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千萬買官? 雷倩:有退職條件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曹壽民突然請辭,由具有台商身分,同時也是國民黨中央委員的黃良華遞補,由於外傳曹壽民是因為受到黨內壓力才請辭,甚至傳出,還有人以千萬的價碼,遊說另一位不分區立委黃德福辭職不成,才退而找上曹壽民,儘管國民黨中央表示絕無此事,但立委雷倩說,她的確聽過有所謂的退職條件交換說。

台商:「全力支援!全力支援!沒話說,百分百的支援,祝你當選祝你當選。」

3年前,超過1千5百名上海台商,全力相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良華,連當時的國民黨政策會副執長鄭逢時,也漂洋過海到上海助陣,不難看出黃良華政商實力雄厚。

目前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遞補第一名,還具備中央委員以及台商協會會長身分,與國民黨淵源深厚,現在卻傳出即將遞補的不分區立委職位,扯上千萬買官疑雲。國民黨立委雷倩:「我知道有所謂的退職條件,對其他委員提出來,但我絕對不知情,有什麼賣官不賣官的事,曹壽民委員應該不是自己突然間一覺醒來,主動退職的,是有人去遊說他。」

原來,曾經擔任馬市府團隊交通局長的現任立委曹壽民,無預警突然請辭,引發高度聯想,據了解國民黨高層以馬團隊有重用為由勸退,再由黃良華遞補,就在這個過程牽扯出1千萬價碼的交換條件。

人在國外的曹壽民,透過辦公室聲明,去職純粹基於生涯規劃,借調期滿必須返回台大任教,國民黨中央也急忙滅火澄清。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我不曉得雷委員她講的條件是什麼,請她把條件講出來,不要講一些子虛烏有的話傷害了黨。」

立委任期只剩不到6個月,真的值得花上千萬來換嗎?盡管外界說的是繪聲繪影,但相關當事人,從黃良華、黃德福到曹壽民,不是避不見面就是找不到人,究竟如何,恐怕當事人得要出面說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902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