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黃德福 結果共11筆

  • 【觀點】醫治「初選民調焦慮症」 公開直播是萬靈丹?

    一場國民黨初選,各陣營似乎集體患上「民調焦慮症」。
    2019/07/05 20:25
  • 藍初選民調8日起跑 吳敦義親釋疑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7月8日開始到7月14日,總統為期七天,這也是國民黨有史以來第一次辦理總統初選民調,因此格外備受矚目,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則是對民調過程提出質疑,為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自召開記者會解釋,甚至講重話強調,他不可能讓自己留下汙名,所以絕對公正。
    2019/07/05 17:50
  • 國民黨千萬買官? 雷倩:有退職條件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曹壽民突然請辭,由具有台商身分,同時也是國民黨中央委員的黃良華遞補,由於外傳曹壽民是因為受到黨內壓力才請辭,甚至傳出,還有人以千萬的價碼,遊說另一位不分區立委黃德福辭職不成,才退而找上曹壽民,儘管國民黨中央表示絕無此事,但立委雷倩說,她的確聽過有所謂的退職條件交換說。
    2007/07/11 12:19
  • 解套?國民黨:考慮江丙坤個人入閣

    江丙坤出任副閣揆的可能性大幅提升!原本國民黨高層堅持必須黨進黨出,但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轉述連戰說法,表示將會思考處理這個問題。同時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也明白表示,現在已經沒有黨進黨出的問題,江丙坤可以以個人身分入閣。新閣揆謝長廷對此感到欣慰,但也強調必須在過年前儘快底定。
    2005/02/03 12:23
  • 談張志輝找媒體 立委:政府該檢討

    張志輝投案,今天也成為立委質詢的焦點,國民黨立委黃德福指出,張志輝先主動連絡媒體,政府應檢討,其實不只民眾,甚至政府單位都把媒體當工具使用,像是上次圍捕張錫銘還事前通知媒體拍攝,內政部長蘇嘉全對此表示︰未來辦案,會加強把媒體的分際處理好。
    2004/10/29 14:45
  • KMT批財政部「黨產獎金」 政治操作

    財政部內部編列100萬的預算,當作追討國民黨黨產的績效獎金。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認為這是政治操作,特別請來國有財產局與財政部次長列席說明,結果一整個早上下來不僅沒有結論,雙方還互搶「發言權」,黃德福認為官員不懂規矩,把財政部次長的麥克風收了回去,場面尷尬。
    2004/10/19 12:38
  • DPP晚會電視轉播 KMT批置入行銷

    由行政院長游錫堃組成的「真堅定」助選團,昨天在屏東舉辦造勢晚會,國民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從電視轉播監看發現,整場晚會中間充斥國營事業托播的廣告,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抨擊,民進黨違背行政中立,「真堅定助選團」已經成為「真丟臉」助選團。
    2004/10/17 12:11
  • 聲援蔡麗雪 國民黨批張政雄可恥

    中選會秘書長蔡麗雪被降調,國民黨團立刻召開記者會聲援蔡麗雪!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和黃德福批評中選會主委張政雄挾怨報復,行為可恥,還罵他是行政院的傀儡。
    2004/10/01 12:24
  • 颱風來照樣考? 藍軍批政治力介入

    大考第一天考生們必須冒雨考試,讓許多學生與家長抱怨連連!今天有藍軍立委把教育部官員找來立法院,砲轟教育部枉顧台東地區考生的權益,立委黃德福更指控這是「颱風綁大考」,對大家不公平。對於這樣的指控,教育部與行政院都表示,不延期的決定是依照氣象局資料做判定,絕對沒有政治力介入。
    2004/07/02 14:38
  • 民調公佈最後期限 藍綠相互叫陣

    根據選罷法規定,明天起,也就是投票前十天,不得再公佈總統大選民調。趕在最後期限,藍綠陣營各自派出民調負責人,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立委黃德福指出,連宋配依舊領先陳呂配5%;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陳俊麟則說,陳呂配領先連宋配1.1%,雙方叫陣意味濃厚。
    2004/03/09 12:36
  • 藍綠民調操盤手 互批對方在作假

    藍綠陣營今天(13日)掀起一波民調論戰!連宋總部民調中心主任黃德福,指控民進黨發布的民調是假民調,引發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陳俊麟的強烈不滿,兩位民調負責人隔空開火,互批對方用民調操作選情。
    2003/12/13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