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黃立偉 結果共178筆

  • 本週強檔電影 大亨小傳、黑白無間夯

    本週強檔電影,李奧納多新戲《大亨小傳》終於上映,雖然是多次翻拍,但這次以3D重現美國20年代華麗爵士年代,另外還有影帝勞勃狄尼諾主演的《黑白無間》,全片緊張刺激、火爆動作場面頻頻,讓觀眾大呼過癮,還有日本動作片《擁抱黃金飛翔》,也找來實力派演員妻夫木聰、淺野忠信主演,鬥智鬥力精彩可期。
    2013/05/18 02:07
  • 楊采妮升格導演 《聖誕玫瑰》話題十足

    曾是玉女掌門人的楊采妮,又有新戲上映了,但這次升格當導演!為了替首次執導電影《聖誕玫瑰》加分,楊采妮特別與片中主要演員郭富城、桂綸鎂和張震展開2天1夜的宣傳,而身為好友的郭富城被問到,未來是否也會轉入幕後導戲,他笑說只要有人肯投資,導演也是他生涯中另一個選項。
    2013/05/18 01:57
  • 亞洲最佳101餐廳 鼎泰豐奪冠7家入選

    台灣美食征服外國人的胃,美國美食網站「每日一餐」,14日公布今年亞洲最佳的101家餐廳排名,結果台灣餐廳在排行榜中囊括7個名次,包括鼎泰豐、台南度小月擔仔麵以及Osteria by Angie義大利餐廳等,其中鼎泰豐,打敗大陸、香港、印度和日本等13個亞洲國家,榮登亞洲最佳餐廳第1名寶座。
    2013/05/17 02:13
  • 菲殺台民/百分百道歉! 外交史首度要到「Apology」

    台菲衝突兩度制裁過後,回頭檢視,這次菲律賓特使來台道歉,使用的是「Apology」,這在外交用辭上,是很慎重的百分百道歉!這也是我外交史上,首度有其它國家以「Apology」跟我們正式道歉!過去菲國誤把台灣嫌犯遣送大陸,也只是輕輕說「Sorry」,甚至3年前,8名香港觀光客死在菲律賓槍下,菲國政府也只是「Regret」表達遺憾。這回菲律賓三度用「Apology」道歉,代表完全承認自己的過失!
    2013/05/16 20:04
  • 外交部一度拒見 菲特使轉嗑小籠包

    菲律賓公務船射殺台灣漁民,總統馬英九下達第二波通牒,派來對台釋出善意的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理事主席裴瑞茲,被外交部認定授權不足,缺乏誠意,拒絕接見,來台的行程被打亂,但裴瑞茲卻似乎樂的輕鬆,到飯店點咖啡,等待駐台大使白熙禮的座車前來,兩人在一起前往杭州南路的小籠包店,打打牙祭,彷彿把受命的任務,完全拋諸腦後。
    2013/05/15 13:11
  • 妻母反連參選北市長 藍營暗潮洶湧

    台北市長選戰明年開打,藍營參選大熱門連勝文,對於是否參選,態度曖昧,遲遲不表態,連勝文好友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跳出來說,現階段連勝文的老婆蔡依珊和媽媽連方瑀並不贊同,加上近期黨內選務多,現在談選不選還太早,但不表態,卻讓有意角逐台北市長大位的黨內同志鬥得更激烈,立委丁守中與蔡正元,兩人一路從核四議題上較勁,甚至在臉書上PO文隔空交火,競爭愈來愈白熱化。
    2013/05/13 18:27
  • 菲殺台民/菲稱代表已道歉 府批輕佻將付代價

    菲律賓公務船射殺我國漁民,馬總統限時菲國政府72小時內道歉、賠償、嚴懲兇手,以及啟動2國漁業談判,否則將實施經濟制裁,凍結菲勞申請,並且召回我駐菲代表,菲律賓方面在下午發表官方聲明,強調菲律賓駐台代表,已向家屬轉達道歉之意,這樣說法,總統府第一時做出回應,痛批菲律賓這樣說法太過輕挑,一定會付出代價。
    2013/05/12 18:49
  • 〈獨家〉走味的母親節! 宅配蛋糕變形發臭

    有民眾歡度母親節,透過宅配寄送蛋糕,結果竟然收到時發現不僅提袋破爛毀損,裝蛋糕紙盒也凹陷變形,�頭蛋糕已慘不忍睹像爛泥!但最扯的是蛋糕味道也變質,蛋糕嘗起來酸酸的,其實當天宅配業者送的6盒蛋糕只有1盒是完好如初,其他的不是出現變形就是臭酸,業者回應可能是母親節運送量過大,才會導致作業疏失,強調會負起賠償責任。
    2013/05/12 18:43
  • 差很大! 公務員喪葬津貼多勞工18萬

    公務員與勞工福利落差有多大,從喪葬補助津貼就看得出來,依勞保規定,如果父母跟配偶過世,勞工最多只能領取3個月投保薪資,一樣情況如果是公務員,除了領3個月津貼,還外加5個月薪俸,以平均薪俸3萬2和保俸3萬5計算,約可領26萬,但勞保卻只能領到8萬,喪葬補助差了18萬,民眾抱怨要政府應該把這福利鴻溝距離拉近。
    2013/05/12 11:58
  • 家具奧斯卡獎 台灣創意燈稱霸米蘭

    台灣設計的家具在全球大放異彩,台灣新銳設計師曾熙凱和陳函谿把流動光影概念融入家具設計中,以「波光」為名打造了兩盞創意燈飾,在家具界奧斯卡獎的米蘭機家具展中,擊敗全球700名設計師,取得最高榮譽設計報告獎的第1名,這也是獎項設立14年來台灣首次獲獎,創意燈飾變台灣之光,成功照亮全球。
    2013/05/09 19:32
  • 【好吃一點訣】台味比利時漢堡 滷肉飯、蚵仔煎入餡

    比利時漢堡加進台灣小吃會擦出什樣的火花,有業者把傳統小吃蚵仔煎、牛肉炒木耳還有滷肉飯,混搭歐式麵包,中西合璧,沒想到卻大受歡迎,業者透露,美味關鍵除了這些台式料理得做得鹹香入味以外,餅皮可不能隨便,從比利時空運來台的Q彈餅皮紮實有嚼勁,烤過後口感香酥,再搭配內餡更搭,台式口味比利時漢堡讓饕客愛不釋手。
    2013/05/09 12:49
  • 第二波電價10月漲 家用電再漲逾4%

    預計今年10月1日實施的第二階段電價調漲,經濟部長張家祝再度證實,他說將來電力只會愈來愈吃緊,要全民不要有錯誤期待,第二階段電價調漲勢在必行,如果以每戶每月平均用電350度來計算,也就是說,未來每個家庭每個月電費將再增加7元,兩階段合計調漲近9%,但營業用電影響最大,以小吃攤來說,調漲後得多付300到400元。
    2013/05/09 11:57
  • 憂心淡海變鬼城 老農抗議強徵土地

    淡海新市鎮二期開發案進入審查階段,政府開始著手徵收土地,當地許多住戶與農民的土地遭強制徵收,他們特別拿著自己種的小白菜、青蔥,向內政部抗議居住權受到影響,同時找來學者背書,共組自救聯盟,他們強調目前淡海一期開發案,當初規劃入住人口13萬,但實質入住人數只有1萬人,還沒飽和就再開發二期,只會讓淡海地區變成全台最大的鬼城。
    2013/05/08 11:43
  • 王陽明、柯佳嬿接新戲 打靶手抖喊累

    藝人王陽明與柯佳嬿,最近接拍新戲飛越龍門客棧,最近2人為戲下足苦工,劇組不但找來前維安特勤人員上課,除了教他們怎麼正確拿槍,還要求他們練習打靶,這對國外長大的王陽明來說,實在算是小意思,馬上就上手,但對外型柔弱的柯佳嬿卻是一大挑戰,首次在戲裡拿槍,她直呼真的好辛苦,每次單手拿槍打靶手就不停發抖。
    2013/05/08 07:07
  • 〈獨家〉愈修愈糟! 鐵板鋪橋縫車壓噪音大

    台北市內湖往松山方向正氣橋,車流大、速度快,由於橋縫變大,車子只要經過就會發出巨大聲響,民眾向台北市議員陳情,結果愈修愈糟,北市新工處修補橋面路縫,竟然是鋪鐵板,每天車來車往壓過鐵板,都發出巨大聲響,記者實測噪音大約落在70到75分貝,和一般接縫多出10到20分貝,橋邊住戶不堪其擾,台北市新工處表示,鐵板只是臨時鋪設,19日伸縮縫就會正式完工。
    2013/05/07 18:39
  • 〈獨家〉快照亭擺騎樓 違規視流動攤販開罰

    市面上出現許多專拍證件大頭照的快照亭,有民眾投訴,部分機器違規佔用騎樓,位在新店七張捷運站更誇張,霸佔騎樓公共空間,擺放了快照亭還有販賣機,把3米寬騎樓地擠得只剩不到1米寬,行人路權大受影響,還有許多診所外面都會擺放小朋友遊樂設施,有人這一放,就佔了騎樓1/2,民眾抱怨沒路可以走,新北市政府說,販賣機、快照亭比照流動攤販,違規路霸開罰1600元。
    2013/05/06 18:07
  • 駐越外官爆賣簽證 外交部:如實嚴辦

    外交部驚爆收賄疑雲,外交部內部人員爆料,駐越代表處官員疑似與特定人力仲介公司勾結,在核發外配與學生簽證過程,以一案300-1000美金的價格放行,而這名涉案外交官目前以家庭因素請調回台,外交部則表示現階段調查結果,只發現核發簽證異常爆量,目前沒有發現直接收賄證據,全案政風單位還在深入調查。
    2013/05/06 11:51
  • 〈獨家〉雪人變章魚? 新竹滑雪場造景走山

    新竹知名遊樂園區,去年砸下2億元打造一座號稱東南亞最大室內滑雪場,只是有民眾反映,室內擺放的雪人造景卻完全走樣,頭部和嘴巴都不完整,雪掉了一大塊,還有些小雪人融化變形,有小孩竟把雪人當成章魚哥,民眾認為視覺觀感不好,但業者說並非不維護,而是因人為破壞,強調會在下次造雪時進行修補。
    2013/05/04 19:13
  • 遭批防疫鬆 北市家禽市場棄置死雞

    防疫H7N9,5月17日開始傳統市場攤販禁止私宰活禽,台北市家禽批發市場成為台北市唯一合法宰殺生禽的地方,但有議員到現場稽查發現處處都是防疫漏洞,工人徒手搬運鴨毛,沒戴手套和口罩,甚至連廠商停車場還有死雞棄置運雞車上的籠子裡,議員痛批電宰場防疫鬆散。
    2013/05/04 11:54
  • 〈獨家〉「甄嬛傳」仍發燒 北市府設一丈紅大道

    大陸劇甄嬛傳熱在台灣繼續延燒,甚至台北市政府還設置了「一丈紅大道」,甄嬛傳劇中的一丈紅,描述的是虐待酷刑,但是台北市政府的一丈紅大道,種植的是蜀葵,這種植物長得高又紅,因此叫「一丈紅」,市政府在公館自來水博物館這條數百公尺的一丈紅大道,規劃成為假日賞花新景點。
    2013/05/03 18:47
  • 鎮暴首用竹竿惹議 警方:徹底檢討

    五一勞工大遊行,警民爆發衝突,台北市議員質疑,警方鎮暴過程拿竹竿擋抗議民眾,造成民眾手部流血,但警方澄清,使用竹竿不是拿來戳人,而是因為這次訂的拒馬,縱身比較長,而且民眾揚言要破壞拒馬,衝進行政院,才會利用竹竿來擋人,不慎造成民眾手部流血,會徹底檢討。
    2013/05/03 12:12
  • 【MIT征戰錄】MIT縫紉機冠全球 雖然代工毛利高

    【MIT征戰錄】系列報導,今天介紹傳統產業的台灣之光,台灣過去是縫紉機製造王國,但隨著市場萎縮、製造業外移,廠商只剩3到4家,而國內卻有家縫紉機製造廠,繼續默默耕耘,從美國品牌供應商做起,終於搶下全球縫紉機製造龍頭,不打品牌,專心打造垂直生產線,有效降低生產成本,儘管比不上做品牌的獲利,但光憑代工30幾億的年營業額,毛利率每年都是2位數成長。
    2013/05/02 19:02
  • 周美青扮外星使者 獻舞台劇處女秀

    喜憨兒基金會舞台劇年度公演,第一夫人周美青也軋上一角!酷酷嫂獻上舞台處女秀,但演戲一點都不含糊,穿上戲服扮演起外星使者,與喜憨兒對戲,角色很融入,雖然只是配角,台詞只有一小段,但表情、動作、走位都很專業,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周美青。
    2013/05/02 11:31
  • 輪值召委為上電視? 主持會議擺一邊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29日下午原本就排定擔任經濟委員會召委,卻為了上電視談話性節目,臨時找人代理,還要求一定要撐到他趕回立院,臨時擔任代理召委台聯黨立委許忠信,特別把每個質詢委員時間延長到17分鐘,為了拖延時間有些立委,說到沒話可說,國會質詢變成在聊天,但黃偉哲澄清如果真的為了趕電視通告,可以直接排考察或取消下午議程,找人代理只為讓議程順利進行。
    2013/04/30 17:55
  • 首批軍訓役體能遜! 未來優先教召

    83年1月1日出生的役男,只要服役4個月,首批軍訓役男第一階段訓練成績終於出爐,2794名役男有300多名不合格,其中3000公尺和仰臥起坐合格率,都超過95%以上,但伏地挺身成績最差,合格率不到8成,另外戰技訓練以打靶最差,國防部表示,這些不合格的役男,未來將列入優先教召名單,訓練到合格為止。
    2013/04/27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