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家者清洗西門町彩虹地景 盼商圈迎後疫情商機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21:02
作家林立青和北市無家者們組成的「友洗社創」,清洗西門町彩虹地景。(圖/中央社)
作家林立青和北市無家者們組成的「友洗社創」,清洗西門町彩虹地景。(圖/中央社)

如操場跑道的彩虹地景是台北西門町聞名地標,作家林立青和北市無家者們組成的「友洗社創」,今天受台北市小英之友會與芒草心協會之邀,前進清洗彩虹地景,盼商圈復甦重生。

友洗社創今天上午赴西門町協力清潔彩虹地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社團法人台北市西門徒步區街區發展促進會理事長劉金龍、作家陳雪與楊双子也一同到場見證煥然一新的地標。清洗活動結束後,還有導覽、講座活動,讓民眾能深入了解無家者的生活故事與萬華地區的歷史文化脈絡。

 

劉金龍表示,西門彩虹地景上寫著Taipei,象徵台北市是一座友善的都市,這裡已經是有名的打卡拍照景點,希望透過清洗彩虹地景為西門帶回繁榮。

台北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陳茂仁表示,讓彩虹煥然一新,除了代表西門商圈在後疫情時代一定能振興再生外,同時認為本次活動能夠結合無家者的共同努力,極富公益色彩。這是台北市小英之友會獻給西門商圈的祝福,對於公益力量的挹注盡一份心力,也是對台北市的未來發展充滿期待。

芒草心慈善協會秘書長李盈姿說,協會長期關注無家者議題,陪伴協助許多夥伴。今天來協助的團隊「友洗社創」,是由作家林立青創辦,許多工作夥伴都是無家者,參與清洗除了是養成一技之長,也是讓無家者能與社區共好。
 

吳沛憶表示,2年來,在地團體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下互相支持,而不只西門,現在北市、全台灣的商圈都需要振興。現在中央有國旅補助帶動國內旅客的消費。但更重要的是未來國際觀光能夠恢復,讓西門的人潮商機回到疫情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公益#友洗社創#彩虹地景#無家者#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53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