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長髮正妹 結果共46筆

  • 乍看是長髮正妹「被當女生」 美六塊肌猛男曝被誤會超扯經驗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一名男子從小有著「雌雄同體」外表,雖然擁有男性的健壯身材,但臉蛋卻猶如女性,經常被誤認為生理女或跨性別女性。他尷尬表示,其實自己是不折不扣的順性別男性,並分享自己被陌生人誤會的超扯經驗。
    2024/04/10 17:25
  • 緋聞對象再+1!男星深夜「醉酒摟妹」 暗巷拉扯全被拍

    40歲的張立東幽默風趣,因此異性緣特別好,在演藝圈闖蕩12年,與不少正妹藝人傳緋聞,卻始終沒有後續。近日被本刊直擊他在深夜時分與長髮正妹現身台北東區巷弄內的私人會所前,身旁還有一位男性友人同行,看似聚會才剛結束,張立東興致未散的與友人在門口嬉鬧,似乎沒有要回家。一時興起,他還勾起正妹的脖子,兩人看來十分熟識。
    2024/01/17 08:54
  • 非法麻將館藏三嬌!長髮辣妹遭突襲活逮 人頭闆娘僅21歲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休閒麻將館以合法掩飾非法,提供場地及麻將賭具供不特定人賭博財物,警方獲報後於本月12日前往查緝,當場查獲一名李姓賭客與三位長髮正妹,並將年僅21歲的吳姓女負責人帶回,警方懷疑吳女只是人頭,目前正在擴大追查,被帶回的五人也依賭博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15 17:36
  • 侯友宜宣布敗選!「後方正妹爆哭」惹心疼 超狂身分被起底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數獲勝!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不敵賴蕭配落敗,侯友宜也在競選總部鞠躬道歉,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在這感傷的時刻發現在侯正後方爆哭的長髮正妹,沒想到本尊也很快的被查出身分。
    2024/01/14 09:33
  • 汪小菲爆新歡!平安夜約會「長髮正妹」全被拍 氣質不輸大S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離婚,曾與女星張穎穎短暫交往,感情世界備受各界關注。沒想到近日,又被網友直擊平安夜帶一名神秘長髮妹過節,畫面曝光。
    2023/12/27 12:29
  • 離婚4個月!藍正龍「當街親密摟腰」長髮正妹 女方身分曝光

    44歲藝人藍正龍今年6月簽字離婚,結束與老婆周幼婷9年的婚姻,儘管先前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再續前緣,藍正龍並未把話說死,然而近日他被週刊直擊身邊多了一名長髮露腰正妹,藍正龍伸手親密摟腰全被拍。
    2023/10/25 08:29
  • 港暴雨消防員救援!長髮正妹環抱夾腰 露「心花開甜笑」引熱議

    香港近期發生「黑色暴雨」的慘況!受到海葵颱風殘留的環流影響,自9月7日降下近139年以來的最高紀錄,香港天文台也發出級別最高的「黑色暴雨」警告,不僅各地出現淹水災情,許多交通工具也因此停擺。大雨導致許多車輛拋錨無法前行,有媒體就拍到一名女子因受困車中而被消防員救出畫面,只見女子被救出時露出「燦笑」表情,引起網友熱議。  
    2023/09/09 10:46
  • 正妹爽坐按摩椅!下秒「長髮捲入絞爛」痛爆 她哭喊:救我啊

    大陸近日發生了一起相當驚悚的意外事故!有一名女子在本月3日前往重慶火車站等車的時候,心血來潮體驗了一旁的按摩椅服務,然而就在女子放鬆享受著按摩時,一頭長髮卻意外被按摩椅捲入,導致她整個人動彈不得、只能在椅子上不斷痛哭。所幸,在眾人幫忙拆卸按摩椅、剪斷女子的秀髮後,她才成功脫困、保住性命。
    2023/08/05 08:22
  • 長髮熱褲妹賣玉蘭花!穿梭車陣本尊神出 親吐背後真相

    拿著一串串玉蘭花出沒街頭、甚至在紅綠燈路口穿梭車陣,為不少老奶奶或阿姨嘗試賺錢的方法,然而有民眾發現,販售玉蘭花工作再也不局限於長輩,只見一名長髮正妹從他的車前走過,讓人忍不住搖下車窗捧場。照片曝光後,有眼尖網友順利挖出正妹真實身分,竟是一名IG超過7萬名粉絲追蹤的遊戲實況主「聶小倩」!
    2023/07/13 10:09
  • 突爆身體出狀況!賀一航兒「急告白黑澀會女友」:想當一家之主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7歲獨子曾治豪,上月出席活動時身邊驚現長髮正妹,經媒體詢問他大方認愛,女友身分曝光竟是初代黑澀會美眉Meggy,曾治豪正努力存百萬結婚基金,預計明年(2024)把Meggy娶回家。然而昨(5)日深夜,曾治豪突自爆身體出狀況真的嚇到了,因為都還未曾擁有一個自己的家,急告白女友「未來想當一家之主」。
    2023/04/06 08:14
  • 陳零九剛情斷10年女友!突曬「長髮正妹照」 深情對視畫面曝

    台灣人氣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日前宣布與交往10年的直播主呼呼(林芷瑩)分手,過去兩人頻頻在螢幕前放閃,突然分手的消息讓網友十分震驚。而陳零九今(24)日在社群曬出與一名長髮美女的合照,兩人相互對視、笑容十分甜蜜,照片曝光後引網友好奇。
    2023/03/24 16:58
  • 賀一航兒驚爆「熱戀黑澀會美眉」!大方認愛甜喊:明年娶回家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7歲兒子曾治豪,昨(22)日出席活動時身旁驚見一名長髮正妹,原來正是他的新歡女友Meggy,女方身分隨之曝光,原來她曾是與女星大牙(周宜霈)同期的初代黑澀會美眉,曾治豪也大方認愛,並透露好事將近,預計明年(2024)把女友娶回家。
    2023/03/23 08:02
  • 人氣男模離婚驚變正妹!性感睡衣照曝光 與前妻小孩仍同住

    模特兒出身的27歲日本人氣男模ryuchell(比嘉龍二)擁有清秀臉孔,和模特兒女友peco於2016年底結婚,並在2018年生子。不料ryuchell卻在2022年8月25日閃電離婚,近日更是「形象大變」,自拍照變成長髮正妹,震驚日網。
    2023/03/05 16:57
  • 長髮妹遭人「持尖銳物架脖」擄走尖叫? 警調電眼秒結案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清晨接獲民眾案,表示在仁愛路附近看到一名年輕女子,疑似遭人持刀架住脖子後放聲尖叫,之後還被擄走。警方當下不敢大意,就怕女子會有生命危險,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果然發現民眾所說的該名女子,但仔細一看誤會大了,民眾口中的「嫌犯」其實是女子的男朋友,而他手中拿則是毫無殺傷力的「這個」東西。
    2023/01/27 11:53
  • 「可以跟妳發生關係嗎?」長髮正妹遭狼尾隨 警急到場鎖定他

    新北市一名長髮正妹日前獨自搭捷運到南港展覽館站下車後,徒步走回家,沒想到竟被一名西裝男尾隨,就這樣跟著她走到汐止力行街附近。當下長髮正妹並沒發現,先是進到超商內買東西,而這名西裝男竟然就在店外徘徊等待,直到長髮正妹出來後再跟著她回家,於家門口叫住對方詢問「可以跟你發生關係嗎」?好在長髮正妹相當冷靜,喝斥對方離開後才打電話報警。
    2023/01/16 16:11
  • 8年男友劈腿!長髮妹分手狂相親 自曝「1年百人」戰史

    大陸有1名32歲的女子,內心一直很希望能夠在35歲以前結婚生子,然而她在北京生活了10年後,竟在去年與交往8年的男友分手,甚至還淪為無業人士。不過,她為了一圓夢想,開始頻頻找人相親,除了一天最多可與3人約會外,一年內的相親人數更突破百人大關。
    2022/12/27 11:06
  • 長髮正妹遭偷瞄!意外捲入情侶吵架 她脫口一句秒化解

    這招太狠了!近日有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公車站等車時,意外捲入情侶的吵架中,女方還指著自己朝男友大吼「我看你一直看那女的」,後來她看不下去,直接上前噴了一句,讓現場瞬間安靜,網友見狀也笑翻直呼,「好人一生平安」。
    2022/11/20 19:29
  • 人美心美!長腿正妹扶老奶奶過馬路 加碼1暖舉萬人讚翻

    人間處處有溫情!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開車上路停等紅綠燈時,看到一名老奶奶準備過馬路,結果對向一名長髮正妹見狀,立刻上前攙扶對方,還主動彎曲手肘好讓老奶奶扶著,這一幕讓網友看完直呼超感動,「當下那個moment,我覺得她是全世界最美的女孩!」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
    2022/09/08 20:17
  • 碰!直擊長髮正妹「靠倒」BMW重機 網虧:賀成交現場

    賀成交!日前有車友在重機展場錄下一段影片,一名長髮女子輕靠在一輛BMW街車「G310GS」上,不料就這樣將重機碰倒,將眾人嚇了一大跳。畫面瘋傳網路,網友一看笑翻,全虧這是「賀成交現場!」、「現場交車」。
    2022/09/03 09:26
  • 獨/長髮正妹路邊被襲臀熊抱 警速逮狼他竟說:醉了忘了

    台北市一名陳小姐(化名),日前到中山區參加朋友聚會,當時一行人搭乘計程車到餐廳附近下車後,陳小姐站在路旁等朋友,沒想到這時後頭突然衝出一名陌生男子,對她襲臀又熊抱。陳小姐因雙手被扣住無法掙脫,驚嚇過度放聲尖叫,一旁的朋友發現後急忙衝上前想幫忙,這時這名陌生男子的朋友已經上前將他拉開,之後火速離開現場。事後陳小姐前往派出所提告性騷擾,警方獲報後火速將人逮捕,他卻說自己因為「喝醉酒,都忘了」!
    2022/08/30 17:22
  • 長髮正妹打莫德納6週「頭髮掉光」 半年長不出髮

    27歲的琪琪,原本有一頭烏黑的長髮,1/7打了第一劑莫德納疫苗,2到3週開始掉頭髮,直到一個半月後頭髮全都掉光,到現在快要半年了,頭髮還長不出來,她自行通報疫苗接種嚴重不良事件,拿到了通報紀錄單,卻沒有得到對事件解釋或處理,疫苗接種受害審議委員會,只審查完610人,認定有相關32件只占5.2%,國民黨團也質疑衛福部是否故意刁難審核。
    2022/06/28 12:53
  • 騎車被撞!他見正妹駕駛秒消氣 網笑:內心也車禍了

    不慎發生車禍糾紛,處理方式很重要!日前有網友分享一段11秒影片,只見一名男騎士與一輛轎車在路口發生擦撞,原以為騎士會憤怒地和駕駛理論,沒想到轎車駕駛下車後,竟是一名穿著露肩短版背心的長髮正妹,騎士看了默默自己將機車扶起,讓不少網友狂虧「火氣都消了」。
    2022/05/06 18:42
  • 騙婦80萬還想揩油!長髮正妹警這一招 逮捕壯男嫌犯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南港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61歲的陳姓婦人報案,指稱自己遭到假檢警電話詐騙,已經先付款80萬元,但犯嫌卻還食髓知味,繼續對陳姓婦人行騙。警方獲報後打算將計就計,「配合演出」,等婦人要去交付第二次詐騙款項66萬元後,立即上前逮捕車手,事後更循線抓到黃姓收水車手及車手幹部。3名犯嫌供稱,他們是聽從指示取款,可獲得1至2萬元報酬。
    2021/12/02 18:42
  • 低胸板妹數學課火辣放送!轉身炸出雙峰暈爆 本人神到了

    數學補教名師張旭因將教學影片上傳至成人影片網站Pornhub引發外界關注,他昨(22)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微積分教學片,畫面中出現一名長髮正妹幫忙擦黑板,一轉身「激辣身材」立刻吸引學生目光,讓網友嗨喊「看了好幾遍,第一次愛上微積分」,還有超狂鄉民神出她的真實身份和IG。
    2021/11/23 12:23
  • 面容憔悴遭警關心!長髮正妹竟是通緝犯 攜毒又謊報遭逮

    台北市一名女子面容憔悴,員警主動上前關心,結果她包包裡,竟然有用過的吸食器,隨即盤查身分,沒想到長髮女子還謊報身分,被警方戳破謊言,原來她會想掩蓋,是因為兩個月前,因為觸犯詐欺和侵占,同時被五所地檢署通緝!
    2021/09/20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