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辣台派 結果共28筆

  • 蔡英文號召辣台派手刀搶票 應援賴蕭配社群之夜

    總統蔡英文今(23日)透過LINE宣告將於下週五辦理「人蔘好彩投應援之夜」,召集辣台派們一起相挺賴蕭配,不要缺席2024年關鍵時刻。
    2023/12/23 18:50
  • 忘了切帳號? 「辣台派」粉專聲援郭台銘 留言「不能沒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7日)中午,在臉書以「蔡總統足以在歷史上傳留的新名言」發文,對於昨天(16日)總統蔡英文穿著棒球外套,出席民進黨全代會,一句「冷氣還不錯」,郭台銘批評,「古有晉惠帝,今有蔡政府」,不過下方留言中,粉專「辣台派」回應「郭董一定要出來選!中華民國不能沒有你!」對此,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大酸,「這究竟是反串還是忘記切帳號呢?原來綠營側翼一直在動員幫郭董造勢啊!」
    2023/07/17 18:35
  • 不夠辣怎敢自稱辣台派!賴品妤蘇巧慧新年竟都輸給「他」

    今天是大年除夕,是個團圓圍爐的日子,過年與親朋好友圍爐,可能少不了用辣醬增添美食風味。立委蘇巧慧邀請3位號稱很會吃辣的「辣台派立委」賴品妤、鄭運鵬與張廖萬堅,進行「百搭辣醬PK賽」,4位立委分別帶上各自最愛的辣醬,挑戰盲測辣醬,還要挑出最適合搭配各種年菜的百搭辣醬。4位立委比辣的結果,跟賴品妤、蘇巧慧比「辣」的結果,沒想到竟然是他勝出!
    2023/01/27 11:30
  • 不挺了?焦糖哥哥突關閉「挺英社團」 網譏:被切割生氣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成形,先前傳出「焦糖哥哥」陳嘉行將加入「空戰」部分,負責進行網路宣傳,引起各界熱議,不過近日他卻被發現突將創立的「辣台派挺蔡英文」臉書社團關閉,讓成員滿頭問號,引起眾多揣測。
    2022/07/22 09:03
  • 強調「公投決定國家發展路線」 蔡英文籲:四個不同意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辣台派活動表示,12月18日這一天將決定台灣繼續向前走、還是倒退嚕,現在在野黨罷審國家總預算案,就是拖緩台灣的腳步;她強調,公投將決定台灣發展的路線,呼籲民眾返鄉投下四個不同意。
    2021/12/04 22:49
  • 蔡英文社群催返鄉投公投票 饒舌歌手演唱「四個不同意」

    1218公投倒數,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4日將在台北市1919藝文中心舉辦「辣台派開講,1218返鄉日」活動,在1218公投前,和支持者說明執政成果,呼籲大家12月18日記得返鄉投票。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饒舌歌手大支、顏冠希、魏買加將現場演唱「四個不同意」,還有25位Podcast頻道播客將登場。
    2021/12/03 16:04
  • 蔡英文「辣台派開講」重出江湖 一晚就額滿

    距離12月18日公投投票日僅剩不到一個月,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將在12月4日於台北市舉辦「辣台派開講 1218返鄉日」活動,呼籲全民12月18日記得返鄉,一起對公投案投下「四個不同意」,活動自25日晚間6點在官方LINE@帳號開放報名後,當晚即額滿,顯示民眾對於蔡英文推出的線下活動充滿興趣,更有助於年底公投投票的支持。
    2021/11/27 17:10
  • 觀點/只敢向同溫層宣傳 他轟蔡英文:怎不敢公開受訪

    為了宣傳12月18日的四大公投案,總統蔡英文25日宣布她將在12月4日晚間再次舉辦久違的「辣台派開講」,向透過網路報名的英粉當面說明台灣這些年的改變與進步,以及四大公投案為何與台灣的未來密切相關。
    2021/11/26 21:40
  • 公投案最後決戰綠加溫催票 小英「辣台派開講」將登場

    四大公投案12月18日投票,正反雙方進入最後一個月決戰。民進黨除了全國公投說明會、客廳會、座談會陸續登場加溫催票,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辣台派開講」預計於12月4日於台北市登場,力拚催出不同意票。
    2021/11/20 22:57
  • 為公投暖身!總統號召辣台派線上總動員 力求「四不同意」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官方LINE@推出線上活動,完成指定四項任務者,即可優先收到辣台派開講實體活動報名通知與資訊,號召更多「辣台派」用行動為公投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
    2021/11/13 15:46
  • 隱憂! 蔡總統大於民進黨、辣台派對黨遲疑

    民進黨儘管執政,但黨內也浮現隱憂,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說,現在是蔡英文大於民進黨,因為英粉們喜歡蔡英文,但提到民進黨卻會遲疑,就連蔡總統出席黨內活動,也有年輕人當面說,年輕人會當辣台派,卻不見得會以民進黨為傲。
    2021/01/16 19:00
  • 中華民國淪國慶配角? 主播發文嗆爆小英:爛哏歹戲

    中天電視主播王又正因大選期間貼身採訪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爆紅,上月底離開主持1年多的節目《新聞深喉嚨》後轉至網路頻道發展。他看完總統蔡英文的國慶演說,直批,是讓辣台派高潮的爛哏歹戲。
    2020/10/12 15:31
  • 蔡英文號召「辣台派」入黨 民進黨:已逾千人申請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說,黨主席蔡英文20日就職時,公開邀請更多「辣台派」加入民進黨,短短數日,已有破千名民眾申請線上入黨,證明在蔡英文回任主席號召下,許多民眾願意加入民進黨。
    2020/05/25 17:48
  • 【觀點】國慶PK 小英略勝一籌

    蔡韓分別在國慶都發表了義正詞嚴的論述,雙方較勁的意味濃厚;蔡猛批一國兩制,策略明顯,就是要鞏固綠軍及天然獨基本盤,並呼應守護台灣的主軸及烘托「辣台派」的形象定位。而在論述中也一直講中華民國或中華民國台灣,和以往的公開致詞有相當程度的區隔,畢竟以往她都盡可能避免提中華民國,而近日來逆勢操作,不斷強調要團結「中華民國派」,當然是在進取中間及淺藍選民,期待擴大票盤。
    2019/10/11 10:40
  • 失言還是庶民? 拚2020大位考驗藍綠發言策略

    韓國瑜最近的發言風格,因為涉及「接近粗口」的語彙,引發外界評論,有人認為是失言,但有人認為是使用庶民語言,對此學者就分析,在總統大選的高度上,發言風格需要適切調整,像是總統蔡英文就轉為辣台派,重砲攻擊也由行政院長蘇貞昌來代勞。
    2019/09/18 23:10
  • 蔡英文要台中人道歉! 盧秀燕:多檢討自己

    八月17日總統蔡英文到台中舉行辣台派開講,介紹林佳龍時提到「你們應該跟這個人道歉」,這句話被質疑,民主政治,怎麼會要求選民道歉!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說,政治人物應該多檢討自己、不應該是檢討選民。
    2019/08/20 13:41
  • 總統台中辣台派開講 主打執政3年有成政績牌

    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中舉辦「辣台派開講」活動,以「小英執政 3年有成」為題,主打政績牌。總統說,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可以做亞洲四小龍之首,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2019/08/17 15:52
  • 兩岸政策鷹派vs.鴿派 選民支持哪一方?

    大陸時常使用大量的觀光客做為經濟制裁的手段,台灣大選時間逼近,四年前也曾經祭出限制令,這次大陸限制47個城市的自由行旅客來台,目的是避免變相幫蔡英文助選,而在兩岸政策上面,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就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後,兩岸關係上維持過去的態度,但總統蔡英文則是一貫的「辣台派」,強調中華民國主權不能讓渡。
    2019/08/02 23:45
  • 蔡總統連任路阻礙多 辣台派恐成「尷尬派」 

    蔡英文總統就任滿三周年,但在黨內面臨賴清德強力挑戰,讓連任之路有層層阻礙,除了必須先闖過黨內競爭這一關,還要拿出有感政績,再打敗黨外其他人選。能否過關斬將,也攸關蔡總統的任期僅剩一年,或是「一加四年」。
    2019/05/24 22:42
  • 蔡賴會面無果 挺英挺賴出招周三對決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蔡總統所屬的英派又傳出手,打算本週三中執會提案延後初選,挺賴中執委強硬嗆聲不接受再延後一次,要求照原程序走,週三中執會恐成蔡賴對決前哨站!中執會是否會破天荒上演表決戰?辣台派和正宗台派會火車對撞嗎?初選協調倒數,民進黨基層焦慮到最高點!
    2019/04/08 23:04
  • 蔡總統號召辣台派 「讓台灣更好這條路要繼續向前」

    總統蔡英文今天(7日)說,深知大家對改變台灣的期待,因此擔任總統後,推動各項改革,而不是當一個浪費4年的國家領導人;讓台灣更好,這條路還要繼續向前,「辣台派我們一起走」。
    2019/04/07 23:10
  • 凱道音樂會登場! 亂彈阿翔、李英宏接力唱

    總統府音樂會(6日)晚間在凱道登場,今年首度開放民眾進場,找來滅火器、亂彈阿翔等人嗨唱,由於正值民進黨總統初選期,有年輕人舉牌挺小英,大喊「辣台派」,宛如造勢大會。
    2019/04/06 23:36
  • 再嗆陸?蔡英文:我當總統 主權一定守得住

    民進黨總統初選激烈,總統蔡英文最近也狂打「主權牌」,今天(5日)南下雲林拜廟時,也再度對大陸嗆聲「只要她當總統,台灣主權一定能守得住」,至於總統母校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則把台灣大陸標成同色引起爭議,總統也嚴正喊話,說我們不會從地球上消失,台灣就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
    2019/04/05 20:19
  • 回嗆獨派大老 總統:穿裙子的成三軍統帥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3日晚上在台北舉行了首次的辣台派演講,總統不看稿,演講超過40分鐘,努力展現嗆辣作風,除了嗆獨派大老,也秀過去3年的政績,想要以辣台妹的形象,吸引更多支持者。
    2019/04/04 11:04
  • 神秘嘉賓蔡總統 會辣台派青年聊真心話

    年輕「辣台派」的午茶聚會,31日下午相約在高雄市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這些關心台灣未來的青年和總統蔡英文玩起「真心話大冒險」,交換對台灣未來的想法。
    2019/04/01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