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機敏感?選戰最後倒數 魏應充首次出庭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8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舉最後倒數,彰化地方法院在今天針對頂新黑心油案首次開庭,雖然只是程序準備庭,但時間點相當敏感;而在庭上魏應充全盤否認檢方起訴內容,反指檢方沒有直接證據,只憑猜測就推論他有罪,自己在公司只負責政策方向,細節都是由部門主管負責,甚至還出示自己的家書,告訴法官,父母教他做生意都要童叟無欺,絕對不是黑心商人。


上午九點半,魏應充穿著藍色收容服,在法警壓解下,進入彰化地方法院開庭記者vs.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魏董你要認罪嗎?董事長有沒有要跟社會道歉?」

走進法院時,始終面無表情,不願回答問題。魏應充在法庭上否認所有檢方起訴內容,反指檢察官沒有直接證據,就用猜測的方式,認定他有犯罪事實;第二點,他指自己公司負責重大投資,政策方向,細節都是由底下各部門負責,他並不了解,請法官還他清白。

記者vs.魏應充委認律師羅豐胤:「那他要認罪嗎?不可能認罪啊!為什麼?這個案子應該有很多地方檢察官是有所誤解。」

除了否認犯罪,魏應充還出示家書,上頭全是書法書寫,內容寫著父母教他做生意就是要童叟無欺,他也把這份責任傳承教導給自己的孩子,想要籍此澄清,自己不是黑心商人。

魏應充委認律師羅豐胤:「對檢察官提供的那些書證、人證這些證據,有什麼樣的疑點。」

羅律師也向法官表示,全世界都會把原油,透過精鍊設備脫色脫臭脫酸,檢方卻把原料當成品檢驗,反指檢方不懂製油,加上越南大幸福,只有憑幾張照片,就認定不衛生,完全沒實證。

頂新黑心油案,魏應充首次開庭,雖然是程序準備庭,但時間點剛好在大選前一天,時機敏感還是不免讓外界聯想,是否又是為了刺激選情,在選前大動作查辦黑心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新#餿水油#魏應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534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