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CR-V累積訂單破7,000台 遭新KUGA追越有原因?

Honda CR-V小改款自上市以來以精準的產品定位,以及長年累積的良好口碑,在市場上創造優異的銷售表現。上市至今累積銷售輛已經突破7,000台。不過也因為銷售表現超越預期,所以造成零件調度困難的現象發生。從銷售報告來看,CR-V在11月一共賣出1,785台,以小幅差距落後全新Kuga的1,949台。目前台灣本田正積極協調當中,並且調整產能,以儘早將車輛送交到消費者手中。Honda Sensing的搭載,讓CR-V提供水準之上的主動防護。CR-V全車系配備1.5升渦輪增壓引擎,提供193匹最大馬力,以及24.8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可以提供優異的油耗表現以及順暢的加速實力。全車系也標配G-CON安全技術以及ACE鋼骨車體,而Honda Sensing的搭載,也提供水準之上的主動防護。讓駕駛在享受旅程的同時,安全也能受到保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Nissan Juke本性不改 內裝有像GT-R?

下一篇

Kia最大對手是自己? 下半年較去年同期成長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