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采妮升格導演 《聖誕玫瑰》話題十足

記者 黃立偉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8 0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是玉女掌門人的楊采妮,又有新戲上映了,但這次升格當導演!為了替首次執導電影《聖誕玫瑰》加分,楊采妮特別與片中主要演員郭富城、桂綸鎂和張震展開2天1夜的宣傳,而身為好友的郭富城被問到,未來是否也會轉入幕後導戲,他笑說只要有人肯投資,導演也是他生涯中另一個選項。

下肢癱瘓,又遭名醫性侵,電影挑戰尺度,充滿戲劇張力,這是玉女掌門人楊采妮執導處女作《聖誕玫瑰》。電影內容《聖誕玫瑰》:「被遺棄跟性侵犯,是兩種最難抹滅的傷痕。」

以性侵內容題材,找來桂綸鎂、秦海璐2大影后參與演出,還網羅郭富城、夏雨、張震3大影帝 同台飆戲。分別飾演檢察官、律師、嫌疑犯,3人在法庭上對峙,唇槍舌戰。

電影內容《聖誕玫瑰》:「你是不是有意占她便宜?我沒有,我對她沒有別的意思!你是不是喜歡李靜?」

楊采妮為了替自己新戲宣傳,是馬不停蹄,香港首映結束,立即和主要演員郭富城、桂綸鎂、張震,來台灣宣傳,首次執導壓力,她坦言壓力不小。導演楊采妮:「演員那麼用功,幕後人員那麼用功,大家都是希望這個片子,可以做到就是把最好的呈現出來。」

而楊采妮的好友郭富城,也情義相挺,挪開所時間,投入演出,看著楊采妮,升格當導演,他說:「未來也不排除拍戲,轉入幕後執導。」

電影男主角郭富城:「我比較喜歡有感情的東西,比較感人的東西,(未來執導電影)裡面應該題材滿豐富的,然後比較另類一點,不是主流的電影,但是看了大家應該滿過癮的那種。」

《聖誕玫瑰》即將上映,看來從演員到劇情,都話題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采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90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