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豬頭皮 結果共38筆

  • 為圓嘻哈夢!男星考上台大自爆想紅 入學揪真相傻眼了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3月以「島嶼嘻研社」為命題,探究台灣嘻哈的過去、現在及未來,第1場邀請「顏社」主理人迪拉、台語金曲歌王朱約信(豬頭皮)、資深音樂人倪重華及嘻哈團體「參劈」老莫;第二場則邀新世代饒舌代表Gummy B、陳嫺靜、榕幫與「參劈」林老師主持,暢聊各年代如何「開啟」自己的嘻哈之路,Gummy B更笑說當時為了參加台大嘻研社,拼命考上第一學府。
    2024/04/02 16:05
  • 買鴨肉嫌貴還狂拿免洗筷!老闆霸氣送客 麵我請你

    苗栗一間鴨肉攤,日前來了一位自稱美國回來的客人,一下嫌1/4的鴨肉要200多太貴,一下又問你們小菜,怎麼沒有豬頭皮豬耳朵,最後才點了一碗80元的鴨肉麵,但卻又在旁邊不斷拿走免洗筷和湯匙裝到自己的袋子裡,一連幾次後老闆凍未條了,直接上前跟這名男子說,這碗麵我們招待,請你離開。
    2023/08/16 14:50
  • DIY染髮成豬頭!她「頭皮流湯」過敏毀容 崩潰發文示警

    為了省錢求方便、不少人都會選擇市售染髮劑在家DIY,然而畢竟是術業有專攻,如果只是簡單染個色倒還好,倘若牽扯到需要漂頭髮的動作、那還是建議給專業的美髮師處理就好,不然可能就會像這位巴西女模特一樣,不僅頭皮嚴重受傷、疑似流膿,甚至還因為嚴重的過敏反應讓整張臉直接變形。
    2022/12/29 16:19
  • 誇張!趁熟食店人多 婦一把一把抓沒付錢

    做生意卻碰到婦人連續上門偷竊!宜蘭羅東夜市附近一家熟食店,日前遇到一名婦人趁著店家忙碌的時候,裝了好幾袋肉和花枝捲,沒有付錢就直接走人,而且不到一小時,還回來繼續偷,這回偷了較大塊的鯊魚煙,引起老闆疑心幫忙秤重,沒想到她又趁著老闆不注意,直接把整袋拿走還順手偷豬頭皮。
    2021/10/26 12:14
  • 找到走私源頭!高雄荷葉包肉再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內政部警政署清查越南非洲豬瘟走私肉品,日前高雄荷葉包豬肉經送驗檢出陽性反應,經查,貨源是大寮區某越南雜貨店。如今高雄警方又有新進展,原來賣家范姓女子是從網路下單,向嘉義阮女購買,而阮女的肉品同樣也是從網路下單,向新北阮女購買,因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偕同新北市府農業局及衛生局人員,針對阮女經營的越南雜貨店進行稽查,包括酸肉條、火腿、豬頭皮、豬大骨、荷葉包肉(0.59kg)總計70.052公斤,經送驗荷葉包肉再次呈陽性反應。
    2021/09/04 10:58
  • 發聲被圍勦!他曝張小燕「真實財力」酸爆:需要跟你求?

    眼見台灣疫苗短缺,「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忍不住發聲疾呼,盼「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此言一出,立刻引來各方抨擊,包括歌手豬頭皮(朱約信)、駐德大使謝志偉及立委趙天麟發文狠批小燕姐。對此,「宅神」朱學恒認為,小燕姐是在為蒼生百姓求,以她的財力根本可飛美國打免費疫苗;名嘴謝寒冰也痛斥綠營,根本是因為「這一波根本沒辦法交代」,只好轉移焦點。
    2021/06/02 11:18
  • 張小燕籲政府別刁難!台語歌王酸:國寶應第一個打AZ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疫苗量卻始終無法讓全體國人施打,新北市長侯友宜昨(30)日於防疫會議中更哽咽呼籲中央別再刁難有意協助購買疫苗的民間團體,有綜藝教母之稱的張小燕也發文附和,然而曾獲得金曲獎台語歌王(朱約信)卻不以為然,發文調侃「小燕姐,您是國寶,應該第一個打AZ」。
    2021/05/31 21:32
  • 吳宗憲腫成豬頭皮自封「像梁朝偉」 愛女吐槽:像他膝蓋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19)日無預警在臉書曬出宛如含滷蛋的「腫臉自拍照」,引發粉絲擔憂,今(20)日他出席女兒吳姍儒(Sandy)代言產品記者會時,腫成紫色肉包讓現場快門聲不斷,慘遭女兒調侃:「你以為人家拍你是因為你大咖,沒有!是因為你好笑。」
    2021/04/20 16:55
  • 美豬「瘦肉精」容許量依各部位訂 醫:內臟0最好

    美國豬肉進口議題,陳時中部長日前受訪提到,不排除進整隻美國豬,但這又衍伸別的問題,現階段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僅針對,「肌肉、豬肝、腎、脂肪」去訂萊克多巴胺的殘留容許值,台灣人相較歐美國家還有吃豬腸、豬頭皮、豬腳等習慣,這些容許值訂定都得自己來,加上關務署針對豬肉各部位關節進口分類,細項恐怕不夠細,未來到底進多少量也難評估。
    2020/09/04 19:29
  • 男耳下腫脹誤認是「豬頭皮」 影響進食才知腫瘤上身

    33歲王姓男子覺得左側耳下有點腫脹,以為是俗稱的「豬頭皮」,不以為意,結果腫脹未消失,反而影響咀嚼進食,就醫後才知道是腮腺腫瘤,接受開刀移除。
    2019/11/07 16:05
  • 開心用「天然染髮劑」 婦瞬間臉腫像豬頭眼險瞎

    現在不少人在步入中老年的階段時,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都會接受染髮讓「視覺年齡」可以回春一點。英國一名57歲的婦女,日前使用朋友從印度帶回來的「天然染髮劑」,沒多久就感到奇癢無比,甚至症狀愈來愈嚴重,整個人的臉更是腫得跟「鐘樓怪人」一樣;直到後來打了類固醇和服藥,整個才慢慢地消腫。
    2019/04/30 22:49
  • 瀝青豬頭皮去哪?流向「環南市場」6攤商

    八里黑心工廠使用瀝青拔除豬頭皮毛髮,台北市衛生局追查流向發現,這些黑心肉品流入台北環南市場的六家攤商,衛生局也在清晨展開稽查,但只有2家攤商有營業,而這些問題肉品目前都已經下架。
    2018/02/03 12:37
  • 外表難分辨!瀝青除豬毛 醫師:恐致癌風險

    市場豬肉攤販指出,一般去除豬毛會先用熱水燙過再用電動拔毛機,也有人選擇用夾子一根一根拔,雖然費時但拔得比較乾淨,而毒物科醫師也說,消費者用肉眼很難判定是用瀝青還是機器拔毛,因為常吃的豬頭皮或滷肉都是料理過了,建議民眾應該選擇信任的店家。
    2018/02/02 19:25
  • 黑心!用瀝青除豬頭皮毛 直擊地下工廠

    黑心工廠大賺黑心財,新北市八里一家地下工廠被踢爆,用瀝青拔除豬毛,他們接受三重以及台北市環南市場豬肉商委託,將豬頭皮上豬毛去除,1天可處理600公斤,進帳超過萬元,時間已經長達1年,然而現場髒亂不堪、廢水亂排,業者不只違反食安法還涉及刑法,而這些瀝青豬頭皮部分賣到環南市場滷味攤、麵攤,檢調要持續追查。
    2018/02/02 18:25
  • 瀝青豬頭皮流入環南市場 攤商交易年餘

    新北市八里區一家代工廠涉嫌用瀝青為豬頭皮脫毛,且流入台北市環南市場肉攤。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前往稽查,有攤商指平均每3天進貨20個豬頭皮,已交易年餘。
    2018/02/02 18:12
  • 噁!深夜「瀝青」除豬毛 估15萬公斤流入市面

    新北市八里一處地下工廠被踢爆用瀝青拔除豬毛,新北市衛生局獲報也前往稽查,當場封存800公斤豬頭皮原料及成品,但估計約有15萬公斤黑心豬皮已經流入市面。
    2018/02/02 15:56
  • 豬頭皮用瀝青脫毛 新北封存800公斤

    新北市八里區一家黑心代工廠涉嫌用瀝青為豬頭皮脫毛,新北市衛生局今天會同警調及環保局前往查緝,現場封存800公斤的豬頭皮原料及成品,業者也坦承使用瀝青。
    2018/02/02 15:43
  • 倒數黃金48小時 朱、蔡掃街造勢拚人氣

    藍綠兩黨為了催出關鍵基本盤,選前倒數48小時都祭出全台「旋風式掃街」,而且還要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營造勝選氣勢,民進黨在選前之夜找來不少表演團體,包括董事長樂團以及知名歌手余天、施文彬和豬頭皮暖場,而國民黨在新北市板橋的選前之夜也會邀請本土藝人站台,希望打動支持者讓他們願意出來投票。
    2016/01/14 20:10
  • 多層次口感!眷村手工菜 香豬捲搶手

    你吃過香豬捲嗎?這是道地的山東料理,在高雄眷村,第二代老闆傳承了老媽媽的手工私房菜,挑選上等豬頭皮,包上豬耳朵、豬大舌和嘴邊肉,再用棉布綑綁,就像是個豬肉春捲,做好一個要8個鐘頭,拿來當年菜上桌,十分搶手,一天限量70條,開放訂購半個月就被搶光。
    2014/01/04 19:34
  • 貴婦麵包店遭投訴 疑豬牙藏雞肉捲

    打著法國百年品牌的連鎖麵包餐廳,因為麵包不便宜,給人貴婦麵包的印象,但有消費者投訴點的雞肉捲套餐,竟然吃到2顆像是豬牙的硬物,業者表示套餐附的小菜是豬頭皮,可能處理豬皮過程不夠仔細,殘留碎骨,而豬肉攤業者認為應該是豬耳朵和嘴巴部分的軟骨,牙齒的機率不大。
    2012/08/15 12:37
  • 噁!「黑膠」拔豬毛 腥臭豬頭皮流竄北台

    買滷味、上麵館少不了的小菜豬頭皮,可能隱藏衛生危機!新北市板橋一間地下豬肉除毛工廠,被踢爆使用不明黑膠除毛,現場髒亂不堪飄惡臭,半成品則銷往台北各大市場販售,就連知名牛肉麵店都受害,業者辯稱用黑膠除毛比較乾淨,但肉販說他們都採用瓦斯槍火燒,泡熱水後就能輕鬆刮毛,何必用黑膠除毛?目前衛生局正追蹤流向,針對除毛工廠環境髒亂命令限期改善,否則最高將處600萬罰鍰。
    2012/04/15 12:03
  • 〈獨家〉泡麵「骨怪」怎來? 豬肉絞碎誤摻

    豬肉口味的泡麵,出現類似像牙齒的不明物體,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差錯?我們請教豬肉專家後發現,台灣人會取下豬頭皮、豬耳朵做滷味,在加工豬肉末的時候,並不會把整顆「豬頭」放進機器絞碎,投訴民眾確定不是吃進豬牙齒,而是摻了豬碎骨的肉塊,泡麵業者坦承品管疏失。
    2011/10/10 18:38
  • 英師加報三大頁批台 混亂汙染

    台灣古稱福爾摩沙,是美麗之島,不過在加拿大蒙特婁有篇報導,登出一名旅台英文教師,5年前住台中半年的痛苦經歷,她說交通街道混亂,沒人守規則,空氣汙染嚴重,還附上大隻蟑螂、死豬頭皮,和滿地檳榔照片,看起來像是一灘血跡,雖然一般街頭外國友人多半認為言過其實,不過也有國人認同,覺得空氣實在太差。
    2011/03/03 18:18
  • 〈獨家〉排隊滷味店! 「混搭」醬料客人搶外帶

    台中市有一家30年的滷味店,每天傍晚5點才開門營業,4點多就已經有人排隊等候,就怕動作慢買不到,招牌「豬頭皮」,天天2個小時,就賣光光!單吃滷味已經很夠味,老闆又自創獨門醬料,將蒜泥,辣油和辣椒醬混搭,客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配,甚至可以把醬料打包外帶回家,成為滷味店,一大特色。
    2010/10/21 19:24
  • 「主義變煮麵」KUSO國歌 愛台灣啦!

    似乎不是人人都可以把國歌倒背如流,因此網路上就有網友,幫忙把正經八百的歌詞,用「諧音」翻譯出來,希望加強記憶,KUSO國歌的例子可不只一起,也有民眾把國歌歌詞全改了,編成台灣美食版。豆干、豬頭皮都入歌,還在歌曲中宣揚台灣勞工辛勞,希望藉歌宣揚愛台灣的心。
    2010/10/1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