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式餐廳小菜「嗑過的毛豆」 誤端給客人吃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9:46

知名的連鎖韓式餐廳,竟然發生把客人吃過的毛豆,再端出來給其他客人吃,讓受害的客人相當傻眼,吃到別人啃過的毛豆,調監視器發現是店員誤放,當事人表示當下店家處理態度,令人不滿,業者表示後續盡最大誠意關懷,並表示如果身體不適,願意陪同就醫。

圖/TVBS

 
記者羅一心:「吃毛豆最常發生的誤會,就是已經吃過的,長的跟原本(沒吃過的)也差不多,放在一旁其實就很容易會發生誤食的情況,(欸有毛豆耶,(怎麼空的)。」

這不是都市傳說,相信有人跟我一樣都有過慘痛的噁心經歷,成為不知情的毛豆受害者不擠出豆子乍看根本看不出來苗栗就有客人吃到,別人吃過的毛豆,而且還是餐廳服務生端上桌的。

當事人朱小姐:「上了一盤毛豆,那毛豆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有食用過的痕跡完全看不出來,然後因為它也是裝在給客人吃的盤子裡面,全部(豆莢)都是空的,我們才知道那是人家吃過的。」

 
圖/TVBS

朱小姐19日和先生到苗栗尚順,某知名韓式餐廳用餐照出餐SOP先上一排小菜,其中一項就是毛豆,喜歡吃毛豆的朱小姐馬上夾起一根放進嘴裡,沒想到最喜歡變成最傻眼。

當事人朱小姐:「需要一點時間調監視器叫我們等一下,叫我們先吃(別的)當下只有我老公在吃,我實在已經不下因為我覺得太噁心,重點是我們沒有確診過我們如果因為,這樣確診我不知道餐廳要怎麼負責。」

最喜歡吃的食物,蓋上一層陰影朱小姐當下也告訴服務生,店家調了監視器證實了這項悲劇。

圖/TVBS

真的是服務生把別桌客人吃過的毛豆,誤放到要出餐的桌子,等於別人又啃又吸過的毛豆又被朱小姐送進嘴裡。

當事人朱小姐:「他有免單在乎的是他們當下處理的態度,給我感覺是等我不舒服再來處理。」

餐飲集團行銷經理Amanda:「我們這位同仁真的不是蓄意的,他真的是訓練不夠我們一直在做,關懷客人的部分她也理解我們願意,盡最大的誠意然後陪同就醫跟給予協助。」

 
苗栗縣衛生局表示餐廳行為違反食安法,已經派人稽查也將依法裁罰,不過朱小姐以後看到毛豆恐怕都會想起,這段用餐經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菜#毛豆#韓式餐廳#誤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91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