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追越 結果共9筆

  • 和周揚青戴同款手環爆復合 羅志祥親上火線全說了

    羅志祥(小豬)近來新聞不斷,除被網友造謠想追越南第1美女芝芙,還有人發現他和前女友周揚青戴同款手環,猜測2人悄悄復合,今(6)日他受邀擔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公益大使」,活動上否認復合一事,笑說:「那個(手環)我戴很久了!」
    2023/06/06 17:44
  • 「我以為仇家啦」通緝犯狂奔 見警超安心

    被人追,發現是警察,超安心!花蓮一名彭姓通緝犯,16日下午在一處民宅被警方找上門,但他立刻拔腿狂奔,直到自己腿軟跌倒被壓制,一回頭發現是警察,都放心了,因為他以為是仇家在追他。只是員警為了抓他,越追越生氣,看到他這反應實在好氣又好笑。
    2022/07/18 20:31
  • 快訊/追越南非洲豬瘟肉流向 4案驗出陽性反應

    越南走私肉製品,驗出非洲豬瘟病毒,警政署全力追緝流向,目前查獲19件走私豬肉,其中4件驗出非洲豬瘟現陽性反應,分布在彰化、台南、高雄等縣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晚(8/25)7點將舉行記者會說明最新情況。
    2021/08/25 18:18
  • 小改CR-V累積訂單破7,000台 遭新KUGA追越有原因?

    Honda CR-V小改款自上市以來以精準的產品定位,以及長年累積的良好口碑,在市場上創造優異的銷售表現。上市至今累積銷售輛已經突破7,000台。不過也因為銷售表現超越預期,所以造成零件調度困難的現象發生。從銷售報告來看,CR-V在11月一共賣出1,785台,以小幅差距落後全新Kuga的1,949台。目前台灣本田正積極協調當中,並且調整產能,以儘早將車輛送交到消費者手中。
    2020/12/13 00:30
  • 追越南女不成殺她男友 拾荒男判14年定讞

    以拾荒維生的男子戴千翔因追求越南籍阮女不成,持鐵片刺死阮女的湯姓男友。一審、二審均判戴男有期徒刑14年,褫奪公權8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11/02 12:03
  • 追劇越追越累 原來是拿手機的方式錯了!

    人手一機的時代,許多人變成低頭族,工作、娛樂都離不開手機,甚至假日追劇也都仰賴這小小螢幕,不過物理治療師「三個字」提醒,長期使用手機姿勢不正確,恐造成肩頸痠痛。
    2018/05/23 16:13
  • 挑戰!機捷直達「南延」難追越 「縮班距」缺車

    機捷3月1日開始增加加班直達車停靠A18和A21站,目前在A8長庚醫院站「追越」,也就是讓直達車追過普通車,達到排班目的,未來如果要再向南增停A22老街溪站和A23中壢火車站,就得「二次追越」;但這麼一來可能導致普通車停靠時間最久增加為5分鐘,又或者得用不平均班距排班,2種選擇都是難題。
    2018/03/20 18:09
  • 越南大幸福賣豬油 陳其邁爆:夜市回收油

    台灣油安風暴,現在直追越南大幸福公司,立委陳其邁指出,越南大幸福公司出口到台灣的油,就是用回收油積少成多所製成的,尤其弔詭的是,根據財政部關務署的進出口資料發現,2008年政黨輪替前,豬油進口國以美國為大宗,之後卻轉向越南香港等地,立委周倪安質疑其中有蹊蹺,明明台灣就是養豬大國,何須進口豬油。
    2014/10/20 23:07
  • 〈獨家〉警匪飛車追逐 時速150公里狂飆

    美國的德州達拉斯今天上演一場驚險的警匪飛車追逐,一對男女開著一部贓車在高速公路上,以150公里時速狂飆,一路上警車越追越多,最後在一共6部警車的包圍下,警方強行把嫌犯拖出車外,結束這場驚險的警匪追逐,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3/09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