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肘擊林書豪腦震盪 麥卡洛:非故意「他是我兄弟」


發佈時間:2023/05/15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2:28

球星林書豪遭肘擊腦震盪,夢想家洋將麥卡洛,個人IG被球迷灌爆罵翻,麥卡洛PO文回應致歉,他貼出與林書豪在NBA籃網時期的合照,說兩人曾是隊友,他不是會故意傷害對手的球員,強調林書豪依舊是他的兄弟!

圖/畫面翻攝 YouTube P.LEAGUE

 
14日鋼鐵人對上夢想家最終以三分吞敗,其中第2節夢想家洋將麥卡洛搶籃板球,卻在落地時手肘揮到林書豪鼻子,這一擊林書豪當場倒地還流鼻血,被迫退場送醫檢查,麥卡洛也因此被部分鋼鐵人球迷視為公敵,甚至在他的Instagram上發言抗議。

對此麥卡洛也在INSTAGRM回應,PO出自己和林書豪在NBA籃網同隊的合照,並且說,有些人忘了我們曾是隊友,曾經一起在籃球生涯經歷逆境,
在場上,我們是競爭的對手,但場下我們是朋友,他也強調自己絕對不是一個會故意傷害對手的球員,他形容有些無知的球迷誤以為他是,最後則強調林書豪依舊是他的兄弟。

圖/畫面翻攝 YouTube P.LEAGUE

 
其實麥卡洛在賽後也透露當時只是想抓籃板,下來的時候林書豪正好在下面,這是籃球比賽會發生的事,真心希望林書豪早日康復,儘管高雄鋼鐵人無緣季後賽,但賽後豪小子特別強調,他們從來沒放棄。

高雄鋼鐵人球員林書豪:「最後一個戰術,我們拚了去投3個3分球,這就是我希望我們能帶來這個靈感就是,在你的人生裡,不管你是從南部,不管你是他們說你太年輕你太瘦你是什麼在你的人生裡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勇敢的去實踐。」

圖/畫面翻攝 YouTube P.LEAGUE

球員們一個一個分享心情,這淚水是激動有不捨更蘊含著未來也不放棄的堅持,就像豪小子在instagram上說的,他很快就會恢復健康,從來不放棄也沒有失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卡洛#肘擊#林書豪#腦震盪#公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075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