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民調操盤手 互批對方在作假

記者 蔡祐吉 魏嘉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藍綠陣營今天(13日)掀起一波民調論戰!連宋總部民調中心主任黃德福,指控民進黨發布的民調是假民調,引發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陳俊麟的強烈不滿,兩位民調負責人隔空開火,互批對方用民調操作選情。

大選到,民調熱,誰的真,誰的假,誰的準,誰的偏,藍綠...各自表述。

連宋總部民調中心主任黃德福:「如果我看民進黨的民調,我要戳破民進黨的假面具,就是說如果兩個月來平均我們或是他們差距是在0.5%的話,我奉勸民進黨請把兩個月來所有民調公布,絕對不可能。」

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陳俊麟:「其實整個是我們領先0.5個百分點,他跟十月是足足增加了5%,國民黨假如說他們還要像2000年一樣,只有對他們有利的民調才要相信,我們就祝福他們,是不是要重蹈2000年覆轍?」

法政學者出身的立法委員,對上長期執行民調工作的核心幕僚,兩個人談起民調,互不相讓。

連宋總部民調中心主任黃德福:「他下禮拜或是這幾天發布的民調,大概會領先連宋3%,我做這個預測,因為他的操作是這樣操作,那我們大家等著瞧!」

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陳俊麟:「之前就已經有領先3%左右的民調,但我們從來沒有公佈,所以並沒有所謂配合選舉公佈這樣一個狀況,我想這個跟那個是沒有關係的。」

民調民調,誰上誰掉,朝野持續,各吹各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1244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