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直擊長髮正妹「靠倒」BMW重機 網虧:賀成交現場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09:26
長髮女子將BMW重機靠倒。(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臉書)
長髮女子將BMW重機靠倒。(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臉書)

賀成交!日前有車友在重機展場錄下一段影片,一名長髮女子輕靠在一輛BMW街車「G310GS」上,不料就這樣將重機碰倒,將眾人嚇了一大跳。畫面瘋傳網路,網友一看笑翻,全虧這是「賀成交現場!」、「現場交車」。

(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臉書)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分享一段影片,事發地點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重機展現場,一攤BMW重機攤位。畫面中,一名長髮女子背景閃過,這一秒她還輕輕靠在1輛重機上;畫面轉到旁邊,下一秒,就聽到「碰」一聲,鏡頭轉回來,原來是重機直接側面倒地,成為全場焦點。

更多新聞:抓到了!基隆翁不滿鄰居持刀猛砍 「跳海」後躲一夜被逮

可以看出長髮女子相當手足無措,好幾名工作人員陸續跑上前,眾人費盡功夫才將重機扶起,所幸現場無人受傷、車輛也只有輕微刮傷,廠商不會進行索賠。

 
好幾名壯丁合力,才將重機扶起。(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臉書)

影片一曝光,馬上掀起討論,網友紛紛笑虧「一秒成交」、「賀成交現場」,更說看來那女生應該喜歡這台雙b了、「女孩兒都愛有B的」,「真是高招,買車都不用等,直接現場交車」、「如何快速有現車不用等,以上影片所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展場#BMW#正妹#成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