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息影赴美經營房產!劉文正退休隱密 台狗仔埋伏費翔家一個月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4:45

一代巨星劉文正,在當紅的時候選擇引退,消失華語歌壇30多年,資深狗仔葛斯齊透露,前同事還曾飛到美國,埋伏一個月想拍劉文正,但無疾而終,經紀人夏玉順分享劉文正退休後生活,住在美國經營房地產生意,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都有房子,勤游泳身材相當勻稱。

圖/翻攝自 微博

 
電影片段《閃亮的日子》:「他們三個可能睡了,小五阿梁老溫,嗨。」

能唱歌還能演戲的偶像,一代巨星劉文正風靡萬千少女的心,而他選擇在當紅的時引退,經紀人曝光退休生活。

劉文正經紀人夏玉順:「他在美國,跟他姐姐姊夫住隔壁相依為命,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都有房子,因為他平常在後花園,有個游泳池,健身很勻稱。」

 
經營房地產有聲有色,擁有身價上億的劉文正低調過生活,傳出有主辦商曾開出2億美金,大約60億新台幣,要他復出巡演被回絕。

劉文正經紀人夏玉順:「他的嗜好是買賣房子,他不是退出歌壇,他是做房地產生意,從我這邊就拒絕,他也拒絕了,因為我們覺得錢夠就好,我們也不在乎多。」

夏玉順說劉文正認為,見好就收讓人家永遠的回憶,一晃眼消失30年的他,鮮少有人知道他的行蹤,而他的感情世界更是神秘。

費翔當年因演唱,劉文正電影《冬天裡的一把火》同名歌曲走紅,傳出他們有斷背情在美國同居,讓台灣狗仔埋伏一個月。

資深狗仔葛斯齊:「主管不在一個多月,才發現他去找劉文正,當時很簡單不知道劉文正在哪裡,先找費翔家,再去找劉文正,據說兩人有私交非常好的,好到如膠似漆,當時公司去了三個禮拜多,在找他們。」

台灣自從有狗仔隊後,就一直鎖定想拍到劉文正,過往行蹤令人好奇。

[澄清]2/15經紀人夏玉順對外發佈劉文正已於去年因心肌梗塞過世,今2/16夏玉順改口,表示上述資訊為刻意發佈的錯誤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文正#美國#費翔#病逝#一代巨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270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