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美青扮外星使者 獻舞台劇處女秀

記者 黃立偉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喜憨兒基金會舞台劇年度公演,第一夫人周美青也軋上一角!酷酷嫂獻上舞台處女秀,但演戲一點都不含糊,穿上戲服扮演起外星使者,與喜憨兒對戲,角色很融入,雖然只是配角,台詞只有一小段,但表情、動作、走位都很專業,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周美青。

隨著歌曲手舞足蹈,喜憨兒年度公演,活潑、溫馨又可愛,舞台上每個演員奮力演出,只是裡頭有個女角色,怎麼有點面熟,頭戴粉紅紳士帽、灰襯衫,搭咖啡小背心,造型俏皮,還帶點帥氣,仔細看原來是第一夫人周美青,酷酷嫂化身舞台劇演員,在喜憨兒年度公演軋上一角。

總統夫人周美青:「奉國王的命令,來考察小木偶的表現。」

雖然只是配角,一小段台詞,但周美青很入戲,舞台上講的每句話,都有表情。周美青:「大家都願意接受,他這個不一樣的木偶時,他就可以回到星球,我現在宣佈,你通過考驗啦!」

根據喜憨兒社福基金會表示,其實這齣舞台劇,曾在2個月前邀請周美青參與演出,直到上週她才答應,獻出舞台劇處女秀,雖然演出前只花了一個晚上彩排,但演出效果,成功搏得台下觀眾熱烈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1734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