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髮正妹打莫德納6週「頭髮掉光」 半年長不出髮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4:09

27歲的琪琪,原本有一頭烏黑的長髮,1/7打了第一劑莫德納疫苗,2到3週開始掉頭髮,直到一個半月後頭髮全都掉光,到現在快要半年了,頭髮還長不出來,她自行通報疫苗接種嚴重不良事件,拿到了通報紀錄單,卻沒有得到對事件解釋或處理,疫苗接種受害審議委員會,只審查完610人,認定有相關32件只占5.2%,國民黨團也質疑衛福部是否故意刁難審核。

圖/TVBS

 
打疫苗後不良反應者琪琪:「其實補助對我來講沒有很重要,真的很在意的是,它能不能給我一個交代而已。」

27歲的琪琪五官清秀但打完疫苗頭髮狂掉,琪琪在1/7打莫德納第一劑,兩三週後掉髮嚴重,頭髮全都掉光愛漂亮的她,出門都只能戴上帽子。

打疫苗後不良反應者琪琪:「差不多一個半月,就是三月多(頭髮)就已經沒有了,就是現在這樣,現在已經6月了它都沒有長。」

 
圖/TVBS

琪琪懷疑自己壓力太大,先去看精神科,醫師認為太嚴重,請她轉診皮膚科,皮膚科醫師先給類固醇服用,但沒辦法說是否疫苗造成,只是警告她別打第二劑,隨後她自行通報,疫苗接種嚴重不良事件,兩三周得到通報紀錄單,卻沒有得到對事件解釋或處理。

打疫苗後不良反應者琪琪:「申請至少要四個月到半年,我問他為什麼,他跟我說因為打疫苗重大案件,都還沒處理完,這對我們來講其實很不公平。」

新冠疫苗通報不良事件截至6/15,共1萬9千多件死亡1504人,嚴重不良反應,8305件但5/26前,只有610人完成審查,認定有相關32件,占只有5.2%。

圖/TVBS

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最後被審議的人可能要7年後,所有的審議過程,也都掌握衛福部手中。」

國民黨團質疑衛福部,是否故意刁難審核,指揮中心表示,將在下午記者會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莫德納#不良反應#新冠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486

0.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