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遞件 結果共132筆

  • 賴老家17萬、勞力士10萬?藍委赴監院檢舉

    準總統賴清德,日前在黨中央的中執會上,主動提及最近遭藍營人士攻擊的勞力士手錶,他澄清過去確實擁有兩隻,不過一隻弄丟了,但價格約10萬元,萬里老家鑑價則是17萬元,這被國民黨立委質疑,賴清德財產申報不實,因此向監察院遞件檢舉。
    1天前
  • 賴清德喊「萬里老家價值不到17萬」 羅智強酸:20萬賣我

    近日準總統賴清德遭爆出佩戴名錶卻未申報,據轉述,賴清德證實自己有兩支勞力士,一支是當選國大代表時,表姐送他的,但後來弄丟了;另一支則勞力士則是他自己買的,當年價格大概10萬元左右,兩支錶都未達法定財產申報的20萬元標準,萬里老家也僅17萬元。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北市議員楊植斗今(25)日赴監察院遞件檢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財產申報不實,並喊「我出價20萬元買賴清德萬里老宅」。
    1天前
  • 離岸風電3-2期10日投標截止 台亞風能:不參與選商

    離岸風電區塊開發3-2 期投標遞件明天截止,台亞風能今天宣布,經審慎評估後,決定不參與選商,但仍將投注更全面有效的社會溝通,並專注於目前參與專案的進程推動。
    2024/04/09 18:28
  • 憂柯P重啟服貿!林昶佐決定這時「披綠袍」:怕被誤會爭不分區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27)日無預警宣布已遞件加入民進黨,今日受訪時表示申請書早在上個禮拜便已簽好填寫完畢。至於入黨原因,他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年突然提到重啟服貿,就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跟進,幾個月前就想過要不要跟過去戰友努力,剛好那時候正值提名不分區立委,時機敏感,才選擇現在提出入黨。
    2023/11/28 10:10
  • 林昶佐宣布加入民進黨 推薦人還是賴清德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選舉剩下不到50天時,今突然宣布已正式遞件加入民進黨,且推薦人還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
    2023/11/27 18:08
  • 蕭美琴要回台當副手?賴清德呵呵笑三聲:時間到就會知道

    傳出駐美代表蕭美琴將於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17日結束後返台,並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副手身分,為立委參選人站台助選。對此,賴清德今(3日)受訪時先呵呵呵笑三聲後表示,「時間到了,大家就會知道,等不分區立委提名通過後,就會來公布副總統名單,敬請大家支持!」。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結束連署並完成遞件,賴清德說,歡迎郭台銘參選總統,敬請社會大眾可以票投賴清德,賴清德就是最好的選擇。
    2023/11/03 17:22
  • 郭台銘今送連署書 柯文哲堅持「團結一切力量」:遞件還是能談

    ​​​​​​​藍白合政黨協商的同時,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總統連署也將於明(2)日截止收件,並於副手賴佩霞在今(1)日下午2時親自到台北市選委會送交連署。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強調,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郭董對台灣有重要性,「只要規則清楚,能進來就進來,遞件還是可以繼續談」。
    2023/11/01 11:37
  • 挺郭山頭擬退場!郭台銘連署「爆空前危機」:在想怎讓他有台階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藝人賴佩霞,爭取角逐2024總統,正式啟動連署作業。本刊掌握,郭陣營面臨國民黨以收攏組織系統與挹注資源等手段,削減黨內友郭派連署量能,挺郭地方派系更已達成協助連署後即撤退的共識,郭的總統之路將在遞件登記前面臨重大壓力。
    2023/09/19 07:49
  • 賴佩霞昨遞件申請放棄美籍 郭辦:昔有先例兩個月可搞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表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預計明天上午赴中選會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後,18日啟動連署站點。至於雙重國籍問題,賴佩霞已於昨天下午向AIT遞件申請放棄美國籍。
    2023/09/16 15:41
  • 竹縣反生命自救會推連署罷免楊文科 拚12/26遞件

    新竹縣反生命園區自救會今天表示,正式推動跨黨、跨派、跨議題的「罷楊聯盟」,連署推動罷免新竹縣長楊文科,並計畫在12月26日遞出第1階段的罷免提議書給中選會。
    2023/05/24 12:57
  • 辦護照別跑錯!3/13起「網路預約」改標檢局遞件

    目前要申請護照及換發的民眾,還是很多,從今天(13日)開始,領務局規劃第二收件所要分散人流,只要是網路預約的民眾,就換到隔壁棟的標檢局2樓,而且擴增櫃台到12個,希望減少人擠人及久等的狀況,周一一早,排等民眾還是很多,但等待時間大約只需要半小時左右。
    2023/03/13 13:18
  • 別跑錯!領務局曝辦護照「省時小撇步」 這天起增設第二收件場

    國人護照申辦持續爆量,為舒緩排隊人潮,外交部宣布自下週一(13日)起,新增鄰近的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作為護照申辦案的「第二收件場所」,網路預約櫃台將全數移至標檢局大禮堂(台北市濟南路一段4號),中央聯合辦公大樓現有櫃檯則全數改為受理現場申辦之用,下週一後,網路預約的民眾直接到第二收件場所遞件。
    2023/03/08 10:19
  • 國票金股東內鬥!耐斯二代遭奇襲撤換 金管會說話了

    國票金(2889)旗下國票創投人事案風暴愈演越烈,228連假前,旺旺蔡家率先在國票金董事會上出手,拔掉耐斯陳家二代陳冠如國票創投董座位置,引起耐斯集團不滿,直指遭到密謀撤換,本週向金管會遞件控訴公司派違反公司治理原則。金管會今(2)日表示,已經收到國票金撤換國票創投董事長的相關反映和陳述,會循行政程序處理,並指國票金本身就是國票創投唯一法人股東,且是以法人股東身分當選國票創投董事,本就可以隨時改派國票創投董事代表人。
    2023/03/02 19:26
  • 法棍麵包終成功列世遺 澳避大堡礁入選

    法國民眾餐桌上常見的長棍麵包,二度挑戰角逐世界文化遺產終於成功!適逢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公約遞約50周年,各國紛紛將許多有形無形的文化資產,遞件申請審核。今年候選的共有56件,除了強調手工製作、職人精神的法國長棍麵包,還有即將在本世紀末遭海水淹沒的吐瓦魯。而白化嚴重的大堡礁,澳洲政府卻不樂見它被列入世界遺產中。
    2022/11/30 19:53
  • 11/7起居隔成歷史!產險理賠壓力減 防疫保戶注意這2事

    11月7日起居家隔離將走入歷史,專家提醒,保戶只要在保單有效期間內有被依法隔離事實,即可申請理賠,不必趕在11月7日前遞件;另因11月7日後不再有隔離事故,保戶可主張危險減少,要求重新核定保費。
    2022/10/24 22:14
  • 鴻海子公司入股陸「紫光」 立委批:投身大陸隊

    鴻海子公司工業富聯,花了53.8億人民幣,入股大陸半導體集團「紫光」,不過,立委怒批投身大陸隊,而且事後才向投審會遞件申請,根本就是先斬後奏,而且最高罰到2500萬,對於投資案來說,也是九牛一毛,呼籲投審會要調查清楚,立委更認為被視為護國神山的半導體產業,擔憂關鍵技術會外露,但鴻海強調,交易投資項目沒有包含半導體。
    2022/07/26 12:54
  • 鴻海投資紫光案 19日已向經濟部投審會遞件申請

    鴻海發言人巫俊毅今天表示,旗下工業富聯轉投資中國新紫光集團,於19日已向投審會遞件申請,未來會全力說明,希望結果正向。
    2022/07/21 16:09
  • 鴻海砸435億入股紫光 經部:涉敏感項目需投審會核准

    鴻海集團擬與興微產業合資入股紫光集團,經濟部投審會今天表示,一旦赴中國投資金額達5000萬美元,且涉及晶圓代工製造、IC設計、封測等敏感項目,需事先取得審查核准,目前尚未收到鴻海遞件。
    2022/07/13 21:06
  • 防疫險理賠「飆破80億」 產險公會提報動用百億準備金

    12家產險公司防疫保單理賠已飆至新台幣83.49億元,整整為保費收入2.5倍,產險業者除討論增資,產險公會已將百億特別準備金動用機制報至金管會,待金管會核准,個別產險公司將可遞件申請以特別準備金沖抵部分損失。
    2022/06/14 21:29
  • 正式宣布遞件! 滴滴出行申請10天後自美股下市

    因赴美上市觸怒中國官方的網約車龍頭滴滴出行宣布,公司已於2日正式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表格,申請10天後正式從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下市。
    2022/06/06 18:42
  • 北約「刺蝟22」大軍演 土耳其反對芬蘭瑞典入北約

    芬蘭跟瑞典,已經正式遞件加入北約,不過土耳其公開表態反對,美國總統拜登預定在美國時間19號,會見芬蘭跟瑞典領袖,表態支持。北約即將擴大勢力範圍,大型軍演一波接一波,「刺蝟22」聯合軍演,近日就移師愛沙尼亞舉行。
    2022/05/19 19:31
  • 芬蘭瑞典遞件入北約! 烏軍斷浮橋連殺千名俄兵

    北約秘書長證實,芬蘭跟瑞典已經正式提交,加入北約的申請文件。儘管俄羅斯持續轟炸烏南和烏東地區,但烏克蘭在情報戰上,明顯佔了上風,還接連炸毀俄羅斯浮橋,殲滅一千人的部隊,斬斷進攻。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二以視訊現身坎城影展開幕,呼籲電影人不能沉默。
    2022/05/18 22:25
  • 曾遭俄軍入侵 喬治亞憂成下一個烏克蘭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長達近兩個月,周邊的前蘇聯國家都為之警惕,像是喬治亞在1991年脫離蘇聯獨立後,2008年也曾遭遇俄軍入侵,目前境內的分離主義地區也仍有俄國駐軍,很擔心會成為下一個烏克蘭,除了緊急遞件申請加入歐盟,喬治亞民間和政府都聲援烏克蘭,呼籲團結一致對抗俄羅斯。
    2022/04/14 15:34
  • 金融界「奧斯卡」磅礡登場 第十一屆菁業獎選拔起跑

    堪稱金融界「奧斯卡獎」的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向來是台灣金融界關注焦點,不少金融業者已摩拳擦掌、準備遞件。
    2022/04/01 17:33
  • 陳建仁入黨威脅賴清德? 鍾佳濱:蔣萬安才應該緊張

    前副總統陳建仁已遞件加入民進黨,被解讀在年底選戰、甚至2024總統大選,可能有一定角色。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認為芒刺在背的應該會是國民黨,「如果我是蔣萬安我會很緊張」,現在加入民進黨是有一定訊號的。
    2022/02/23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