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綠衫軍搶七大戰勝出 Tatum砍51分寫季後賽紀錄

作者 馬丁杯杯
發佈時間:2023/05/16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5:43
塞爾提克搶七大戰勝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搶七大戰勝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者:馬丁杯杯

NBA季後賽東區第二輪,塞爾提克與76人的關鍵第七戰,綠衫軍一哥Jayson Tatum帶著媽媽來現場觀賽,真的是找對福星了…結果砍下51分13籃板5助攻率領球隊大勝晉級,可以好好請老媽吃個母親節大餐,而且禮物也準備得太漂亮!因為單場51分打破了上個禮拜Stephen Curry剛創下的季後賽G7的歷史得分紀錄,同時這也是泰坦人生涯第五度在季後賽打出50分5籃板5助攻以上的比賽,在塞爾提克輝煌隊史上名列第一,難怪賽後JT表示「很開心還能有機會回主場谷底反彈,在母親節打第七戰,尤其要特別感謝我媽媽,這戰我特別出色的表現必須獻給她。」
 
 
Jayson Tatum單場砍下5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他25歲的年紀,率領綠衫軍在七年內第五度叩關東區冠軍賽,心態絕對是重要的決定性因素,Tatum自己就說了「覺得第六戰賽前自己太專注在比賽,太緊繃了!不斷想著該做什麼才能贏球…而今天試著做回自己,一直到賽前都保持放鬆的狀態,說到底這不過就是籃球罷了!就只是我從小就超愛打的籃球!」
 
拋開束縛,沒有任何壓力跟預設立場,綠軍一哥延續第六戰決勝節手感,第七戰徹底爆發;前兩節攻下25分,第三節更全面發揮,單節17分率隊以33:10的一波流擊潰對手,成熟…能更維持不斷的高檔演出…就是成熟。接下來又要碰上老對手熱火,就看看Tatum能不能保持這樣的狀態,連兩年衝進總冠軍賽,持續一步步堆疊自己的成就。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獨家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Jayson Tatum#NBA#NBA季後賽#塞爾提克#76人#綠衫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11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