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婦麵包店遭投訴 疑豬牙藏雞肉捲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羅樹明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打著法國百年品牌的連鎖麵包餐廳,因為麵包不便宜,給人貴婦麵包的印象,但有消費者投訴點的雞肉捲套餐,竟然吃到2顆像是豬牙的硬物,業者表示套餐附的小菜是豬頭皮,可能處理豬皮過程不夠仔細,殘留碎骨,而豬肉攤業者認為應該是豬耳朵和嘴巴部分的軟骨,牙齒的機率不大。

店員在開放式櫃台包麵包,準備上架,顧客邊享用食物,也能看到製作過程,這間連鎖麵包店因為價格不便宜,給人貴婦等級的印象,但有民眾投訴,在其他分店點雞肉捲套餐,卻咬到…。

2顆像是牙齒的東西,大小0.5公分左右,其中1顆還黑黑的像蛀牙,被懷疑是豬的牙齒,讓消費者覺得很噁心。

麵包餐廳業者陳斯重:「他們在處理的時候會用電鋸,就是把骨頭,包含頭幾個部分,一個是豬頭,一個是鼻腔部分,另外是耳朵這邊,鼻腔部分可能會有軟骨,再來就像人的智齒一樣,也有可能藏在肉裡面。」

業者出面致歉,也將雞肉捲套餐暫時停售,表示一份售價590元的雞肉捲套餐,旁邊還會附豬頭皮小菜,有可能是豬軟骨沒有處理乾淨,而客人將雞肉捲和豬頭皮混著吃,才會感覺在雞肉裡吃到牙齒。

豬肉攤業者:「牙齒不可能啦,就像我們人,牙齒在前面,頭皮在(後面)這邊,根本沒有連接點。」

豬肉攤業者覺得是牙齒的機率不高,因為豬頭皮必須從骨頭上分離,而豬耳朵和嘴巴部分,都有白色的軟骨,如果切成丁狀,的確很像牙齒,不只外觀,軟骨的口感較硬,有可能被誤會是牙齒。

衛生局稽查餐廳廚房環境目前沒問題,但會將他們列管,麵包餐廳進駐台灣打著法國百年品牌,餐點600元起跳到上千元,走中高價定位,現在吃雞肉咬到豬骨,恐怕讓人對品質控管信心大打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74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