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身上多處咬痕長疤 家長疑在幼兒園受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5:13

台中市有幼童身上出現多處瘀青和咬痕,家長懷疑可能是在幼兒園受傷,但幼兒園老師無法清楚交代這些傷勢來源,幼兒園解釋一切都是誤會,小孩只是他們幫忙照顧,家長四、五個月沒繳交學費!但教育局上門稽查,就這麼剛好,幼兒園還把將近20位孩子載出門校外教學,讓教育局稽查人員吃了閉門羹!

圖/TVBS

 
小男童的手臂瘀青,大腿疑似出現咬痕,最嚴重的是這一條長傷疤,小小身體從右側接近肋骨處,往下延伸到背部右臀上方,腰部還有明顯瘀青,怎麼會這樣,不到兩歲的小孩身上多處傷痕。

媽媽上網PO文,說這幾天為了孩子身上的傷懊惱自責,怎麼會去學校後身上多了好多傷,但老師對這些傷無法完全交代,強調自責沒有發現孩子心裡的恐懼。

圖/TVBS

文章中的孩子在台中大安這處幼兒園上學,九月中媽媽陸續發現孩子身上的傷,希望調閱校內監視器,但卻被回覆監視器壞掉了!但更早幾,在個月之前,也曾在兒子手臂上發現兩個大小不一的齒痕,當時校方解釋,是被其他同學咬的,有告知咬人的同學,但這一次長傷痕和瘀青,校方的回應是老師不清楚什麼時候弄傷的。
 

圖/TVBS

媽媽懷疑會不會是被教室內尖銳物品割傷,但進入查看,尖銳處學校都有做防護措施,驗傷後,醫生說無法判斷是否人為,有可能割到尖銳物,也可能是被藤條打的,或者是抓傷!對此幼兒園解釋,一切都是誤會,已經跟家長再溝通解釋。不過上午10點半,園方帶著所有孩童外出,教育局來稽查也吃了閉門羹!

教育局強調,這名幼童未滿兩歲,幼兒園招收未滿兩歲孩童已經違反規定,依法最重裁處三萬罰鍰!至於孩子的傷在什麼時間以及哪裡發生的還在調查中,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訪談案家要了解所有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兒園#咬痕#瘀青#幼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00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