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歲身材超狂!不老男神費翔養生秘訣曝 「1食物」蛋白質超高

編輯 許佳惠 /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1:55
62歲「不老男神」費翔近期主演電影《封神三部曲》備受關注。(圖/翻攝自下飯專用、費翔微博)
62歲「不老男神」費翔近期主演電影《封神三部曲》備受關注。(圖/翻攝自下飯專用、費翔微博)

出道42年,62歲的費翔身材超狂,最近在電影《封神第一部》飾演紂王殷壽,大露從未曝光過的厚實胸肌,讓年輕少女們也瘋狂!他的養生祕訣包括戒澱粉和吃豆乾。營養師表示,黑色大塊的滷豆乾非常高蛋白,一片等於3顆蛋,而且相較排骨、雞腿更少油,建議外食族可以用豆乾取代炸排骨,會更健康。

 

62歲費翔身材超狂 圈粉三代

費翔身材魁武壯碩,高挑身材吸粉無數。(圖/翻攝自微博)

身高190公分的不老男神費翔,這次飾演紂王大膽一脫,展現自律的好身材。而他精實的身材,是長年維持跑步習慣、每周肌力訓練,細水長流堅持而來。他表示,自己也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接受馬術、武術、塑型等完整訓練,拍戲時每天3點起床,1小時跑步、1小時的力量訓練,盡量晚上10點前入睡,維持良好的身體狀態,才讓粉絲們在電影中看到一個驍勇善戰、久經沙場的紂王。

 

易胖體質少碰澱粉 低油低鹽吃很多菜
 

費翔飲食以低油低鹽為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費翔表示,自己是易胖體質,因此多年來都控管飲食,堅持低油、低鹽,吃很多蔬菜、魚肉,水果偶爾吃,絕對不碰糖分過高的精緻澱粉,像是米飯、麵條、麵包、薯條、甜點等等。而他需要嚴格控管身材時,會選擇吃豆乾,尤其是黑豆乾。

 

黑豆乾超級營養 滷豆乾相對健康

營養師余朱青表示,一塊黑豆乾等於3顆蛋、3份的蛋白質,而且是植物性蛋白,有較低的飽和脂肪和低油。1塊半的黃色小方豆乾也有1份蛋白質,所以滷豆干相對熱量低又高蛋白,比起炸雞腿或炸排骨,更適合外食族。她建議,選擇滷豆乾相對健康,如果是鹹酥雞或東山鴨頭的豆乾處理方式,可能會吃進過多油脂。

 

多原型、少加工 掌握原則最健康

而費翔飲食低油鹽、多菜、多魚肉、水果偶爾吃,已經掌握「多原型、少加工」的飲食原則,非常值得學習。余朱青說,易胖體質者飲食管控很重要,水果偶爾吃的前提是蔬菜量絕對要夠,而且要少碰糖分過高的精緻醣類,攝取均衡營養素但都不過量,搭配運動才能維持健康好身材。
 

 

◎ 諮詢專家/余朱青營養師


原文請見:62歲費翔秀出厚實胸肌!養生祕訣只有2招 營養師強推「1物」蛋白質等於3顆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白質#豆乾#豆干#雞蛋#費翔#養生#名人養生#余朱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052

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