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男友劈腿!長髮妹分手狂相親 自曝「1年百人」戰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1:06
大陸1名女子與8年男友分手,為了走出情傷竟不斷相親。(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1名女子與8年男友分手,為了走出情傷竟不斷相親。(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有1名32歲的女子,內心一直很希望能夠在35歲以前結婚生子,然而她在北京生活了10年後,竟在去年與交往8年的男友分手,甚至還淪為無業人士。不過,她為了一圓夢想,開始頻頻找人相親,除了一天最多可與3人約會外,一年內的相親人數更突破百人大關。

根據《網易號》等多家陸媒報導,大陸有1名女子透露,她曾有一段8年的戀愛,但去年竟發現「男方跟別人在一起了」,於是2人也隨即分手。已經在北京工作10年的女子,卻在失戀才過2週左右,又突然被公司裁員,只好轉行當起直播主,然而整體的收入狀況並不理想。

 

女子在與前男友分手後,展開一連串的相親行程。(圖/翻攝自「網易號」微博)

女子表示,她原先的工作讓她的交友圈受限,於是她在沉澱了2個星期後,為了想要快點從失戀情緒中走出來,便展開她一連串的相親之旅,除了每天最高可以與3人約會外,一整年下來更已經與至少100人碰面。女子笑說,這段期間她遇到了各行各業的人士,過程中也不乏條件不錯且有對她傾訴心意的帥哥,但她並沒有直接「脫單」。

女子坦言,自己的願望是在35歲前結婚生子,且一生中想要擁有2個孩子,儘管距離自己設定的時間只剩3年,但她一直都很有信心,也不會對自己的人生後悔,而是每面對一次挫折就快點接受,堅信自己能夠往前走。

 
女子一年內已經相親超過百人。(圖/翻攝自「網易號」微博)

報導曝光之後,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烈討論潮,有人認為女子很勇敢,並且祝福她能夠美夢成真,「想結婚生子有什麽不妥的,我覺得她在為她想做的事努力值得尊重啊」、「自信的妳,永遠是最美」。不過,也有人認為女子不該浪費時間,「早點找工作吧,工作比戀愛重要」、「所以她是靠相親解決三餐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北京#男友劈腿#分手#相親#長髮正妹#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699

0.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