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鍾年晃 結果共19筆

  • 黃國昌列不分區第2「疑不符資格」 民眾黨解釋了

    民眾黨昨(22日)公布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其中前時代力量主席、前立委黃國昌排在第二,不過媒體人鍾年晃以及網友,翻出民眾黨日前宣布的「2024年不分區立法委員選舉提名公告」,認為黃國昌似乎不符合被提名標準,引發外界質疑。對此,民眾黨說明,黃國昌不適用網站公告中,自薦或他薦等海選規則,因為黃屬於民眾黨主動覓才。
    2023/11/23 08:22
  • 黃國昌剛列民眾黨不分區卻爆「不符資格」 四叉貓狠酸

    2024總統、立委選舉漸漸到來,民眾黨今(22)日正式對外宣布不分區立委名單,11月16日才剛入黨的黃國昌被列在第二名「安全名單」,引起外界熱議。名嘴鍾年晃po文,指民眾黨的提名公告中,明文規定,「若非本黨黨員,應於投件截止日(8月31日)前,完成入黨程序並取得黨員資格。」他認為黃根本就「不符合被提名資格」。
    2023/11/22 20:51
  • 永齡月付10萬給「Z9大神」 學者疑:幫高虹安養網軍?

    新竹市長高虹安過去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今(14)日北檢宣布偵結,並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高虹安及助理等5人。然而,檢方在調查高虹安金流時發現,永齡基金會月付10萬給歷久網路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歷久公司),以協助高虹安從事立委職務,引發各界討論;前高辦主任、歷久公司負責人網紅「Z9」吳達偉發出聲明,駁斥其工作與網路、網軍無關,相關內容已向檢調說明。對此,學者陳方隅質疑,「當立委可以每個月拿十萬政治獻金?這沒有違法嗎」;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則指,據政府公開資訊,歷久公司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標到北市觀傳局2件案子,「果然關係匪淺,水很深」。
    2023/08/14 21:46
  • 郭台銘又被賣了 國民黨秘書長曝「就是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進黨已確定由主席賴清德掛帥出征,國民黨人選態勢未明,但黨秘書長黃健庭13日上午出席活動時突然表示,目前黨內態勢已非常明顯,「就是侯友宜市長了」,被外界解釋國民黨已排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消息一出引起軒然大波。資深媒體人鍾年晃感嘆,「這是玩哪招,所以郭董又被仙人跳了」。
    2023/04/14 10:24
  • 高喊「煎魚革命」!王瑞德挺吳欣岱 籲民進黨:料理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九合一選舉以後頻頻把敗選原因歸咎在側翼上,而在這次蔡政府拍板將部分超徵稅收「還稅於民」的政策中,高嘉瑜也批評稅收超收為「行政失靈」,相關言論引發黨內不滿,不少親綠的匿名側翼粉專與帳號都喊出要開除高嘉瑜,甚至2024港湖立委之位要挺台灣基進的吳欣岱,綠營相關名嘴張宇韶、鍾年晃、林育卉、溫朗東也號召大家支持吳欣岱「把高嘉瑜拉下來」,現在名嘴王瑞德也加入「岱岱戰隊」的行列,還呼籲民進黨發起「煎魚革命」料理高嘉瑜。
    2023/01/13 16:55
  • 余邦彥第一搶倒戈高虹安! 他爆藍營「這大咖」也將表態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日前抨擊同黨候選人林耕仁「誤信部份諂媚之人」,公開「改挺」民眾黨高虹安,結果昨(22)日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合體喊話唯一支持林耕仁,卻獨缺余邦彥及議長許修睿,隨後許修睿上節目態度曖昧,對此資深媒體人鍾年晃直言,許修睿不排除這幾天就會表態支持高虹安。
    2022/11/23 23:03
  • 回覆賀電日期不見「民國」 蘇巧慧酸朱「想當第二個林鄭月娥」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中共國家總書記習近平今(26日)上午發出賀電恭喜他,朱立倫隨即也覆電感謝習近平。不過,資深媒體人鍾年晃指出,朱立倫的覆電中,在日期部分,連「民國」二字都不敢寫,讓他質疑「說好的一中各表呢?請問110是什麼鬼?」;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則酸,原來朱立倫的職志是成為第二個林鄭月娥,對於中國提出謀求國家統一,不敢反駁一字一句,反倒像是在向中共老大哥告狀,尋求中國共產黨的支持。
    2021/09/26 15:04
  • 抄襲風波火燒國民黨 「李眉蓁已不能退選」原因曝光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近日身陷論文抄襲風波,今(23)日她淚灑記者會,表示願意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然而卻遭到校方打臉「並無自行放棄之規範」。媒體人鍾年晃則透過臉書發文質疑口試委員是否真的看過李的論文?同時點出,依法李眉蓁已經不能退選。
    2020/07/23 15:58
  • 台灣送口罩「星國總理夫人卻不領情」?他:別中計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之際,世界各國紛紛面臨醫療資源短缺的情況,但台灣卻伸出援手,陸續捐贈口罩給需要的國家,盼能協助抗疫,外交部日前也證實將對新南向國家捐出100萬片口罩,其中就包括新加坡。沒想到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夫人何晶(HO Ching)11日卻在臉書轉貼新聞並寫下「呃…(Errrr…)」,似乎不太領情,引起議論。對此,名嘴鍾年晃呼籲,雖然何晶的態度讓人有種「熱臉貼人冷屁股」的不爽感覺,但台灣外交處境艱難,提醒大家「千萬別中計」
    2020/04/13 09:46
  • 世界的台灣!他曝「捐口罩」背後意義:將來回報不僅於此

    台灣口罩日產量提升,總統蔡英文昨天(1日)宣布捐贈1千萬片口罩,支援疫情嚴重國家的醫療人員。對此,名嘴鍾年晃表示台灣行有餘力決定提供防疫物資給國際友人,不僅口罩包括呼吸器、額溫槍都包含在內,他認為「這是台灣變成『世界的台灣』的絕佳機會!」
    2020/04/02 13:43
  • 張上淳自責退出團隊?他曝陳時中一句話「霸氣挽留」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我國於2月實施醫護人員禁止出國規定,怎料近日卻有消息驚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從醫兒子曾在3月4日跑去美國,引起爭議,導致張上淳被罵翻,至今已多日未出席疫情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對此,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在節目中爆料,張上淳為此事非常自責難過,但陳時中一直安慰他說「你很重要,你絕對不能離開這個團隊」。
    2020/03/25 10:35
  • 韓國瑜被爆與她過夜? 名嘴曝:恐有「很多資料」未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聲稱檢調單位掌握韓與一位新莊王姓女子家過夜的錄影畫面,韓國瑜昨(27日)首度回應,認為抹黑應該適可而止,他選市長時已經歷嚴格考驗。對此,資深媒體人鍾年晃直言,這件事應該只是開始,恐怕還有「很多資料」沒有曝光。
    2019/05/28 09:08
  • 管中閔剛上任就被彈劾 名嘴酸:應知所進退吧

    管中閔歷經數百日卡管風波,折損3位教育部長後,終於順利上任,但沒想上任僅一周後,監察院隨即以7:4通過彈劾案。名嘴鍾年晃在臉書上暗示「應該知所進退吧」。
    2019/01/15 16:40
  • 被酸用健保是台獨資助 黃安「怒飆血壓」嗆:再去爽用

    長期旅居大陸的台灣藝人黃安日前公布微博封鎖名單,赫見名為「台灣鍾年晃」的帳戶,意外引發討論。事後,鍾年晃本人澄清他根本沒使用微博,而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也狂酸黃安,使用政府補助的健保福利,「也算是台獨資助的一份子」。對此,黃安今(12日)爆氣回應,「氣到了,血壓上來了,再去爽用一下健保!」
    2018/01/12 19:43
  • 陳立宏罹癌去逝! 開刀+化療年花上百萬

    名嘴陳立宏罹患腦癌去逝,好友鍾年晃說陳立宏為了要讓女兒出國讀書,賣掉原本的房子,也因為罹癌造成很大的經濟支出,醫師也說腦癌患者花費少說百萬起跳,而「癌症險」保費也是年年增加,20年前一人一年保費只要1千多,到現在要4、5千元。
    2017/06/22 12:46
  • 府邀蔡登島「一起看海?」 鍾年晃爆料被打臉

    馬總統今天前往南沙太平島視察,引發美方不滿,但除了國際壓力之外,連國內名嘴都跟著湊熱鬧大爆料!媒體人鍾年晃說自己掌握消息,府方打電話邀請蔡英文派人隨行時,說詞是「我們去看海吧」,諷刺「約蔡英文是在約女朋友嗎?」但府方否認,強調撥打邀約電話的府秘書長曾永權,絕對沒這樣說。
    2016/01/28 18:05
  • 金溥聰告名嘴 一審判鍾年晃賠百萬

    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因為不滿親綠名嘴鍾年晃在政論節目當中談他的為人,還說去年桃園立委補選提名過程中,有搓圓仔湯的情事,讓金溥聰決定提告同時求償,法院一審判決金溥聰勝訴,鍾年晃得連帶賠償100萬元,還要登報道歉,鍾年晃非常不服氣,認為法官審理過程中已經有了立場,他一定會繼續上訴,金溥聰的委任律師則希望名嘴們上電視,講話一定要求證。
    2011/05/06 19:48
  • 【國會論劍】親綠名嘴扮刺客 選立委藍天突圍

    年底立委選戰,藍綠陣營都面臨艱困選區,沒人參選的窘境,不過民進黨準備打出的刺客兵團漸漸成型。經常出現在親綠政論節目的幾位名嘴,現在都被點名參選,不少人也躍躍欲試,像是媒體出身的何博文和鍾年晃,可能到新北市參選,學者出身的徐永明,則可能投入台中豐原選區。民進黨看準這些名嘴的高知名度,和可能的爆發力,希望能夠為綠營開疆闢土,來看看今天的國會論劍。
    2011/03/25 19:40
  • 綠尋找「奇兵」選立委 今接受考評

    明年立委選舉,民進黨要在艱困選區,號召年輕人參選,推出雷雨奇兵的計畫;今天民進黨找來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和名嘴鍾年晃等人,跟「奇兵」們面談,雖然這些年輕人都想爭取民進黨提名,但是有人卻不避諱的說,自己參加過倒扁紅衫軍,也有人說自己最欣賞蔣經國,甚至還有人說,爭取民進黨提名,是因為爸爸勢力大。
    2007/08/05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