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昏倒狠摔「3子女冷眼旁觀」 家長全搖頭:教育出問題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22:25
其中一名孩子冷眼旁觀倒地的媽媽。(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其中一名孩子冷眼旁觀倒地的媽媽。(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面對突如其來的開放鬆綁,中國大陸陷入了疫情反撲、確診者迅速飆升的慘況,許多地區不僅醫療體系瀕臨崩潰,痛苦的確診者也無法及時的獲得治療和服藥。江蘇省無錫市一名媽媽亦此,不幸染疫的她獨自在家照顧3名子女,未料卻在家中昏倒,孩子們的反應更掀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一名媽媽確診後獨自照顧3名孩子。(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根據陸媒《星視頻》報導,這起事件於19日發生在江蘇省無錫市,從曝光的畫面能夠清楚看見,一名身穿睡衣的媽媽站在門前,她先試圖伸手抓櫃子,沒想到還是重重的摔倒了。至於在餐桌上吃飯的孩子們,竟完全沒有向前關心倒地不動的媽媽,若無其事的繼續吃飯。

另一名孩子則向前看看媽媽,但沒有呼救。(圖/翻攝自微博《星視頻》)

報導中還提到,該名媽媽事後說明,她認為孩子們當下無動於衷應是以為自己在跟他們玩,而不是刻意冷漠,最後也把畫面刪掉了。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事實上孩子們的真實舉動反映出了父母的教育問題,未來務必好好的引導;也有部分網友嚇壞了,隨即假裝昏倒試探孩子們的反應,希望孩子們的第一反應是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媽媽#昏倒#孩子#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5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