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高級社區 結果共67筆

  • 海地高級社區遭幫派血洗 至少10人遭殘忍殺害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的無政府狀態持續惡化,首都太子港早已淪為幫派份子搶奪地盤的戰場,當地學校成了收容所,擠進至少1500人,大多數都是有孩子的家庭。有人選擇逃到鄰國多明尼加,但海地人在那裡並不受到歡迎,邊境重兵鎮守,不讓非法移民進入。留在海地的居民只能自力救濟,和警方互助合作,對抓到的幫派份子還會動私刑,抓起來滅口後當街焚燒做為警告。但黑幫依舊猖狂,當地一處高級社區17日晚間遭到攻擊,至少10人遭到殘忍殺害。
    2024/03/19 19:55
  • 「豪宅稅門檻降」屋主急跳腳!新舊制差距驚人 恐上繳更多稅

    台北市豪宅稅制調整讓不少屋主急跳腳!財政部日前宣布下修豪宅的交易稅課稅門檻,以內湖成功路四段某高級社區為例,若採房地分離制與新制豪宅計稅試算之下,所得稅金就差了84.3萬元,差距高達4倍之多。等同採用舊制申報的自然人屋主,今年5月報稅時恐需要繳納更多的「財產交易所得稅」。
    2024/03/13 15:46
  • 孟加拉首都社區7層建物大火!釀至少43死、40傷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一處高級社區的7層樓建築物今晚發生大火,衛生當局表示至少43人罹難,另有數十人受傷。
    2024/03/01 08:52
  • 豪宅飄惡臭「驚見腐屍」!垃圾堆藏白骨 澳女躺爛肉堆睡5年

    澳洲墨爾本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社會關注,當地一處高級社區中、困擾居民多年的「垃圾屋」問題在解決的同時,也被警方發現一名高齡70歲的老婦人伴屍生活恐長達5年,應該是豪宅的房屋內部不僅瀰漫惡臭,推門後映入眼簾的更只有大量的垃圾、排泄物以及穿梭在雜物堆中的老鼠;事後警方也發現,房屋中腐爛到剩白骨的屍身、就是該名老婦的親哥。
    2024/02/20 16:59
  • 何如芸同框「韓頂流男神」展超狂人脈 鍾欣凌氣喊:我要跟妳絕交

    女星何如芸前(2022)年斷開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恢復單身後生活過得多采多姿,她先前到南韓旅遊,入住有「偶像城堡」之稱的高級社區「Trimage」,意外曝光了她的超狂人脈,卻讓鍾欣凌氣喊「我要跟妳絕交。」
    2024/01/11 14:56
  • 監守自盜!保全偷走住戶9百萬 拿贓款帶女友吃香喝辣GG了

    任職於士林區某高級社區的42歲蕭姓保全,因幫忙住戶保管鑰匙、監工時,發現賴姓住戶家中存放了900萬元現金,因而萌生歹念,他趁著「卡努」颱風夜襲台期間,賴姓住戶不在家時,趁隙闖入住處偷走鉅款,旋即帶著女友入住高級商旅、四處吃香喝辣。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鎖定監守自盜的賴男,日前將他逮捕到案,並查扣剩下的610餘萬贓款,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14 10:47
  • 又踢鐵板?傳哈利梅根欲搬進高級社區 當地居民猛烈反對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美國生活近日數度踢到鐵板。兩人日前遭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甚至還有報導指出兩人遭好萊塢孤立。過去有媒體報導,兩人打算在加州聖塔芭芭拉與世隔絕的高級私人社區「希望牧場」(Hope Ranch)買房。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當地居民恐慌,房仲業者接居民電話接到手軟。
    2023/07/26 12:26
  • 百萬進口車「停出入口近一周」 住戶找拖吊移走了!

    台中一處高級社區先前爆發糾紛,住戶跟管委會起爭執,找朋友把進口車停在社區出入口,停了將近一周,大家僵持不下,後來有住戶身體不舒服叫救護車,還是開不進來,決定找拖吊業者把車移走。
    2023/07/23 19:44
  • 社區糾紛無解! 百萬進口車卡社區出入口70小時

    台中一處高級社區爆發糾紛,住戶跟管委會起爭執,找朋友把進口車停在社區出入口,從7/16開始停,超過70個小時都沒移車,裡面其他18戶居民沒辦法進出,雙方僵持不下。
    2023/07/19 19:30
  • 象牙海岸發生建築物倒塌意外 釀6死9傷

    西非國家象牙海岸當局今天表示,在該國經濟重鎮阿必尚(Abidjan)的一個高級社區,一棟尚未建造完成的建築物突然倒塌,這起事故造成6人死亡、9人受傷。
    2023/07/02 08:56
  • 隋棠遭控「放任小孩吵鬧」 鄰居忍半年報警

    藝人隋棠夫妻,去年搬進台北市大直一處高級社區,被樓下鄰居指控,放任小孩吵鬧不管,每天上午六點半就會聽見跑跳、彈琴聲,住戶多次和隋棠夫妻溝通,都沒有改善,忍了半年報警提告,而隋棠的丈夫則是指控鄰居上門大叫,嚇到小孩,已經影響到他們的生活。
    2023/02/07 12:36
  • 宋仲基剛新婚2月秒飛出韓國 砸4億買奢華婚房「裝潢曝光」

    宋仲基30日證實與英國女友凱蒂結婚,而且女方已懷有身孕,不過業界人士透露宋仲基似乎無暇享受新婚的甜蜜時光,放著懷有身孕的凱蒂在韓國,2月就要飛出國工作。另外,宋仲基先前砸100億元韓幣(約2.65億元新台幣)買下跟前妻宋慧喬的婚房,目前該地段的房價已經狂漲2倍,不過2022年他仍另花150億元韓幣(約3.98億元新台幣)買高級社區,還把女方家人接來住。
    2023/01/31 15:57
  • 要求上班前電梯停我家樓層 社區經理婉拒遭「訓話」

    台中市一處高級社區住宅,傳出有女住戶要求社區經理,每天早上她要上班前,一定要將電梯停在她住的13樓,社區經理以其他住戶也要使用為由拒絕,就被女住戶不斷找麻煩,甚至就在社區大門外不斷訓話,害得社區經理因為壓力過大,還得求診精神科。
    2023/01/08 13:53
  • 假好心帶看房!男騙投資又佯裝檢警討錢 得手上千萬

    去年12月,新北市一名黃姓婦人和老公行經汐止區保長路某棟高級社區時,停下腳步賞屋,沒想到竟然被一名楊姓男子盯上。楊男上前攀談,留下黃婦的電話號碼,先是假借投資名義討錢,接著又一人分飾多角,假冒成檢察官、警察,向婦人誆稱帳戶被凍結,需要保釋金,婦人將近一年時間,陸陸續續給出上千萬元,直到上個月底才恍然大悟報警,而警方循線逮到楊男,婦人這才驚覺原來都是楊男設下的陷阱。
    2022/11/13 11:12
  • 高級社區藏機房!澄清湖畔邊拉K邊詐騙 遭攻堅急滅證

    由孫姓主嫌組成的4人團隊,長期假冒大陸公安詐騙大陸人,法務部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循線找到藏身在澄清湖高級住宅區的機房,攻堅時孫嫌試圖用鞋櫃阻擋,幫同伴爭取時間,最後仍落網,員警除了查獲詐騙用的手機、電腦外,還查到大量毒品,猜測他們是「邊拉K邊吸毒」。事後查出還有一名唐姓共犯逃往泰國,南機站也隨即聯繫泰方,順利將唐嫌引渡回台受審。
    2022/08/10 15:56
  • 高房價推升租屋商機「只租不賣」社區炙手可熱

    美國聯準會不斷升息,但全美房價依舊只漲不跌,預計今年美國房價漲幅將達到6.6%。不少想買房的家庭望之卻步,只好退而求其次,乾脆把錢拿去租獨棟住宅。房產投資商看到商機,投入建設開發,成立只租不賣的高級社區。
    2022/06/16 15:14
  • 南加州野火燒向豪宅區 20棟別墅毀60億燒光

    美國加州野火不斷延燒,加州南部靠海的拉古納山,一處高級社區遭到大火吞噬,接連燒掉20棟豪宅,其中最貴的一間獨棟豪宅,佔地約280坪,也陷入火海。這一把火,估計燒掉60多億台幣。
    2022/05/13 16:52
  • 上海單日首度增破2萬例!上海、昆山延長封控 市民控炸雞被截胡

    上海今(8)天單日新增21,222本土個案,是首度超過2萬例,包含上海跟鄰近的台商大本營「昆山」,都延長封控、禁足。但,傳出有市民定外送炸雞,卻被政府「截胡」,送去高級社區,當免費物資。
    2022/04/08 12:37
  • 債務糾紛遭開5槍 導火線疑在地建商「被丟毛巾」嗆角頭

    昨(7)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一處高級社區大樓,一樓大門突然遭人連開五槍,玻璃當場碎裂滿地,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初步調查,懷疑是住在該社區的一名李姓建商,疑似因為上千萬元的債務問題,在臉書上對昔日黑幫角頭嗆聲,才會遭人開槍洩憤。
    2021/11/08 13:11
  • 誤認住戶是機師「沒戴口罩」壓地痛毆!高級社區保全挨告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社區,一名男住戶出入公共區域時,經常沒戴口罩,日前遭保全勸導還嗆對方「你算哪根蔥」,讓另一名保全氣得上前追進電梯裡動手毆打,事後卻發現,原來這名保全以為該男子是往返各國的機師,才會如此氣憤,而男子也到警局提告傷害。
    2021/10/29 11:28
  • 溼地過度開發 阿根廷富豪區遭水豚入侵

    阿根廷的高級社區,近日被水豚大舉入侵,數量高達400隻,引起居民怨聲載道,包括毀壞花園、擾亂交通,甚至還會攻擊寵物。然而水豚會湧入社區,是因為濕地過度開發,賴以生存的棲地遭到破壞導致。水豚的繁衍速度非常快,想要與牠們共存,勢必得找到能夠有效控制牠們數量的方法。
    2021/09/01 20:00
  • 看準管制森嚴!租新板特區套房 分裝製毒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新北市一名毒販,看上新板特區的高級社區,不僅有保全,加上出入管制嚴格,警方破門攻堅,也能爭取更多時間逃跑,以一個月三萬元的價格,租下套房當成毒品分裝廠。
    2021/08/17 17:23
  • 暗夜試槍擾鄰! 地下兵工廠竟藏身大樓

    新北市一名通緝犯,逃亡期間躲在高級社區,大膽在頂樓試槍,驚動鄰居報案,警方出動26名警力埋伏,趁嫌犯外出時逮人,進屋搜索發現裡頭有如小型兵工廠,查扣到五把改造手槍和改槍工具,現在要追查有多少槍枝流進市面。
    2021/01/13 13:40
  • 以為是洋娃娃...化糞池浮嬰屍 工人嘆:是一條小生命

    新北市新莊區一棟高級社區住宅,今(21)日上午兩名工人在清理化糞池時,赫然發現一具嬰屍,身上還連著臍帶,工人見狀立刻向警方報案。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死亡的嬰兒約6個月大、體長21公分,可辨識為男嬰,身上還連著臍帶,懷疑是某住戶因早產生子,從抽水馬桶沖走嬰屍,再順著管道流入社區地下室的化糞池中,由於嬰屍及胎盤都非常完整,懷疑男嬰死亡時間不久。
    2020/05/21 16:25
  • 住戶反映自來水「有異味」 掀水塔驚見浮屍

    自來水有異味,竟然是水塔內有浮屍!新北市汐止一處高級社區,住戶連續10幾天發現,水龍頭打開都聞到一股異味,向管委會反映,結果管理員打開水塔,驚見一具浮屍,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死者是轄區失蹤人口,目前研判,他是從車道入口進到社區,再爬樓梯到頂樓。
    2020/05/15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