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青和 結果共87筆

  • 花花染毒崩潰!爆深夜送醫病況曝 阿沁揭她「剩31公斤」罹重度厭食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近10年,但花花日前驚爆染毒,警方在她台北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依法將她帶回偵訊並釐清毒品來源、用途,訊後以無保飭回,昨(20)深夜花花驚傳壓力太大崩潰就醫,令人堪憂。
    2024/03/21 00:02
  • 快訊/阿沁不忍了!嫩妻花花持大麻染毒 求自清公開檢驗結果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近10年,但花花日前驚爆染毒,警方在她台北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依法將她帶回偵訊並釐清毒品來源、用途,阿沁主動配合警方進行毛髮以及尿液檢驗,不過警方報告尚未出爐,他今早為了自清,前往UCL大安聯合醫事檢驗所,稍早報告出爐了。
    2024/03/15 15:46
  • 嫩妻花花染毒被捕!阿沁赴警局主動檢驗 「從未用過任何不法物品」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近10年,夫妻倆相當恩愛,但花花今(13)日驚爆染毒,警方在她台北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依法將她帶回偵訊並釐清毒品來源、用途。稍早阿沁所屬經紀公司晴空未來正式回應。
    2024/03/13 18:25
  • 「越野一哥」從小被高壓打罵成長 任性棄家業搞極限運動

    紀錄片《赤心巔峰》13日舉辦首映會,導演楊守義與片中兩位跑者古明政與周青和家人一同出席,「越野一哥」周青透露:「媽媽一開始只是很平淡地要我注意安全,後來發現高山非常危險,就在我挑戰的八天過程中吃素祈求一切平安。」最後完成挑戰時,周青看到爸媽在終點迎接時,也難掩激動情緒感動直呼:「真的很想回家好好吃一頓飯。」
    2023/12/14 11:31
  • 命案回顧/八斗子驚見半裸女浮屍 生前最後通話成關鍵

    10年前,純樸的八斗子漁港驚見一具下半身赤裸的女浮屍,身上纏著一個收納箱,收納箱旁還繫著重達35公斤的鵝卵石,死者身分不明,讓案情進度停滯不前,靠著身上的刺青和項鍊,死者被認出是在按摩店工作的越南籍女子,曾一度表明「要跟丈夫辦離婚」後隨即失聯,警方仔細搜索,最後的破案關鍵竟然是一個米袋……。
    2023/09/16 10:33
  • 告五人舉辦簽唱會擠爆現場!浩大場面曝光 嗨翻:比小巨蛋緊張

    告五人剛舉辦完兩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除了新專輯好成績,和師兄五月天合唱的〈唯一〉Live MV更衝上YouTube 發燒影片排行榜,高人氣熱潮勢不可擋。《帶你飛》巡迴簽唱會昨(25)日正式開跑,首站台中廣三SOGO百貨外擠滿上千位歌迷,由於活動前一日(24日)適逢雲安的生日,犬青和哲謙特地準備驚喜,送上告五人吉祥物「告五豬」蛋糕,揪全場哈瓜一起「豬」雲安生日快樂。
    2023/06/26 16:54
  • 周揚青拒絕粉絲1要求 自責發文道歉「我真的很不對」

    大陸網紅周揚青和羅志祥交往9年,2020年大動作發出毀滅性分手信後,羅志祥事業一落千丈,她則風生水起,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活動、節目邀約不斷,當然也累積許多喜歡她的粉絲,她也不時會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而最近她罕見發文道歉,原來是她在路上拒絕了1名粉絲的合照邀約,自責表示「真的很不對!」
    2023/03/16 11:03
  • 年夜飯變調! 客控餐廳地板滑害摔「瘀青、骨折」

    有民眾指控,除夕夜到桃園一間泰式餐廳用餐,但地板濕滑導致長輩跌倒,手部有大片瘀青和輕微閉鎖性骨折,控訴店家當下沒幫忙攙扶,餐廳陪同就醫後,直到1/27日才致電關心,而店家則說,當時有關心,也包1200元紅包,強調有說是因為過年期間保險員還在休息,請民眾先整理資料和費用,年後一併處理,雙方各有立場。
    2023/01/28 19:38
  • 台版《First Love 初戀》人選曝光? 兩明星顏值神還原

    近期日劇《First Love 初戀》在上架後掀起熱烈討論,男主角佐藤健及女主角滿島光更是瞬間爆紅,而「半調子文青」在看完後於臉書專頁發文指出,「看著看著總有一種謝哲青和阿喜在談戀愛的感覺」,並附上兩人的照片做比對,讓不少網友笑瘋。
    2022/12/13 22:53
  • 無家者清洗西門町彩虹地景 盼商圈迎後疫情商機

    如操場跑道的彩虹地景是台北西門町聞名地標,作家林立青和北市無家者們組成的「友洗社創」,今天受台北市小英之友會與芒草心協會之邀,前進清洗彩虹地景,盼商圈復甦重生。
    2022/07/16 21:02
  • 4歲就被外星人綁架 女曝每次全身傷稱:長得跟人類很像

    這世界上究竟是否有外星人和幽浮(UFO),至今仍是未解之謎,許多人不相信有外星人存在,但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曾經遇過外星人和目擊幽浮的經驗。英國一名51歲婦人聲稱,她從4歲起就曾遭到外星人多次綁架,每次身上都有留下傷痕,她還特地秀出自己多處瘀青和傷勢,證明自己所言不虛。
    2022/06/13 18:59
  • 對到眼還跑!女騎士右轉遭撞 控對方肇逃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4日上午行經樹林中山路,被一輛機車撞上,造成她眼睛、膝蓋,有多處瘀青和擦傷,而她指控對方肇逃,第一時間,她上網PO文尋求行車紀錄器,內文提到,她在不到1公里的地方,就打了方向燈,也引發討論,警方表示,方向燈太早打或太晚打,都很危險,最重可開罰3600元。
    2022/03/05 18:59
  • 同住6年狠決裂!「歌仔戲巨星」葉青爆欠上百萬不還怒告

    74歲資深歌仔戲小生葉青縱橫歌仔戲圈數十年,曾奪下3座金鐘獎殊榮,然而淡出多年的她,近日竟因和女粉絲爆發財務糾紛對簿公堂,葉青指控對方霸屋不還,粉絲則反咬葉青和女兒欠她逾600萬不還,台北地院近日將開庭審理。
    2022/01/19 09:47
  • 「誰是核彈攻擊?」網PK李靚蕾、周揚青 曝關鍵一面倒

    王力宏前幾日才正式公佈離婚李靚蕾,昨(17)夜李靚蕾發出近5000字的長文,控訴王力宏私下感情生活混亂,甚至連她懷孕時也沒有放過,王力宏偶像形象毀於一夕,掀起網友熱議。有網友就想起,周揚青才踢爆「小豬」羅志祥「多人運動」的負面新聞,並以此詢問「周揚青和李靚蕾誰是核彈式攻擊?」,該話題引起網友一面倒的回應。
    2021/12/18 16:38
  • 周揚青公開年夜飯「主廚親自到府」 豪奢飯廳震驚全網

    大陸網紅周揚青和羅志祥分手後積極經營個人事業,更首次登上實境節目,直率的性格使她人氣再度攀升。她昨(9)日在微博上傳一支影片,公開家中年夜飯菜色,意外曝光豪奢的飯廳擺設,讓網友驚呼「有錢人的生活真的不敢想像」。
    2021/02/09 18:53
  • 放任2鄰居暴打4歲兒致死 父稱:她心裡住惡魔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28歲詹姆士(James Mast)和29歲妻子瑪麗(Mary Mast),放任鄰居對4歲女兒潔西卡(Jessica)施暴致死,遺體被撈上岸時身上有紫色的瘀青和破裂的水泡,警方獲報後立刻逮捕女童父母和其鄰居。
    2020/12/29 23:08
  • 直擊!教育局稽查是否虐童 幼園竟整車載走

    台中市有幼童身上出現多處瘀青和咬痕,家長懷疑孩子是不是在幼兒園受傷,詢問園方,老師解釋齒痕是被其他同學咬的,還說園區內的監視器壞了,幼兒園強調,一切都是誤會,但教育局上門稽查,幼兒園卻臨時將21位幼童載出門,對外說是校外教學,但教育局人員認為是規避稽查,決定開罰!
    2020/09/21 20:13
  • 童身上多處咬痕長疤 家長疑在幼兒園受傷

    台中市有幼童身上出現多處瘀青和咬痕,家長懷疑可能是在幼兒園受傷,但幼兒園老師無法清楚交代這些傷勢來源,幼兒園解釋,一切都是誤會,小孩只是他們幫忙照顧,家長四五個月沒繳交學費!但教育局上門稽查,就這麼剛好,兒園還把將近20位孩子載出門校外教學,讓教育局稽查人員吃了閉門羹!
    2020/09/21 15:13
  • 情斷羅志祥1個多月 周揚青大方公布喜訊!粉絲超開心

    大陸網紅周揚青和男星羅志祥爆出分手至今已1個多月,男方被指控渣男行徑之後仍持續神隱,而女方恢復日常生活,經營網拍事業也常在微博與粉絲互動,最近被粉絲發現她似乎胖了。
    2020/05/28 16:40
  • 踢爆小豬是渣男18天…周揚青罕卸心防認了:我很痛苦

    網紅周揚青上月23日寫下「毀滅式分手信」,指控前男友羅志祥(小豬)劈腿,長期和旗下女藝人等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會玩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事隔至今18天,近日周揚青和網友互動時,不僅透露內心十分痛苦,也坦承和羅志祥是「最愛的一次」。
    2020/05/11 12:12
  • 11年前分手小豬「也是因愷樂」? 李毓芬回應了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九年女友周揚青分手,女方一封千字毀滅性分手信,控訴對方交往期間約炮、多人運動,還和旗下女藝人愷樂長期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鬧得沸沸揚揚。不過鏡週刊再爆料,論時間推算,周揚青也不算正宮,當時羅志祥是先和李毓芬交往,而周揚青和羅志祥傳緋聞時,也和這段情有重疊到,因此愷樂、周揚青都被指是小三;並認為愷樂要道歉的對象其實是李毓芬,因為2008年就已傳出「豬芬戀」。
    2020/04/30 08:40
  • 愷樂道歉周揚青也沒用 形象全毀遭代言品牌切割

    周揚青和羅志祥交往9年分手,女方指控羅志祥慣性劈腿、甚至還和旗下女藝人長期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而羅志旗下的藝人愷樂日前也在IG向周揚青道歉,等於默認了自己私下曾和羅志祥發生親密互動,昔日好形象跌落谷底,連去年11月剛接下的保養品牌也趕緊進行切割,宣布終止與她的合作。
    2020/04/27 16:22
  • 偷吃一定有下一次!她警告老公:切掉煮月子餐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和「小豬」羅志祥交往9年,今(23)天她在微博親自證實分手消息,同時更爆出羅志祥豐富的私生活,包括和旗下女藝人有染以及常與朋友玩「多人運動」,各種顛覆三觀的行為令周揚青下定決心分手。對此,網紅潔哥也在Facebook發文,表示「我相信狗能改的了吃屎,但是會劈腿的就不一定了!」
    2020/04/23 18:15
  • 羅志祥「好上」旗下女藝人 周揚青早暗示:和蝴蝶槓上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和「小豬」羅志祥交往9年,今(23)天她在微博親自證實分手消息,同時更爆出羅志祥私生活內幕,其中包括與旗下的女藝人有染,消息一出後,不少網友都猜測這位女藝人就是「蝴蝶姐姐」愷樂。
    2020/04/23 15:56
  • 公平競爭?大哥搭訕「加微信」 周揚青秒怒霸氣回嗆

    周揚青和男友「小豬」羅志祥交往多年,2人近期常在社群軟體曬出同框合照、尬舞的畫面,小倆口可以說是越愛越大方。日前,周揚青在路上遇到一位陌生大哥當面要微信,強調「只發紅包,不聊天」,但卻惹怒周揚青,她霸氣回應「我有男友了!」再次展現自己與羅志祥堅定不移的感情。
    2019/10/07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