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鈕扣 結果共98筆

  • 習近平會晤布林肯!要美國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座位、植物擺設藏玄機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下午在北京會見來訪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習近平強調,盼美方正面看待大陸的發展,比喻「第一顆鈕扣」扣好了,中美關係才會真正穩下來;布林肯則強調期盼加強美中溝通管道,並關切大陸在南海的危險行徑,同時重申「維護台海和平穩定至關重要」。
    7小時前
  • 9月大女嬰呼吸不順 母急送醫發現「吃下鈕扣電池」險喪命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有名9個月大的女嬰近日出現呼吸不順、氣喘的症狀,被雙親帶去就醫後本以為只是普通的呼吸道感染,沒想到後續未見好轉,這才發現女嬰誤食了1顆「鈕扣電池」,導致她的喉嚨被燒傷,所幸及時發現,這才沒釀成大禍。
    2024/03/28 14:23
  • DIY入珠?澳洲翁拿「鈕扣電池塞GG」 電燒壞死要切掉

    澳洲一名73歲老翁近年受勃起障礙困擾,他為尋求刺激竟異想天開,拿3顆鈕扣電池塞放在陰莖包皮、尿道處,未隔多久,老翁就因劇痛、排尿等問題找上醫院急診,由於電池在體內釋放腐蝕性液體,導致陰莖大面積燒傷,最終只能將壞死的組織與部分尿道切除。驚悚又罕見的情況登上醫學期刊,文章作者強調,這是首起涉及電池與尿道切除的病例。
    2024/02/17 23:32
  • 梓梓素顏照曝光!本土第一胸上圍驚人 衣服「鈕扣快炸裂」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女星梓梓(董梓甯),身材火辣外表也十分引人注目,傲人身材受封「本土第一美胸」。新年期間,梓梓也在社群分享回老家生活,「年前都在忙工作,過年終於可以不用化妝,第一天就素顏回阿公家」,真實面容曝光,也可以注意到她的上衣鈕扣快要炸開。貼文吸引逾1.4萬網友按讚,2百多則留言討論。
    2024/02/14 22:17
  • 印度男腹痛2年 醫X光檢查驚見別針、耳機等60件異物

    印度一名男子2年來深受腹痛所困,他近日再次身體不適就醫後,醫生錯愕地在他的腸道內發現大量鈕扣、耳機等60個不能食用的物體。醫生判斷男子罹患異食癖,導致器官因銳利物體受到傷害。經過手術後,辛格依然沒有脫離險境。
    2023/09/29 14:51
  • 你吃了什麼?1歲童誤吞鈕扣電池 食道穿孔

    家裡有幼童的家長,千萬要小心,小朋友在口腔期的時候,可能會因為好奇,誤食東西。台東就有名一歲半的男童,突然出現乾嘔及呼吸困難的症狀,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他的喉嚨卡了一顆鈕扣電池,雖然成功取出,但食道卻嚴重受傷,住院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正常進食。
    2023/09/28 14:37
  • 家長注意!台東一歲半幼童誤食鈕扣電池 食道腐蝕穿孔

    全球每年約有數十至百萬名兒童因吞食異物而求助醫療,最常發生的年齡在6個月到6歲,約佔全部案例的7-8成。台東馬偕醫院最近收治一件一歲半的小男孩在家中突然出現乾嘔,一直流口水,呼吸困難的現象,醫師檢查後發現一枚鈕扣電池卡在孩子的食道。雖然緊急安排內視鏡將電池取出,但這枚鈕扣電池卻引發了食道腐蝕並導致食道穿孔,後來孩子住院治療了近一個月,才能正常進食返家。
    2023/09/27 17:55
  • 5歲童狂流鼻血!誤認過敏拖2年 撐開鼻腔驚見「生鏽電池」

    為了防止家中孩童誤食、或是發生任何危險,多數家長都會盡量將小型、危險物品放在高處,或是妥善保管;馬來西亞一名5歲女童家長表示,女兒約從2年前開始就會無故流鼻血,也因為大小病痛不斷而成為醫院熟面孔,卻始終未能釐清病因,僅誤認是過敏所導致。然而日前一次轉院檢查,才驚訝的發現女兒鼻腔中卡著一個明顯生鏽的鈕扣電池,讓眾人瞬間傻在原地。
    2023/08/30 08:47
  • 八點檔男神不藏了!女友視角畫面流出 解三顆鈕扣好嗨

    八點檔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從高中就熱愛音樂的他,終於在人生順風順水之際,終於推出首張國語EP《Hola》,王燦說:「如果每部戲劇都是一個獨立的世界,期許我能在多重宇宙中遊走,更突破次元以音樂來表達自我,不斷開拓視野、勇敢跨界。」這回王燦勇敢「出圈」,唱出「屬於自己的歌」跟大家交流,令人非常期待。
    2023/08/24 17:47
  • 山道紅猴子DenKa「超兇」鈕扣噴飛!網紅小商人驚喊:TDLB

    33歲知名實況主DenKa(周荀)憑著大膽作風和傲人上圍,廣受粉絲追捧,過去她更因為一張掀衣照,被封為「南半球女王」。近日搭上《山道猴子的一生》熱潮,周荀也化身性感女騎士,自稱是「山道紅猴子」,連網紅小商人看完都直呼「TDLB(太大了吧)!」
    2023/08/24 08:09
  • 家長注意 英4歲童玩遙控器「誤食電池」險沒命

    英國一名4歲男童凱登因誤食遙控器中的鈕扣電池而差點喪命。由於電池卡在男童的食道中,和消化系統產生反應,使電池腐蝕損壞並滲出鹼性物質,對男童的食道造成嚴重傷害,甚至「幾乎穿過食道進入血管和主動脈」。
    2023/08/03 16:55
  • 才爆上床男星!啦啦隊女神「鈕扣驚被撐破」堅挺狂晃片流出

    32歲女星梓梓(董梓甯)現為PLG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憑著惹火身材和精湛舞姿廣受粉絲喜愛,先前更被爆出緋聞,有網友指她疑似和男星張立東上床,但遭雙方否認。近日梓梓釋出大跳女團新曲的舞蹈影片,只見她胸前開了5個洞,鈕扣險被撐破,上圍呼之欲出,讓網友全暴動。
    2023/08/02 14:41
  • 掛羊頭賣狗肉!賤價販售仿冒知名品牌鈕扣電池 原廠跨海提告

    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日前接獲知名品牌Panasonic廠方提告,指稱有不肖業者以低於市價1至4成的價格,在網路販賣仿冒品牌電池,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歷經2個多月追蹤後循線逮捕溫姓男子等3人,並在3人住處查扣1萬5483件仿冒的Panasonic鈕扣型電池,估計侵權市值約100萬新台幣,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31 10:23
  • 筆芯、鈕扣跑飯裡!國小營養午餐頻出包 北市教育局開罰

    台北市大橋國小的營養午餐,一學期竟出現包括2B鉛筆筆心、尼龍繩、鈕扣等多達12次異物。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也證實,已針對承包商開罰,並要求學校應於每次事件後立即處理、懲罰,加強對廠商警惕。
    2023/07/08 07:39
  • 1學期12次! 國小午餐竟含「筆心、鈕扣、尼龍繩」

    台北市大橋國小的營養午餐,一學期有12次出現異物,包括筆心、尼龍繩、鈕扣等等,而雖然和廠商的合約已經到期,但家長們仍然擔心,因為上一次招標,只有一家投標,等於無從選擇。校方表示,接下來會打電話邀請多家廠商來招標,讓家長學校都能有仔細討論和決定的空間。
    2023/07/07 19:03
  • OL搭捷運睡著!超兇雙彈「胸前鈕扣炸開」 本尊神到了

    每逢上下班時間,捷運上總會看見不少通勤族把握時間小睡片刻。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為一名短髮OL在捷運上睡著,沒想到其上衣胸前的鈕扣竟直接炸開,讓她渾圓又傲人的上圍若隱若現。經過眾多網友的辛苦尋找後,終於神出本尊的真實身分。
    2023/04/24 05:22
  • 國標舞男友視角太害羞 賴慧如解開鈕扣辣露「豐滿北半球」

    「國標女神」賴慧如出道以來,發行5張專輯,去年更入圍金曲獎歌后,在八點檔跟主持都有亮眼表現,日前在劇中飾演阿嬤的她戲份相當多,趁著工作空檔,她與國標舞老師男友劉家銘去約會,在臉書上還曬出多張男友視角,其中一張還解開扣子,展現火辣好身材。
    2023/02/21 16:42
  • 電池卡食道5週!醫憂「恐化學腐蝕」急開刀 見1情況讚奇蹟

    耳朵感染竟是食道異物作祟!美國一起醫療個案引起討論,一名男童因誤食鈕扣電池,導致出現吞嚥困難、活動力降低的症狀,雖然在第一時間就醫,但院方僅診斷為耳朵感染、並予以抗生素治療;不過由於返家後病況惡化,男童爸媽決定再次就醫,這才發現病因。
    2023/02/13 08:30
  • 回憶殺!方文琳曬29年前珍貴合照 同框楊林粉絲嗨翻

    80年代玉女歌手方文琳,從歌手轉型到演員,拍過不少經典戲劇。近日她再臉書發文並分享一張照片,是她與另外一名玉女歌手楊林的合照,距今已經29年,方文琳還透露,很懷念當年的演藝時代。該篇貼文和照片一出,許多資深網友都陷入回憶殺,甚至不少人敲碗,希望能再度目睹楊林的風采。
    2022/06/01 22:31
  • 林真亦解放尺度 扒開水手服內部全空!曝「赤裸遮胸最難拍」

    「微笑女神」林真亦擁有亮眼外型與甜美微笑,累積了近70萬粉絲,她近期推出全新寫真書《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在書中突破以往尺度解放胴體,一張身穿水手制服,扒開胸前鈕扣,秀出豐滿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瘋狂。
    2022/05/22 13:05
  • 阿Sir重口味!恆春偵查隊長上越南店 伸手解女胸前鈕扣

    恆春警分局一名邱姓偵查隊長,昨(9)日遭人在臉書爆料,上越南店摸小姐,貼文中還附上一張照片,只見男女都沒戴口罩,男方伸手做出類似要解女子胸前鈕扣的動作,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整件事也燒到警界高層。後來屏東縣警察局確認,照片中的男子的確為邱本人,不過是一年多前的舊照,但仍依規應記過、調職。
    2022/05/10 14:45
  • 方馨遭男星「酒醉強壓」胸前鈕扣崩落 真扯傷狼狽樣曝光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本週即將上演方馨被美國大兵意圖侵犯的戲碼。方馨和飾演美國大兵的賈斯汀在劇中飲酒作樂,幾杯黃湯下肚之後,男方卻酒後亂性企圖硬上,方馨胸前鈕扣在纏鬥中掉落,裙子也被撕破,整個人狼狽不堪的模樣令人心疼。
    2022/04/20 12:57
  • 2歲娃喊肚痛「以為小病」 送醫驚見22顆磁力珠

    許多小朋友會一時好奇,把拿到的東西吞下肚,結果常造成難以挽回的傷害。最近澳洲雪梨有一名2歲男童,前陣子向母親表示自己肚子很痛,起初家長以為只是孩子吃壞肚子,但接連幾天狀況都沒改善,父母親才連忙帶著孩子檢查,結果發現腹中有22顆磁力珠,緊急動手術取出,目前孩子已逐漸康復中。
    2022/04/20 05:44
  • 1歲娃誤食玩偶鈕扣電池 血液變酸、心臟燒破洞枉喪命

    英國一對夫妻在去年平安夜時,發現僅1歲半兒子突然全身發軟,而且還呼吸急促,嚇得連忙將人送醫急救。醫院緊急檢查後,發現男嬰食道內竟卡著一顆鈕扣電池,不但造成他血液呈現酸性,心臟還因此燒破一個洞,最後父母親忍痛放棄急救,男嬰已在日前不幸去世。
    2022/02/08 20:10
  • 幼童吞異物9成發生在家中 鈕扣電池是大魔王

    幼童誤吞異物事件屢見不鮮,9成以上發生在家中,鈕扣電池更是醫師眼中的「大魔王」,孩子誤吞腐蝕食道、氣管等,呼籲父母一旦發現孩子嘔吐、流口水等異狀,務必立刻就醫。
    2022/02/05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