區造成漏洞,反觀新北高雄,則是將NG菜收集起來轉送弱勢。
    2017/04/15 12:12
  • 沒收新法立法通過 防止黑心商人脫產

    立法院今(27日)天下午三讀通過配合「沒收新制」的刑事訴訟法沒收特別程序、保全扣押程序等配套法案,將來司法機關可以沒收或扣押黑心廠商的財產,防止脫產或轉移給第三人。訴訟中的頂新案也可能適用新法,查扣不法所得。
    2016/05/27 17:20
  • 11萬斤漂白蓮子入市場 聞酸色白要小心

    台中有名黑心蓮子商,將蓮子浸泡在工業用的雙氧水漂白,再把蓮子拿到菜市場,賣給一般民眾,8年來賣出11萬5千斤的黑心蓮子,日前遭查獲11日台中地檢署將黑心商人依食安法起訴,但一般蓮子跟漂白過的蓮子要怎麼辨別,藥師建議消費者要仔細看外觀,如果整顆蓮子的顏色跟瓷器一樣白皙,吃起來又散發化學藥劑味,很可能就是黑心貨。
    2016/04/11 17:40
  • 2年前檢舉回收廚餘 爆料人批「不了了之」

    屏東爆發不肖回收業者,把好市多等賣場回收的過期品加工再賣給早餐店,豬肉一斤只賣50元,跟市價相比,差了一半,相關業者分別2人羈押及1人20萬元交保;事實上,早在前2年就有檢舉人向法務部檢舉,當時檢警以查不到具體實證結案,不了了之,檢舉人還說因此遭到業者恐嚇!
    2015/11/13 13:48
  • 時機敏感?選戰最後倒數 魏應充首次出庭

    選舉最後倒數,彰化地方法院在今天針對頂新黑心油案首次開庭,雖然只是程序準備庭,但時間點相當敏感;而在庭上魏應充全盤否認檢方起訴內容,反指檢方沒有直接證據,只憑猜測就推論他有罪,自己在公司只負責政策方向,細節都是由部門主管負責,甚至還出示自己的家書,告訴法官,父母教他做生意都要童叟無欺,絕對不是黑心商人
    2014/11/28 14:07
  • 美國也有黑心商! 染菌花生拿去製產品

    食安危機不只在台灣,全球都有不少案例,而且黑心商人最後都受到法律制裁!像是美國花生公司就曾將感染沙門氏菌的花生,出貨給食品廠製成產品,導致全美9人死亡、700多人生病,業者被76項罪名起訴,加一加可能關數十年!
    2014/10/30 21:28
  • 劣油風暴/楊振益賣飼料油 前妻靠豬肉攤養3子

    從越南進口飼料油的大幸福老闆,楊振益,原本和妻子在雲林土庫賣自炸豬油,後來離婚,前妻接受訪問,她說,當年因為爆發口蹄疫工廠倒閉,怕債主追債才離異,後來楊振益到越南發展,而她帶三個孩子留在老家,租攤賣豬肉過生活,她還是不相信楊振益會賺黑心錢,還說,楊振益最看不慣的就是賺不義之財的黑心商人。
    2014/10/22 19:45
  • 大統案懲罰縮水 民批黑心商人罰不怕

    去年富味鄉芝麻油混攙低價棉籽油,新北市開出4.6億行政裁罰,但衛福部認為,行政處份內容有不當之處,撤銷原處分;而大統油混銅葉綠素染色危害健康,判決結果,高振利原先刑期16年,到二審縮減成12年,原本行政裁罰高達18.5億,也因為衛福部考量一罪不兩罰原則,縮水只罰1584萬,越判越輕,民眾痛批雷聲大雨點小,輕判根本無法嚇阻黑心商人!
    2014/10/17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