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起司片 結果共17筆

  • 好市多推「神似星巴克款」三明治 價格少1/3美網瘋搶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內部品牌Kirkland Signature去年底在美國推出全新「早餐三明治」(Breakfast Sandwich),由可頌麵包、煙燻培根、雞蛋和起司片製成,吸引忠實顧客瘋搶。有人發現,這款產品似乎神似星巴克(Starbucks)熱賣的一款三明治,不過好市多的價格僅2美元(約62新台幣),比星巴克的 6.13美元(約190新台幣)價格少1/3。
    2024/01/14 15:51
  • 一堆人不知!「豆漿」鈣含量超低 營養師曝4種食物:高效補鈣

    人類攝取鈣質對健康相當重要,有些人誤以為無糖豆漿和燕麥奶含有高鈣含量,不過這卻是個迷思,事實上它們的含鈣量超低,營養師就點名了4大容易被誤認補鈣的食材,和4種高鈣食物,並點名天天喝咖啡的族群,要注意補充每日鈣攝取量1000mg。
    2023/10/15 15:56
  • 起司控凍未條了!麥當勞「整塊起司排」夾進雙牛脆豬堡

    台灣麥當勞又有新產品,推出「微牽絲起司排雙牛堡」與「微牽絲起司排脆豬堡」,首度使用艾登起司(Edam Cheese)製成微牽絲起司排,加入傑克起司醬與切達起司片,於7月6日至8月16日限時販售。
    2022/07/06 12:24
  • 按內甘厚呷?皮蛋加科學麵攪碎吃 他嗑光大讚絕配

    台灣小吃種類甚多聞名世界,每一樣都有喜愛者,但某些食物卻讓人害怕,直呼是暗黑料理。例如有些人會怕豬血糕加香菜,另外皮蛋的獨特氣味也讓許多人望之卻步,但最近有男網友分享自創吃法,將皮蛋加入科學麵內攪碎一起吃,結果口感瞬間升級,這樣的搭配方式讓網友滿頭問號,「這味道讓人無法想像啊!要吃下肚前恐要做好心理準備」。
    2022/06/21 16:35
  • 口水狂流!台南波霸肉燥飯起司半熟蛋好邪惡 這道必點

    平民美食「肉燥飯」也有這樣的創意吃法!台南超夯名店「珈波霸」必點招牌「波霸肉燥飯」,白飯上頭淋上獨門醬汁再搭配2顆半熟蛋,最後再加上起司片,用看的口水就已經流滿地。另外,鍋燒系列、炒飯、炒麵也都是人氣必點,看來又可以加入美食口袋名單。
    2022/02/14 15:59
  • 酪梨熱狗堡、炸起司片! 各國罪惡宵夜大盤點

    夜市是夜貓族尋找宵夜美食的好去處,台灣的宵夜選擇很豐富,但你知道其他各國的宵夜,又是吃什麼嗎?像泰國習慣吃烤魷魚,智利會吃酪梨熱狗堡,巴西則是會吃炸豆餅,各國選擇大不同。
    2021/03/26 17:09
  • 跟流水涼麵一樣好吃 熱呼呼素麵改走中餐風

    日本夏天招牌美食流水涼麵,冬天也能熱呼呼的吃,比如說加了鰹魚昆布高湯,再加起司片後,用噴槍烤過的牽絲素麵或是雞汁悶燒素麵鍋,破天荒美味,獻上驚奇口感。
    2020/03/11 15:54
  • 女性看過來!她曝豐胸秘招 吃「這2樣」罩杯B升級到E

    對於女性朋友而言,擁有豐滿的胸部是許多人心中的願望,不少人也樂於分享自己豐胸的密技。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豐胸成果,還笑稱「最爛的長奶方法也很有效!」她分享自己吃了「這2樣」食物,讓她從高三的B罩杯,到現在24歲升級到E罩杯,讓許多女性網友超心動,並且馬上行動。
    2019/07/02 21:18
  • 日本發明片狀蜂蜜 「蜂蜜烤土司」輕鬆作

    土司除了夾起司片,現在也可以夾蜂蜜片!日本廠商用蜂蜜、寒天和奶油做成片狀的蜂蜜,放在吐司上稍微加熱,就可以自己簡單作蜂蜜烤土司。
    2016/01/22 19:31
  • 別這樣烤吐司! 麵包機平放易起火燃燒

    很多人早餐都會吃烤吐司夾起司,網路上流傳了一段教學影片,先把烤麵包機側翻平放,再把起司片塞進下面的吐司上,當兩片吐司一起跳起來的時候,起司片剛剛好就會夾在中間,但這種做法其實非常危險,烤麵包機很容易起火燃燒。
    2015/11/24 17:04
  • 夜間小吃起司馬鈴薯 美味好選擇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到,臨江夜市內的一間烤馬鈴薯的攤販,賣了10幾年,老闆娘一樣堅持用烤爐慢烤馬鈴薯,選用紐西蘭起司片熬煮起司醬,讓這濃郁的香味在夜市裡飄香,也讓民眾在夜晚想來這嚐嚐這份味道。
    2013/12/17 07:44
  • 黑心幼稚園!香腸過期半年 30童下肚

    彰化社頭一間幼稚園廚娘出面投訴,指控幼稚園涉嫌供應過期食品給小朋友吃,廚娘6月中上班,煮飯給30多個小朋友吃,卻發現多項食品過期,包括吐司、起司片,其中冷凍香腸的有效期限,竟然只到去年12月,向園長反應,園長還說實品沒有問題,最後自己因為良心不安辭職。
    2013/07/05 13:10
  • 熱漢堡包冰淇淋 當甜點夏天好賣

    夏天賣什麼,都要和冰搭上邊,餐包烤熱後夾冰淇淋吃,像個小型冰漢堡,還有業者將肉排換成雪糕,起司片和番茄片,改用西瓜代替,成了冰淇淋西瓜漢堡,外型和一般漢堡一樣,但客人說吃起來像聖代,味道更清爽。
    2012/07/20 19:25
  • 起司片入餡 創意壽司最低每個1.6元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桃園的市區街上,品嚐便宜又大份的花壽司,因為業者不僅發揮創意,推出超過30種口味的花壽司,用料更是完全不馬虎,每一個壽司都是塞的滿滿的餡料,而且價格還非常親民,最便宜的每個平均不到2元,讓民眾花幾個銅板就能吃飽,吸引不少學生和上班族天天上門。
    2011/02/15 11:37
  • 〈獨家〉會「牽絲」的割包 加起司日賣200顆

    好吃的割包,關鍵常常是那塊甘甜油亮的滷肉,不過高雄有一位徐小姐,為了增加割包的Q滑口感,在裡頭加了起司片,這種中西合璧的吃法,也讓割包的美味更濃郁。而年紀輕輕的老闆娘,還研發出素食口味,讓吃素的民眾,也能享受割包的美味。
    2010/12/16 19:23
  • 〈獨家〉跳Tone! 鹹的生日蛋糕?吐司做的啦

    您吃過用吐司做成的生日蛋糕嗎?高雄就有咖啡店的老闆突發奇想,製作出3吋的圓形吐司,再把它做成8吋的放大版,配上新鮮生菜、沙拉、起司片、火腿片,插上蠟燭,就成了生日吐司,標榜健康取向、不怕發胖,一推出,果然頗受女性消費者青睞。
    2010/11/17 19:31
  • 〈獨家〉10盎司肉包起司 爆漿漢堡日賣百份

    吃漢堡也會爆漿!一般漢堡,用起司片包夾牛肉,但台中市一家漢堡店,仿照藍帶豬排作法,將大量起司,包在牛肉或雞肉裡,漢堡咬下去,起司跟著流出來,業者仿美式作法,特製「爆漿漢堡」,一份10盎司,一天賣出100個。
    2010/10/25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