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First Love 初戀》人選曝光? 兩明星顏值神還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22:53
佐藤健及滿島光因日劇《First Love 初戀》爆紅。(圖/翻攝自半調子文青臉書)
佐藤健及滿島光因日劇《First Love 初戀》爆紅。(圖/翻攝自半調子文青臉書)

近期日劇《First Love 初戀》在上架後掀起熱烈討論,男主角佐藤健及女主角滿島光更是瞬間爆紅,而「半調子文青」在看完後於臉書專頁發文指出,「看著看著總有一種謝哲青和阿喜在談戀愛的感覺」,並附上兩人的照片做比對,讓不少網友笑瘋。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神重操舊業「回歸黑社會」 前堂主15年後混到變老大

 

謝哲青、阿喜意外撞臉佐藤建、滿島光。(圖/翻攝自半調子文青臉書)

貼文曝光後,除了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根本就是你啊(我一直出戲)」,「可惡還沒看呀!回不去了」,「還真有那麼一點相似度」,「真的有像到耶」,「笑死~~~可以拍台版了」,「哲青哥老婆在後面,她現在很火」。


被說撞臉滿島光,連阿喜本人都轉發貼文到自己的社群平台,除了幽默表示:「咦?還好我自己已經先追完了。」更高興直呼:「太榮幸!與哲青大哥欸欸欸欸欸欸(誤)。」有趣的是,阿喜本人也在留言處表示,自己反而認為女星「Dora謝雨芝」更像滿島光,而Dora謝雨芝也現身留言區回應阿喜:「那有沒有可能我可以跟妳一樣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irst Love 初戀》#阿喜#佐藤健#謝雨芝#謝哲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6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