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教育局稽查是否虐童 幼園竟整車載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0:13

台中市有幼童身上出現多處瘀青和咬痕,家長懷疑孩子是不是在幼兒園受傷,詢問園方,老師解釋齒痕是被其他同學咬的,還說園區內的監視器壞了,幼兒園強調,一切都是誤會,但教育局上門稽查,幼兒園卻臨時將21位幼童載出門,對外說是校外教學,但教育局人員認為是規避稽查,決定開罰!

圖/TVBS

 
幼兒園老師一接到記者要到校採訪、求證,卻突然多了一個校外教學行程,10點17分,在記者抵達學校同時,這一輛娃娃車立刻載著全校師生,開出大門,本以為是既定行程,結果11點10分,教育局人員來稽查,周一上課日,卻是整個學校放空城。

不只按電鈴,打電話給負責人,就這樣等到11點50分,掛名的負責人才緊急回到幼兒園,台中市教育局因為這件事,來這邊查訪,小男童的手臂瘀青,大腿疑似出現咬痕,最嚴重的是這一條長傷疤,小小身體從右側接近肋骨處往下延伸到背部右臀上方,腰部還有明顯瘀青。

圖/TVBS

都過了四五天,背部還是看得出一條明顯傷痕,媽媽詢問老師,怎麼回事,幼兒園說監視器壞掉了,不知道長傷疤怎麼來的,至於齒痕,校方解釋是被其他同學咬的,媽媽帶孩子去驗傷,醫生說無法判斷是否人為,有可能割到尖銳物,也可能是被藤條打的或者是抓傷!但教育局接到通報,登門稽查,幼兒園卻以校外教學為由,找來一名掛名負責人擋著,一問三不知。
 

身上多處傷痕男童母親:「你知道今天有校外教學嗎?他說他完全不知道,很危險,整台娃娃車塞滿學生。」

圖/TVBS

有其他學生家長一聽,馬上說,學校沒告知今天有校外教學!但教育局人員等到下午一點,師生都還沒回來,決定先離開,又一次巧合嗎?沒多久,在附近公園校外教學的師生,才又通通回來了。

這一次教育局不等改天稽查,下午三點多再回來,找上實際處理案件的老師,結果 又是互相推託規避稽查,教育局發現幼兒園娃娃車只能載16位學生,他們卻載了21個學童出門,違規加上師生比不符都要開罰!另外幼兒園招收未滿兩歲孩童也已經違反規定,依法最重裁處三萬罰鍰!至於孩子的傷在什麼時間以及哪裡發生的,也會持續調查,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訪談案家,要了解所有狀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瘀青#幼兒園#稽查#社會局#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2560

0.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