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PP晚會電視轉播 KMT批置入行銷

記者 楊雅嵐 王經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7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行政院長游錫堃組成的「真堅定」助選團,昨天在屏東舉辦造勢晚會,國民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從電視轉播監看發現,整場晚會中間充斥國營事業托播的廣告,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抨擊,民進黨違背行政中立,「真堅定助選團」已經成為「真丟臉」助選團。

游院長帶領的真堅定助選團熱鬧開場,首場大型造勢,電視台全程轉播,國民黨看在眼裡有話要說。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行政院在造勢晚會可是在廣告時間,有國營事業托播,顯然是另一種置入性行銷。」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廖風德︰「整個托播經費,如果不是國營事業綁廣告的話,那到底錢誰付的。」

而民進黨選戰主軸,鎖定的是追討國民黨黨產,更讓國民黨團聽起來不是滋味。國民黨團書記長黃德福︰「從最近包括新聞局、財政部、內政部配合民進黨步驟追討國民黨黨產,逾越行政中立的原則,如果從以上種種違反中立來為執政黨造勢,行政院助選團隊應該叫真丟臉助選團隊。」

游內閣的首場大型造勢成為國民黨眼中釘,接下來民進黨至少107場的造勢活動,國民黨說會一一盯緊來檢驗。

對於國民黨團的說法,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表示,國民黨的指控都是「胡說八道」,陳其邁強調,造勢活動是由黨部負責規劃,跟行政院沒有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38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