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高校生 結果共61筆

  • 吳思賢無預警拋震撼彈!唱一半突宣布「封麥」 未來規畫曝光

    吳思賢(小樂)昨(3)日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實現與粉絲年年相聚的約定,他表示這次開場設計以「新郎進場」的方式,希望跟粉絲之間「零距離」,一開場就嗨唱第一張專輯的歌曲,與粉絲大合唱,現場就像一個大型KTV。這次演唱會也特別邀請好友李玉璽站台,不但在台上扮演「頭號粉絲」嗨唱應援〈陪你飛〉,兩人一起合唱料理高校生的主題曲〈我們青春〉,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4/03/04 17:46
  • 大雪天穿熱褲露屁股蛋!櫻花妹慘遇電車停駛「凍爆40分鐘」

    日本滋賀一名女高中生25日無懼酷寒大雪,下半身僅穿超短熱褲出門。不料電車因大雪停駛,凍到不行的她只能在雪地中打電話向父母求救,躲進車站受凍40分鐘後直到爸爸開車來載人。
    2024/01/26 18:33
  • 資深女星驚爆「頭長6公分巨瘤」!車禍後遺症纏痛30年 最新病況曝

    演員資歷超過30年的「百變女郎」陳幼芳,曾出演電影《志氣》、電視劇《痞子英雄》、《麻辣高校生》等知名作品,更在舞台劇《淡水小鎮》長達22年飾演同一個角色,也曾跨足樂壇擔任製作人和詞曲創作者,才情深不可測。未料她現下健康出狀況,自曝近日發現頭頂長5.8公分的腦膜瘤,頭暈還越來越嚴重。
    2023/12/28 15:08
  • 恭喜!李國毅將「升格2寶爸」 寶寶性別曝光了

    男星李國毅2006年參演電影《單車上路》開啟演藝生涯,陸續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比賽開始》、《我的自由年代》、《料理高校生》等,憑藉《麻醉風暴2》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6年與交往19年的圈外女友甘煖琳(橘子)結婚,2021年迎來寶貝女兒,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沒想到今(27)日又帶來好消息,透露老婆懷上二胎喜訊,寶寶性別曝光了!
    2023/11/27 13:47
  • 演藝事業陷低潮!男星認「半年零收入」 母勸改行賣保險

    現年32歲的男星管麟,曾演出《飛魚高校生》中的「方亦磊」,以陽光男孩和健美的形象深植觀眾的心,不過他日前卻透露,自己在疫情前後曾渡過低潮時期,長達半年都沒有收入,讓他好幾次都想放棄演藝工作,媽媽更勸「要不要當保險業務?」
    2023/10/10 22:57
  • 彰顯美日台友好 UCLA棕熊行進樂隊+日本「翡翠騎士」國慶將演出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了,為彰顯美日台友好,今年有來自美國和日本學校的吹奏行進樂隊參演。綽號「翡翠騎士」的日本高校生一早冒著風雨表演,另外來自美國UCLA的學生今天(9日)早上才抵達台灣,隨即就到凱道上練習走位!
    2023/10/09 12:55
  • 曾是風雲人物!男星竟不敢告白校花 對方身分是金馬女神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昨(28)日雙喜臨門,數位上架第二張創作專輯《Fly Machine》,首波主打歌〈真心話〉MV也釋出,最令人期待是,除了MV女主角居然邀請到金馬獎和台北電影獎雙料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力挺跨刀,更有許多歌手好友一同出演高校生活戲碼,有U:NUS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RĒD°芮德等,簡直是新世代樂壇大集合!最有趣的是,李浩瑋不但在MV中出任籃球校隊和樂團主唱,有允文允武的精彩演出,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面對心儀的校花陳姸霏,卻始終不敢當面告白,在畢業典禮留下淡淡的哀傷,令人為之扼腕、殘念。
    2023/07/29 14:53
  • 年輕人支持誰?2024校園投票 「他壓倒獲勝」這人只1票

    2024總統大選由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以及民眾黨柯文哲,形成三強鼎立的態勢,陸續公布的《美麗島電子報》、《ETtoday民調雲》、《聯合報》等民調皆顯示賴清德居於領先地位,侯友宜原本緊追在後,不過近來遭到柯文哲超車,跌到第三位。為了調查年輕人的投票意向,高校生論壇米特(Meteor)赴校園訪問28位台大、建中學生,結果「這位參選人」獲得壓倒性的支持。
    2023/06/01 14:04
  • 洗澡暈倒送醫!男星驚罹「橫紋肌溶解症」入院險死現況曝

    從偶像實境秀《Fighting吧!天團》出身的27歲偶像男星成晞(舊藝名:英承晞),曾是男團A-TEAM的一員,因參演《飛魚高校生》、《翻牆的記憶》等劇打開知名度。先前成晞才因為母親腦癌病逝陷入低潮,怎料近日他驚爆因太過操勞暴瘦,引發橫紋肌溶解症險死。
    2023/04/06 14:31
  • 不可能吧!年輕人「11大流行語」 全網1原因炸了:可憐

    這些流行語你知道嗎?高校生論壇米特(Meteor)去年統整「2022網路流行語」,近日網友轉貼到PTT,「可以測試你的老化程度,懂的越少,代表跟年輕人越脫節了。」不少網友看了卻狂嘆「看了真可憐」、「我還是當老人好了」、「年輕人連詞都沒新意」,意外引起討論。
    2023/03/14 15:25
  • 酒駕3次被抓!宋少卿復工近況曝光 驚吐:酒照樣喝

    歌手古曜威,今(20)日拍攝新歌單曲〈384公里〉MV,找來好友原子少年呂尊揚、陳柏諦、小優、大胃王路路、方琦、夏乙薇,化身成為韓系高校生;師長部分則是請到宛宛兒化身魔鬼女教官,搭配良師宋少卿搭檔,陪伴這群偶像高校生朝著畢業目標共同前進。而先前因為對次酒駕被抓的宋少卿,他也透露近況,表示罰金已經繳完,駕照也交出去,車子也賣掉了。
    2023/02/20 20:06
  • 「橘色惡魔」襲捲國慶 民眾擠爆府前搶先看

    國慶倒數!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辦國慶預演,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尤其今年特別找來有「橘色惡魔」稱號的、日本京都橘高校生演奏部表演,結合耳熟能詳的歌曲,加上整齊劃一的舞步,就連旅台日本人也特地跑到現場觀看。
    2022/10/07 18:24
  • 「橘色惡魔」來襲 國慶特別演出前先快閃

    國慶日有新看點!文化總會邀請日本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的學生,為了這次表演,橘高校生前一天就冒雨在總統府前預演,總統也特別送上台灣小吃,要歡迎這群遠道而來日本的好朋友。
    2022/10/06 19:01
  • 全台最美高中生長大了!「絕美女神」近況曝 轉身網暈呆

    台灣高校生論壇「Meteor」於2020年舉行「惹不起的高校少女」票選,當年景美女中女學生許悅以7千多票打敗眾人,奪下第一屆冠軍,被封為「最美高中生」。如今已19歲的她,最新近況曝光,絕美模樣讓網友暴動。
    2022/04/05 19:05
  • 情人節狂爆喜訊!男神緊摟嬌妻 無預警「宣布結婚」

    39歲男星張雁名演出過《飛魚高校生》、《實習醫師鬥格》等知名戲劇作品,帥氣外表、高挑身材,讓他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追隨,張雁名今(14)日無預警公開結婚喜訊,貼出多張與老婆的甜蜜合照,開心喊:「未來的日子牽著妳的手走一輩子!」
    2022/02/14 15:02
  • 日高校生賣山口縣產品 「視訊」推銷超市董座

    日本學校和台灣企業,進行跨國際產學合作,來自日本山口縣,學習行銷的高中生,用視訊方式,向台灣超市董事長,推薦山口縣特有的產品,由翻譯老師協助,打破既有通路,要將在地特產推薦到國際平台。
    2021/10/21 20:14
  • 高校女神出爐!建中男票數輾壓被並列第一 網轟:輸不起

    台灣高校生論壇米特(Meteor)日前舉辦「第二屆惹不起的高校少女」選拔賽,其中一名來自建中的「何廢料」參戰後,引發不小轟動。投票結果昨(6)日出爐,由獲得50310票的何廢料與23926票的「+7/77」並列第一名,此結果引起大批鄉民不滿,氣憤直呼「輸不起!」
    2021/10/07 08:25
  • 拉美視角!貧民「混混」高中生痛宰名校學霸

    今日的重大新聞,將成為明日的歷史,只是,因為立場的關係,會影響甚至整個改變歷史的脈絡或真相。一部描述貧民區高校生勇奪全美西洋棋大賽冠軍的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由拉美裔演員約翰李古查摩演而優則導,李古查摩曾以《五星主廚快餐車》裡的甘草二廚,以及替《冰原歷險記》的巨爪地懶「喜德」配音,而家喻戶曉,他之所以對於五位拉美裔和非裔少年擊敗菁英高校學霸的故事感興趣,就是源自於美國歷史書總是扭曲拉美裔的歷史與文化,希望用自己的視角述說這段扭轉世人刻板印象的勵志故事。
    2020/12/15 19:54
  • 「后翼」效應! 「棋蹟」貧民高校生闖美冠軍賽

    熱播美劇《后翼棄兵》引發民眾對西洋棋的興趣,最近又有一部同樣講述西洋棋故事的電影《高校棋蹟》,描述一群來自貧民區的少年勇闖西洋棋冠軍賽,帶現代人更了解西洋棋的世界和文化。
    2020/12/03 12:44
  • 媽媽「頭痛到吐」腦癌末病逝 男星悲慟:最怕過母親節

    從男團A-TEAM出身的24歲鮮肉男星英承晞,曾參與演出《飛魚高校生》、《已讀不回的戀人》及《翻牆的記憶》多部電視劇。昨天(10日)母親節,他在IG上曬出和媽媽的合影,原來英承晞的母親因罹患腦癌於2017年4月病逝,他難過表示「最怕過母親節」!
    2020/05/11 09:19
  • 罹腦膜炎暴瘦9KG!男星停工1年「懸石上一跳」網嚇壞

    從團體4ever出道的新生代男星張洛偍,曾演出《飛魚高校生》、《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等偶像劇,去年5月他透露自己因罹患腦膜炎暴瘦9公斤,還因此休養了將近1年。豈料近日他在臉書PO出登山時,做出許多高難度的跳躍動作,讓粉絲驚呼「太危險了!」
    2020/03/09 10:09
  • 新生代男星車禍「腦出血、脾臟破裂」 劉品言聞訊崩潰

    新生代男星賴東賢過去曾出演偶像劇《飛魚高校生》、《已讀不回的戀人》,深受不少年輕族群喜愛,隨後更跨界主持外景節目《週三愛玩客》,不過賴東賢自去年9月底就沒在臉書上更新近況,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原來是發生嚴重車禍,導致腦出血、脾臟破裂等胸腹重傷,讓身為老闆的劉品言接獲消息,當場淚崩。
    2020/02/24 08:18
  • 日本「最可愛女高校生」前10強出爐 網狂酸:素質差

    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每年都會舉辦高校生選拔賽,今年活動已邁入第5屆,在經過層層賽制下的嚴格篩選後,終於在6日公布入圍的前10強。但對於目前10強的結果,日本有許多網友並不買單,認為「參賽者素質太差」,令人失望。
    2019/10/10 15:17
  • 校門外竟成格鬥場! 兩高中生扭打互毆

    國小同學在網路上互嗆,竟然相約在高職旁邊打架,台東市昨天下午有民眾報案,一群高中生聚眾打架,兩名分別是不同學校的高校生,因為起口角衝突,就相約在學校側門談判,現場至少聚集了將近50名學生,看到雙方打起來,不但沒制止,反而在旁邊嬉鬧,要他們出手大力一點。
    2019/09/25 13:27
  • 女高校生搭高捷遭襲胸 友轉po她崩潰狂哭

    有女高中生搭乘高雄捷運紅線,從小港上車要往南岡山,她的朋友在網路上指控,這名女高中生,在三多商圈站往中央公園途中,被隔壁的男子襲胸,嚇得她提早下車報警,雖然有拍到疑似襲胸郎的長相,但是找到人恐怕難以證明犯罪事證,因為高捷車廂內目前都沒有安裝監視器,只有部分車廂測試中,尚未全面安裝監視錄影器設備。
    2019/07/01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