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喊「我老了」 粉絲怒公開0修圖容貌:不許亂說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2:30

南韓演員孔劉是許多人心中的「頂標男神」,最近和粉絲互動時,突然感嘆「自己已經老了」,瞬間激起全網粉絲不滿,表示一點都不老,62歲費翔近期受訪時也自認已經衰老。


 
韓星孔劉綠色襯衫配上西裝褲,南韓演員孔劉結束活動和粉絲「下班問候」。

韓星孔劉vs.粉絲:「昨天拍攝到很晚才結束,今天臉有點腫了,辛苦啦還是很帥,已經老了,才沒有。」

聽到孔劉感嘆大票粉絲激動反駁,而聽見現場有人問他什麼時候開見面會。

 
韓星孔劉vs.粉絲:「哥哥開見面會吧,都45了還開見面會,趕快開。」

孔劉也透露他下周拍新劇,預定會拍攝「洗澡畫面」,為此管理身材中,這畫面曝光後網友狂喊,鬼怪男神一點都不老不許你亂說,也有人大讚他一個個,向粉絲握手不擺架子,感受到年齡焦慮的還有他。

藝人費翔(2015):「可能是走入老年了吧,(發片)是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不只一次「認老」62歲費翔近日受訪時,表示已到了「被年齡摧殘」的年紀,常常感覺自己明顯衰老,儘管如此也不想回到過去,因為太珍惜「現在」。

藝人費翔:「大家好我是費翔,給你們介紹一下,我們「封神第一部」的新人演員,這是于適。」

近期藉電影「封神第一部」紂王一角在大陸翻紅,保養得宜他透露平時仍會節制飲食,也持續鍛鍊身體,至今維持跟20歲時同樣的衣服尺碼,近幾年留著落腮鬍造型,儘管歲月似乎對「不老男神」下手,有些許皺紋但粉絲還是大讚他俊帥依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孔劉#年紀#費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52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