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邪門 結果共45筆

  • Keanna怒嗆提告!正宮陳緗妮喊話「和過去和解」 謝和弦發聲了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的紛爭再起!近日,因吳卓源被指為第三者、與陳芳語鬧翻一事,意外引發謝和弦出軌案外案。Keanna暗示謝和弦在婚內與陳芳語有過關係,雖遭陳芳語否認,謝和弦仍對前妻Keanna的指控感到不滿,並公開指責她的「性癖邪門」。對此,Keanna表示:「回台絕對會直接提告!」
    2024/04/21 11:21
  • 謝和弦狂酸性癖邪門!Keanna怒喊提告 痛批:模糊阿芳噁心事

    謝和弦遭網紅前妻Keanna指控,離婚前曾和陳芳語(Kimberly)在錄音室發生關係,他反咬前妻記錯人,狂酸Keanna「性癖邪門」,自爆當時呼麻的他,爆前妻還要喝他的大麻尿。對此Keanna也不忍了,人在國外的她宣布返台後會直接提告。
    2024/04/20 07:04
  • 邪門行穿線!單月2行人被撞 在地人曝原因

    2/29日發生在台中潭子,一名10歲女童上學走行穿線被撞飛,結果原來在同月份,也發生過女行人過馬路被撞,也是走同一條行穿線,當地店家說,該路口沒有號誌,加上沿路都是商家,有不少違停,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生5件車禍,行人相關就佔了2件。
    2024/03/15 19:15
  • 不是小白菜!蚵仔煎「最頂配菜」曝 網點名它超雷:邪門歪道

    「蚵仔煎」是台灣最著名的小吃之一,業者除了會用蚵仔、蛋、粉漿等基本配料外,還會選搭一些蔬菜。對此,農糧署就在臉書粉專「鮮享農YA - 農糧署」發文指出,蚵仔煎內最常見的蔬菜,莫過於「空心菜」、「小白菜」、「蚵白菜」、「豆芽菜」4種。不過,貼文曝光後,卻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並直言其中一種堪稱「邪魔歪道」。
    2023/11/05 14:12
  • 網紅導演拍鬼片前「帶詛咒娃娃」過夜 自嘲:離死亡很近 

    A24出品的恐怖片《鬼手鬼手 請開口》,以邪門降靈遊戲題材驚嚇全球,藉由靈媒屍體的斷手招鬼,比碟仙、錢仙更令人毛骨悚然,劇情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歡派對遊戲跟手機社群中毒的元素,被讚為「21世紀最恐怖的鬼片代表」。新秀導演是澳洲知名雙胞胎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他們的YouTube 頻道〈RackaRacka〉走恐怖荒誕路線,擁有近700萬訂閱用戶跟十幾億次的點閱率,相當受歡迎。
    2023/07/27 20:16
  •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 A24推恐怖片認證「比碟仙還邪門」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宿怨》的獨立電影公司A24,將推出新作品《鬼手鬼手 請開口》,主打嚇死人不償命,引發全球關注,8月11日即將「光靈」台灣,要讓恐怖迷體驗「比碟仙還邪門」的降靈遊戲,光是海報充滿符號的詭手就很有話題性;本片導演是澳洲知名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本身的創作內容,就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這次將戰場從網路拉到電影,令不少粉絲期待。
    2023/07/12 17:19
  • 《粽邪3》預告太邪門竟遭下架! 「百萬流量歸零」影迷更嗨了

    今夏最受矚目驅魔恐怖《粽邪3:鬼門開》,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跨世代實力派演員,由鄒介中擔任監製、導演廖士涵執導,還邀請到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加盟演出,耗時3年製作,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備受影迷期待,不過日前片方發布首支前導預告,卻因為疑似畫面太邪門,慘遭Facebook無預警下架,本來預計連假後可破百萬的點閱率一夕歸零,讓電影公司超無奈。
    2023/06/27 12:08
  • 惡房客佈陣邪教儀式釀人命 泰國「真實滅門慘案」搬上大銀幕

    台灣租屋市場競爭激烈,惡房東新聞讓租客喪膽,沒想到房客也有恐怖的!泰國電影《邪厄》就是改編自泰國真實事件,有房客在租屋處舉行邪教儀式而釀出人命,案發當時血跡斑斑,甚至充滿邪門印記和宗教擺設,事件轟動全泰國,被改編成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3/05/10 14:17
  • 郭台銘買BNT被擋! 媒體人批徐巧芯1舉動:邪門歪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直指對方就是擋BNT疫苗的原兇;隨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在直播時公開郭台銘在宴席中的影片,郭聲稱當初蔡總統派的代表就是李大維。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批評徐巧芯的做法,不僅是邪門歪道,以後也沒人敢跟她當朋友。
    2023/05/10 09:45
  • 手持小紅書詭異狂晃好邪門! 「泰國誦咒團」現身街頭引圍觀

    今年泰國最賣座電影《邪厄》將於本週五(12)全台上映,近日片商為電影造勢,將片中「邪教徒誦咒橋段」搬到台北街頭,周末連續2日(6、7日)在台北各大商圈遊街,正宗泰國誦咒團穿著宗教傳統服飾,全程播放邪咒音樂,更拿起神秘小紅書搖頭晃腦,引起民眾圍觀直呼「太恐怖!」
    2023/05/08 12:22
  • 泰片《邪厄》頻傳靈異事件! 劇組聞詭異哭聲「房裡僅有1娃娃」

    泰國電影《邪厄》由《鬼影》推手、鬼片教父索分沙達菲斯執導,泰國上映後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台灣將於5月12日正式上映;今日釋出主視覺海報,一樁伴隨著邪教厄咒的駭人租屋事件即將解密,海報中一尊泰國木製詭異玩偶,坐立在神秘三角圖騰神壇前,令人看了毛骨悚然,引起網友討論直呼「木偶款超邪門!」
    2023/05/01 13:18
  • 泰國嬰靈信仰「古曼童」超邪門!觸犯禁忌下場慘

    描述台灣傳統文化「送肉粽」、「跳鍾馗」的恐怖電影《粽邪》系列,續作《粽邪3:鬼門開》即將於今年暑假上映,該片場景由古樸小鎮移師大都會,面對泰國陰靈古曼童,首度挑戰鬼月送肉粽禁忌,詭譎肅殺氛圍更上一層樓。
    2023/04/24 12:45
  • 從小這樣吃!妹子炒飯愛加1神秘配料 網崩潰:邪門

    不同配料和口味的炒飯,經常成為外食族群的飽腹首選,雖然炒飯看似簡單,但想要達成粒粒分明、乾濕適中效果,還需要多下功夫。對此,有網友宣稱自己有「讓炒飯變好吃」訣竅,貼文曝光後卻引起網友反彈。
    2023/04/18 13:20
  • 「藝起發光」全哭假的!她驚爆「哭不好會重來」 給孝親費被酸沒用

    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自從小甜甜退教後,開始一堆前教友爆料荒唐事蹟,包含在太魯閣出軌案做假見證、強迫奉獻、發文有規定等,日前有一位女教友Debbie,就上節目透露,曾經去過「藝起發光」兩次,結果不但被強迫請假參與教會,還要奉獻跟假哭,讓她嚇到直揭退出,直呼:「很邪門!」
    2022/12/29 15:04
  • 花100中1萬!世足超邪門「神秘4個7」一圖全露 還有1巧合

    4年一次的世足賽,賽程即將進入8強階段,先前的小組賽、16強賽事,出現不少爆冷結果,不過運動員的表現都相當精彩,使得賽事收視以及運彩的買氣都飆升許多。不過有網友意外發現,16強淘汰賽4天共8場比賽,竟出現1神奇巧合,就是每天的比分總合皆為「7」,他更以圖列出所有比分,直喊「整個超邪門」。
    2022/12/08 14:50
  • 陳明通不該辭?媒體人嗆「捧邪門歪道」怒問:蔡英文還信他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爆出抄襲風波,經台大審查後都認定抄襲、撤銷學位,而兩人的論文皆由國安局長陳明通指導,陳明通被認為難辭其咎,外界也紛紛探討其去留。對此,資深媒體人就痛批,「全黨鄉愿中!難道陳明通不該下台嗎?」
    2022/12/07 18:24
  • 直言綠輸在人性 沈富雄:元凶蔡英文、破口是小智與阿中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嘗到大敗果實。前立委沈富雄今(28)日在臉書貼文,直言綠營敗選的元凶是蔡英文,破口是林智堅和陳時中,但執政6年後所呈現的驕橫、傲慢、邪門和目中無人,則是Homo Sapiens(人類學名)這個物種千萬年遺傳下來的本性,所以要政黨輪替。
    2022/11/28 13:04
  • 姚淳耀鬧出多條人命!林暉閔遭「一字型綑綁」懸掛天花板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今(2)日將播出最終回,殺害田中千繪的凶手呼之欲出,另外邪教之地還有人死亡,飾演教主的姚淳耀鬧出多條人命毫不愧疚,讓人直喊:「邪教之地太邪門!」姚淳耀甚至遭飾演吳奕蓉老公的楊大正襲擊,兩人高大的男人得在狹小的書房裡扭打,鏡頭沒拍幾顆,兩人在扭打過程中,不慎撞到書桌、書櫃,兩個人都流血破皮,姚淳耀透露:「每顆鏡頭拍下來都快喘不過氣!非常困難!」
    2022/09/02 10:26
  • 膽小勿入!《民雄鬼屋》邪門畫面曝光 楊謹華被「血染額頭」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宥凱主演的鬼屋電影《民雄鬼屋》,定檔於7月29日農曆鬼門開上映。電影在今(7)日公開正式預告更多驚人畫面曝光,包含女主角楊謹華被血染額頭、沛小嵐遭掐脖,最令人感到邪門的是,飾演楊謹華女兒的彤彤呈現詭異姿態爬行在地板,她透露:「我有參考《哭聲》裡面小女孩中邪的模樣。」
    2022/07/07 14:33
  • 「芒果配飯」是邪門歪道?饕客激動喊:鹹甜超讚無違和

    即將進入夏天,代表芒果的盛產季又要來啦!芒果不論是直接吃、做成甜品或是打成冰沙都十分消暑,受到許多民眾喜愛。日前,有名網友表示,對他來說芒果糯米飯就跟鳳梨蝦球一樣邪門歪道,饕客一看激動喊,「超好吃好嗎!」
    2022/05/21 05:19
  • 台灣影史最恐怖?《咒》嚇到「這群人」 但網友吐槽又炒作遇鬼

    電影《咒》發布全新正式預告,電影公司號稱這是「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預告中,女主角蔡亘晏和片中女兒朵朵住進新家,天花板驚現不詳的「壞壞」,邪門指數無限飆升;知名YouTuber「這群人」董仔、木星和網紅黃小愛說自己看到全身發毛。日前導演柯孟融也發文提及在泰國後製遇到的靈異現象,事後,有PTT網友稱預告恐怖氣氛營造得很好,但也有網友不留情面吐「每次都只能寫拍戲遇鬼嗎」?不過確實已引起話題。
    2022/02/25 12:18
  • 《頭七》靈堂疑鬧鬼 工作人員叫她走開嚇傻「根本沒人」

    Selina任家萱首度挑戰大銀幕的作品《頭七》,Selina在片中和回娘家參加爺爺喪禮,終於再見到飾演家人的陳以文、高宇蓁和納豆,一家人卻在陰森老宅內遇上各種邪門事物,搭建在老家庭院的靈堂更是鬼影幢幢,劇組為此在拍攝現場放上不少民俗「陣法」,棺木區甚至特別「招陰」,由於場景氣氛過於陰森,演員們都繃緊神經,Selina表示見到真實棺材時超害怕,現場更發生無法解釋的狀況,工作人員全嚇壞。工作人員擔心女生穿幫「叫她走開」 遭提醒:根本沒人
    2022/02/22 17:30
  • 阿姨無預警「吞火」嚇爆網友 《咒》影音太邪門慘遭下架

    恐怖電影《咒》日前釋出佛母版海報和3支短預告挑戰大家內心最深恐懼,其中一支阿姨生吞滾燙玻璃的15秒影片更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發布至今已多達上千次分享,更嚇噴數十萬名網友,誇張的是,繼先前《咒》的前導預告被無預警下架後,這支「吞火篇」預告又慘遭檢舉下架。
    2022/02/15 17:06
  • 超邪門過年遊戲!「50玩到6萬7」釣苦主:紅包都沒了

    過年期間大家團聚在一起,不免俗打麻將、玩牌增添氣氛,小賭怡情。對此有網友表示,過年和家人玩撲克牌遊戲「射龍門」,結果明明一開始才玩50元底,一路竟堆到6萬7千元,讓他嚇喊超邪門,引起熱議。
    2022/02/06 05:30
  • 韓式炸雞能稱霸炸雞界?內行搖頭曝「難封神」關鍵

    近幾年韓國文化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看著韓劇主角吃炸雞,讓人口水直流,韓式炸雞也在台灣刮起一陣炫風,陸續有韓國知名炸雞品牌到台灣駐店。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原本覺得炸雞淋醬是邪門歪道,但是跟朋友一起享用後,發現驚為天人的好吃,感覺內心的炸雞排名全部刷新,一秒入坑。
    2021/12/07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