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馬丁杯杯 結果共17筆

  • 亞運/「杭」向偉大航道 中華龍舟隊挑戰極限

    上屆雅加達亞運,中華龍舟隊獲得2金1銀的出色成績,然而,本屆的杭州亞運因疫情延期1年,並且受到疫情影響,使得這支龍舟隊伍在身心上都承受了巨大的挑戰。
    2023/09/21 14:34
  • NBA/缺一角的拓荒者…Lillard喊「賣我」追求冠軍戒

    曾經…0號不是數字,是字母,因為他出生在奧克蘭(Oakland),大學在猶他奧格登(Ogden),現在在俄勒岡州(Oregon)。
    2023/07/05 16:28
  • 觀點/NBA的夏天 人情冷暖的深刻

    每年NBA自由市場,籃球世界都看得血脈噴張,而在商言商的殘酷面,球員自己才更能理解,「聰明哥」Marcus Smart終於時隔多日首度公開受訪,回想被塞爾提克交易去灰熊,自己被當成籌碼送走的那一夜,感慨萬千。Smart表示,「得知被交易的當下當然很震撼,我正在睡覺,我的經紀人打給我未婚妻,把我從睡夢中叫醒,當時交易才剛通過就看到網路上記者發文…自己是用這種方式得知結果的。」
    2023/07/04 14:03
  • NBA/金塊含金量不足?奪冠路無強隊? 聯盟頂級球星才該反省

    丹佛金塊拿下是隊史的第一座總冠軍,其中前鋒Jeff Green,總冠軍賽5場都有上場紀錄,平均上場13分鐘,繳出4.8分、0.4籃板、0.6助攻,在36歲的年紀,總算是拿下生涯第一枚冠軍戒指。
    2023/06/15 10:58
  • 觀點/金塊眾將拚G5關門 熱火主帥引喬科維奇奪冠感言回應

    NBA總冠軍賽第五戰,熱火將進行背水一戰,在一勝三敗的垂死邊緣掙扎,雖然說一路走來,南灘大軍已經讓大家相當驚喜,甚至成為史上唯二闖進總冠軍賽的老八種子,只是史上還沒有任何一支老八成為最後的總冠軍,但士官長不在乎,熱火一哥「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講得明白,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樣還不夠,「熱火的目標重點在於奪冠,不是個人成就之類的,而是全隊一起舉起冠軍。我們不在乎機率之類的東西!那些都不重要」!
    2023/06/12 20:58
  • 觀點/詹皇真要退休?果然來自好萊塢 湖人遭橫掃仍話題滿滿

    面對金塊,湖人雖然四場比賽都打出競爭力,尤其第四戰姆斯大大還燃燒生命打滿48分鐘,但40分1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還是不夠,湖人終究是在西區冠軍賽被直落四橫掃出局。賽後詹皇很有風度地肯定對手,表示自己跟A.Davis的共同結論就是這支金塊隊是兩人聯手4年來碰過最強勁的對手,陣容完整、默契十足,有高度有深度、有得分有外線、有創造力還有高球商。
    2023/05/23 21:31
  • 觀點/03梯只剩詹皇!瓜過熟蒂早落 甜瓜靜靜的退休

    甜瓜C.ANTHONY安靜地宣布退休了! 2003年首輪第三順位被金塊選中的他,職業生涯19個賽季效力過金塊、尼克、雷霆、火箭、拓荒者、湖人六支球隊,生涯平均上場34.5分鐘,貢獻22.5分6.2個籃板和2.7次助攻1次抄截。
    2023/05/23 10:33
  • 觀點/金塊湖人三年後再遇 一哥們是否還是一樣

    NBA季後賽西區冠軍戰組合,重新上演2020年泡泡園區時的相同戲碼,當時湖人以4比1擊敗了金塊,時隔數年的丹佛大軍,記取上次對決的教訓…臥薪嘗膽…準備在主場迎戰紫金大軍!
    2023/05/16 20:14
  • 觀點/綠衫軍搶七大戰勝出 Tatum砍51分寫季後賽紀錄

    NBA季後賽東區第二輪,塞爾提克與76人的關鍵第七戰,綠衫軍一哥Jayson Tatum帶著媽媽來現場觀賽,真的是找對福星了…結果砍下51分13籃板5助攻率領球隊大勝晉級,可以好好請老媽吃個母親節大餐,而且禮物也準備得太漂亮!因為單場51分打破了上個禮拜Stephen Curry剛創下的季後賽G7的歷史得分紀錄,同時這也是泰坦人生涯第五度在季後賽打出50分5籃板5助攻以上的比賽,在塞爾提克輝煌隊史上名列第一,難怪賽後JT表示「很開心還能有機會回主場谷底反彈,在母親節打第七戰,尤其要特別感謝我媽媽,這戰我特別出色的表現必須獻給她。」
    2023/05/16 15:43
  • 觀點/湖人、熱火主場胡牌 後段種子同天寫紀錄

    NBA又有兩組第二輪的對戰在第六戰畫下句點,洛杉磯湖人大勝金州勇士,邁阿密熱火惡勝紐約尼克,兩支隊伍都來到了分區決賽,不過感受卻不相同。
    2023/05/13 21:14
  • 觀點/詹皇與咖哩的季後賽情緣 湖人與勇士的西區糾葛

    NBA季後賽第二輪的最大焦點之戰,非洛杉磯湖人與金洲勇士的交鋒莫屬,兩支隊伍在季後賽到目前為止,交手過37場比賽,湖人拿下了26勝,扣掉最近的這一次,2021年的季後附加賽,當時的贏家也是湖人和詹皇Lebron James;如果要以系列賽來看,再往前推那就更有趣了,七次的系列賽交手,只有1967年的第一次由勇士勝出,剩下都是湖人的天下。
    2023/05/05 17:11
  • 觀點/別低估冠軍之心 也別忽略「潛水狗」的反撲

    真的要給熱火掌聲鼓勵鼓勵,誰會想到能夠爆冷賞給頭號種子公鹿一輪遊,上演老八驚奇,最大功臣自然就是第五戰全場掃進42分的士官長Jimmy Butler,近兩戰合計灌進98分,成為熱火隊史第一位連續2戰得分破40大關的球員,更別提G5正規時間終了前0.5秒,那記關鍵空中接力將戰局逼進延長,更是神奇;瞧瞧Butler的賽後感言「我的隊友們他們需要我,我必須要拿出這樣的表現,接下來我會繼續保持這種狀態,不管需要我做什麼來贏得比賽,是單場砍個40、50分…還是0分12助攻之類…我都得做到!」毫無疑問,Butler在邁阿密的歷史定位正在不斷爬升。
    2023/04/27 22:37
  • 觀點/同樣的二連勝 不同的贏球思維

    同樣的兩勝零敗優勢,卻是立基完全不同的思維與能力,國王二連勝代表的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七六人二連勝凸顯的是戰鬥值的天與地;追夢綠的重踩一腳讓人忽略了勇士落敗的無力,D.GREEN賽後訪問時說「我的腳就被抱住了,兩場比賽下來已經被抱兩次了,裁判眼睜睜看我被拖住,我的腳總得找地方落地吧!我又不是柔軟度最好的,所以也沒辦法往前踩多遠囉…」,受害者D.SABONIS不約而同地回應:「不過就季後賽籃球而已,看球迷反應就知道,我們是來打仗的,所以每次踏上球場,我們都會為球隊跟球迷全力以赴,我們都在搶籃板而已,然後摔在一起,籃球場上的家常便飯 繼續打球就好」。
    2023/04/19 08:55
  • 經典賽/中華隊睽違10年奪勝 無懼酸民力證「我們也很強」

    等了十年!又一次看到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拿下勝利,這種開心,相信所有球迷都有說不完的興奮。
    2023/03/11 11:05
  • T1爆史上最大亂鬥!12人遭逐出場 轉播僅靠球評圓場

    一場剩下111秒兩隊差距20分的籃球比賽,是為何不能善了,竟然在比賽最後51秒還能引發肢體衝突事件?
    2023/02/19 22:04
  • 觀點/KD入太陽的感嘆-薯條三兄弟分開吃一樣好吃 前雷霆三巨頭呢?

    2023年2月9日(台灣時間),KEVIN DURANT結束了籃網人生,重新回到了西區變身成烈日傍身的太陽死神,WESTBRROK則是揮別洛城五光十色的生活,轉進到可以好好修身養性的鹽湖城沉澱心靈;同樣的被交易,但卻是完全不同的份量,如果再加上前一季逃出籃網,這一季在費城七六人慢慢找回狀態的JAMES HARDEN,這2012年一起攜手打入總冠軍賽當時的雷霆三巨頭,時至今日,三人已經合計待過13支球隊了,名列NBA七十五大球星的好手竟然會如此的"舟車勞頓",回首前塵...應該沒有任何人會料到。
    2023/02/09 18:08
  • 觀點/NBA歷史得分王傳承之夜 居然只有一次的擁抱

    經過了39年,NBA有了新的得分王,洛杉磯湖人詹皇LeBron James,在2023年2月7日(美國時間),在生涯的1409場NBA例行賽,交手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對戰,第三節剩下10秒,一記高難度的中距離後仰跳投,拿下了個人單場第36分的同時,NBA生涯的第38388分也正式入袋,超越了NBA傳奇球星JABBAR的38387分,登上NBA歷史的得分王。
    2023/02/08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