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張志輝找媒體 立委:政府該檢討


發佈時間:2004/10/2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張志輝投案,今天也成為立委質詢的焦點,國民黨立委黃德福指出,張志輝先主動連絡媒體,政府應檢討,其實不只民眾,甚至政府單位都把媒體當工具使用,像是上次圍捕張錫銘還事前通知媒體拍攝,內政部長蘇嘉全對此表示︰未來辦案,會加強把媒體的分際處理好。

國民黨立委黃德福︰「為什麼一個殺人犯他在作案之後,他既然投案或自首,他為什麼不到警政單位,而到媒體,那是表示他對媒體的信任度比我們警政單位來得高,第二個,你剛才提到侯友宜這個問題,那為什麼一個殺人犯還指明要某某某來接見他才要投案?那當然我們會認為說,他是在操作媒體,但是為什麼他要操作媒體,其實,侯友宜要檢討,我們警政單位也要檢討,為什麼警政單位去圍捕張錫銘的時候要事先通知媒體,讓媒體去拍攝,我覺得在做法上,當時大家也有檢討,一個圍捕重大殺人犯的案件,然後事先通知媒體適不適當?」

內政部長蘇嘉全︰「我們非常支持委員您的看法,游院長在院會中也一再指示,未來警政署在辦案,一定要拿捏跟媒體之間的分際,把它分得好,跟委員剛才的指示是一致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3319

0.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