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費翔 結果共67筆

  • 招牌絡腮鬍沒了!63歲費翔帥氣五官露出 「年輕20歲」面目曝

    63歲美籍男星費翔在台灣出道,1987年成為首位到中國大陸的台灣歌手,更在當地舉辦了65場個人演唱會,不久前回歸螢光幕拍攝電影《封神第一部》,再攀事業高峰,日前曬出刮掉鬍子的近照,視覺年齡瞬間少了20歲,引起粉絲暴動。
    2024/03/22 19:48
  • 63歲費翔現身倫敦地鐵!近照曝光「素顏超帥」 親切暖舉網讚爆

    63歲的男星費翔因高挑身材與精緻的五官輪廓,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近期他在大陸電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中飾演「紂王」,帥氣的身影讓他人氣再度飆漲。而日前費翔被網友直擊在倫敦搭地鐵,還特別將自己的座位讓給女粉絲,被網友讚爆。
    2024/02/18 12:11
  • 孔劉喊「我老了」 粉絲怒公開0修圖容貌:不許亂說

    南韓演員孔劉是許多人心中的「頂標男神」,最近和粉絲互動時,突然感嘆「自己已經老了」,瞬間激起全網粉絲不滿,表示一點都不老,62歲費翔近期受訪時也自認已經衰老。
    2023/12/10 12:30
  • 62歲費翔「享受衰老」 親吐「不願回到年輕」原因:太珍惜現在

    現年62歲的資深藝人費翔,因擁有混血血統,五官相當深邃,其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加上190公分的高挑身材,早年被包裝成偶像路線。但近來他接受陸媒採訪,卻表示自己已到了「被年齡摧殘」的年紀,常常感覺自己明顯衰老,但即便如此,他仍一點也不想回到過去,更直言「比起以前,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2023/12/08 23:34
  • 窗簾忘拉私密片流出! 男星忘情「肉體交流」女星全被拍

    26歲中國男星陳牧馳在中國奇幻史詩片《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中,飾演資深男星費翔的兒子爆紅。近日他遭爆,曾閃婚又離婚後坦承有段婚姻。如今又被狗仔拍下在家中,窗簾未拉,和緋聞女星陳冰在家中火熱畫面。
    2023/11/14 08:43
  • 震撼!男星驚爆瞞「閃婚又離婚」 全認了:和她說對不起

    26歲中國男星陳牧馳在中國陸奇幻史詩片《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中,飾演資深男星費翔的兒子爆紅。近日他遭網友爆料,曾經閃婚又離婚,對此,陳牧馳昨(12)日證實確實有這段過往,並向前妻致歉,震驚演藝圈。
    2023/10/13 08:57
  • 【2024米蘭時裝週】到底怎麼保養的?62歲費翔凍齡俊顏出席2024Ferragamo春夏大秀

    用「男神」駕到來形容2024Ferragamo春夏大秀真是名符其實。主演中國古代奇幻電影「封神」的兩位演員費翔、陳牧馳降臨米蘭時裝週,兩人所到之處,皆掀起歡欣尖叫,更有不少粉絲特地跨海飛到米蘭,希望跟兩位男神近距離接觸。
    2023/09/24 09:01
  • 62歲身材超狂!不老男神費翔養生秘訣曝 「1食物」蛋白質超高

    出道42年,62歲的費翔身材超狂,最近在電影《封神第一部》飾演紂王殷壽,大露從未曝光過的厚實胸肌,讓年輕少女們也瘋狂!他的養生祕訣包括戒澱粉和吃豆乾。營養師表示,黑色大塊的滷豆乾非常高蛋白,一片等於3顆蛋,而且相較排骨、雞腿更少油,建議外食族可以用豆乾取代炸排骨,會更健康。
    2023/09/01 11:55
  • 「不老男神」超厚胸肌好養眼! 62歲費翔竟訴苦「太巨」很困擾

    62歲「不老男神」費翔近期主演電影《封神三部曲》備受關注,他原本就憑身材魁武壯碩、高挑身材吸粉無數,如今又在劇中展露超巨胸肌,養眼畫面掀起熱議,其中有網友挖出費翔過去訪談片段,坦露胸肌太結實令他相當頭疼,甚至在冬天還沒辦法將其緊扣住,只能敞開直面冷颼颼的空氣。
    2023/08/04 17:13
  • 張鈞甯、費翔相隔17年再次同框 影迷直呼:夢回白色巨塔

    還記得《白色巨塔》中的張鈞甯與費翔嗎?日前,張鈞甯曬出與費翔的合照,隨即勾起網友的回憶殺!
    2023/08/03 22:41
  • 62歲費翔脫了!「超狂大肌」打趴年輕偶像 羞喊:年輕時都沒脫

    62歲「不老男神」費翔主演的電影《封神三部曲》於近日上映,他在劇中一改以往斯文形象,留著絡腮鬍以粗曠造型登場,還展現超狂身材,讓他自嘲「60歲的時候開始脫衣服!」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笑喊「衝著費翔的身材我也要去看看封神。」 ​
    2023/07/25 12:23
  • 認不出!62歲費翔「絡腮鬍+大胸肌」 驚人模樣嚇壞網友

    62歲「不老男神」費翔,擁有台美混血的亮眼外型,及190公分高的高挑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理想型,他主演的電影《封神三部曲》即將上映,費翔在劇中留著絡腮鬍,曬出結實胸肌,模樣讓不少網友認不出。
    2023/06/09 21:46
  • 劉文正烏龍死訊再掀「同居斷背情」 62歲費翔發文驚人現況曝

    「不老男神」費翔,因為台美混血的帥氣臉龐以及190公分高的名模身材,在1980年代出道時就隨即暴紅,迷倒萬千女粉絲的心,如今已經62歲的他,近年已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和美國紐約,鮮少在台露面。不過今年2月「偶像始祖」劉文正傳出烏龍死訊,卻又意外扯出劉文正與費翔曾同居,更瞎傳出兩人曾有一段「斷背疑雲」,沉寂多日後費翔也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近況,不過他不甩流言蜚語,輕鬆直呼「看樣子,疫情的陰影終於消散了!」
    2023/04/08 19:53
  • 息影赴美經營房產!劉文正退休隱密 台狗仔埋伏費翔家一個月

    一代巨星劉文正,在當紅的時候選擇引退,消失華語歌壇30多年,資深狗仔葛斯齊透露,前同事還曾飛到美國,埋伏一個月想拍劉文正,但無疾而終,經紀人夏玉順分享劉文正退休後生活,住在美國經營房地產生意,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都有房子,勤游泳身材相當勻稱。
    2023/02/16 14:14
  • 劉文正瘋傳和費翔斷背情 被認「好友」氣壞經紀人:不厚道

    「男神始祖」劉文正去年11月在美國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紅遍1970、1980紅遍亞洲的他,卻選擇急流勇退,後期除了短暫復出培養新秀,1991年開始就正式消失於演藝圈,少有人知道他的行蹤,而他的感情世界更是神秘,其中傳最久的就是和費翔的斷背情,費翔曾在受訪時談及劉文正是他的好朋友,曾讓劉文正前經紀人夏玉順氣得罵他不厚道。
    2023/02/16 11:20
  • 卸男神光環!61歲費翔曬近況「險認不出」 晚年近況曝光

    61歲混血男星費翔,擁有一雙電眼和190公分挺拔身材,俊俏模樣是80年代許多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之後赴大陸發展的他,近幾年淡出演藝圈,許久未公開現身,近來他在社群分享自拍照,晚年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11/09 12:45
  • 61歲費翔罕曬近況!私下「真實模樣」曝 網驚:認不出

    61歲華裔美籍資深歌手費翔1980年代在台灣走紅,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男神」,轉戰中國大陸發展的他,近期鮮少露面,日前曝光最新近照,造型與以往風格相比,出現極大轉變,讓網友驚呼「認不出來」。
    2022/08/17 15:25
  • 【今晚熱搜】Teams/皮卡丘置物盒/熊好券/費翔/蔡阿嘎/小玉

    今(21)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Teams」。微軟公司(Microsoft)今天表示,他們已在調查用戶未能使用線上會議軟體Microsoft Teams或應用程式上任何功能的當機情況,但沒披露有多少用戶受影響等細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21 20:37
  • 好冤枉!61歲費翔曬寵貓日常「被疑造假」 罕嚴肅回應

    61歲資深男星費翔,擁有深邃的混血臉孔與高大挺拔的身材,加上一雙淺棕色電眼,在80年代風靡一時,是許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也是首位登上大陸央視春晚的台灣歌手,90年代赴美國百老匯發展,演出多部話劇、音樂劇。2000年因陶晶瑩透過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中的單元「超級任務」尋找當年的偶像,費翔睽違14年重返螢光幕,成功掀起一波熱潮,再創事業高峰。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的他,多是藉由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不過卻被網友發現IP和所在地似乎不相符,費翔事隔一日,特地發文解釋原因。
    2022/07/21 08:54
  • 昔虐戀費翔被嗆配不上 葉蒨文為林子祥背「小三罵名」

    久未亮相的天后葉蒨文,近日與老公林子祥於陸綜《聲生不息》難得公開同台,縱使葉蒨文與林子祥在節目中是對手,但是同台飆唱時,那每一個甜蜜眼神的交會,以及令人怦然心動的手背之吻,簡直甜到長螞蟻等級的曬恩愛呀~
    2022/05/09 14:00
  • 58歲男神費翔沒走鐘 炸猛肌激情共浴畫面曝光

    外型英俊挺拔的58歲混血男星費翔,俊俏深邃的五官讓不少婆婆媽媽為之瘋狂,過去曾慈善義賣胸毛拍出高價,直到現在都是長輩們心中的男神。近年將重心轉往大陸發展的他,近日參與電影預告片段曝光,他在片中裸露上身的鏡頭,不僅肌肉結實絲毫不像是年過半百,長髮蓄鬍的造型男人味十足,也再度成為熱搜話題。
    2019/12/21 12:56
  • 58歲費翔近照曝光 「暴瘦臉凹」網心疼打氣

    58歲的台美混血男歌手費翔,有著超級深邃的五官,是過去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代表,而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的他,近日罕見在微博曬出近照,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相當心疼。
    2019/08/02 14:54
  • 混血男神費翔驚傳「暴肥崩壞」!網友看完近照全嚇傻

    57歲藝人費翔擁有台美混血的基因,五官深邃、長相帥氣,80年代在台灣曾風靡一時,連主持人「陶子」都是他的粉絲。先前費翔被拍到暴肥、有雙下巴的照片,被指「混血男神大崩壞」,沒想到近期他又釋出照片,讓網友全驚呆。
    2018/12/04 10:53
  • 【新新聞】台灣影視A咖上春晚 幫忙吹唱主旋律

    從鄧麗君等港台流行歌曲視為「精神汙染」,到增加港台歌手參與代表黨國話語的央視春晚。從早年的費翔到近年周杰倫、魔術師劉謙等人,港台流行音樂已從過去半地下狀態,獲得中國官方的背書,甚至收編為黨國意識的內容。
    2018/02/13 16:45
  • 張清芳醫院義唱 金曲歌王后上台助陣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體恤醫護人員辛勞,特別選在12日國際護師節前夕,9日、10日連續2晚分別在北市振興、榮總義唱,她邀請金曲歌后彭佳慧、金曲歌王蕭煌奇,以及黃小琥、任賢齊一起共襄盛舉,就連諧星九孔也來模仿小哥費玉清跟費翔,唱一唱還跌了一大跤,逗樂現場所有人。
    2017/05/11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