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金塊湖人三年後再遇 一哥們是否還是一樣

作者 馬丁杯杯
發佈時間:2023/05/1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0:14
金塊、湖人三年後再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塊、湖人三年後再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者:馬丁杯杯

NBA季後賽西區冠軍戰組合,重新上演2020年泡泡園區時的相同戲碼,當時湖人以4比1擊敗了金塊,時隔數年的丹佛大軍,記取上次對決的教訓…臥薪嘗膽…準備在主場迎戰紫金大軍!
 

回想當時Anthony Davis在系列賽有如猛虎出閘,五場比賽平均31.2分6.2籃板!那時的小丑哥還不是兩屆的MVP,但三年後的現在,Jokic季後賽平均30.7分、12.8籃板9.7助攻,超狂的準大三元場均數據,難怪各路專家球評都點出雙方當家長人絕對是系列賽關鍵。

Anthony Davis在系列賽有如猛虎出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Jokic不諱言表示:”一眉哥在防守端天賦異稟,湖人隊非常仰賴他,而且他擋拆下滑後,可以用任何方是得分,無論是中距離、背框單打、甚至是面框攻擊,因此他在攻防兩端都非常強大。”

 
Jokic季後賽平均30.7分、12.8籃板9.7助攻,超狂的準大三元場均數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讚美別人也別小看自己,全聯盟都知道要擊敗金塊,就要限制小丑,但季後賽打到現在,不談Jokic場均30分的穩定產量,他老哥今年季後賽透過助攻創造隊友得分更是誇張的249分,所有球員排名第一,大家都知道Jokic就是金塊進攻命脈、但從交手灰狼到太陽兩輪下來,就是拿這名塞爾維亞小胖沒皮條。2020年的交鋒,湖人用D.Howard、J. McGee長人海來輪番消耗Jokic,一眉哥可以心無旁鶩的衝進殺出;這次早早就有球評指出,湖人季後賽長人不夠多會是隱憂,從前兩輪AD狀況低迷時,湖人勝少敗多可見一斑,換句話說Davis能不能在防守端限制小丑,將會大大地左右著金塊湖人誰能奪下西區冠軍的頭銜。

金塊迷可以放心…這次可不像2020年,紫金兵團一定得踏上高原之地的HOME SWEET HOME!
湖人迷不用慌張…沒多久前,強悍的勇士國度主場,才被洛城軍從WIN HOME打成GO HOME!

挑好你認為的贏家…用力拍手好好看球…反正我們都不會下場打…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獨家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季後賽#西區#冠軍戰#湖人#金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7

0.2110

0.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