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調教 結果共126筆

  • 金鐘男星遭翹家少女性調教 手指探索「無限高潮」

    由虹茜、李銘忠、王碩瀚合演的《(真)新的一天》,片中虹茜飾演一個擁有真真假假謎樣過去的翹家女孩「真真」,展現了極為純熟、毫無界限的專業演出。一場她與李銘忠兩人炒飯的戲,她宛如脫韁野馬、手指套上保險套就對李銘忠「爆菊」探索,試圖從他的呻吟聲中、勾出他藏在櫃中的真正性向。
    2024/02/27 15:54
  • 平台不審?21歲學生「徵水電」 秀屁嬌喊:想被哥哥調教

    不少民眾想多賺錢,會經營副業、身兼多職,而網路上有著這樣的平台,可以自行在上面找案子接、也能委託他人幫忙。近日有女網友分享接案內容,居然是21歲女學生徵水管維修,但在內容透露「想被哥哥調教」,還附上自己的屁股照片,掀起討論。
    2023/09/29 11:00
  • 火辣女作家色誘霸道總裁 大玩「調教、綑綁」裸露無極限

    電影《男人最壞 女人最愛》(Emanuelle Do Ut Des)為雙導演莫妮卡卡帕內塞(Monica Carpanese)和達里奧喬曼尼(Dario Germani)所執導的全新作品,全片不僅有讓人慾火焚身的性愛情節,更有充滿視覺衝擊的鏡頭以及許多性感火辣可看場面,愛撫裸露超火辣場面讓人看了血脈賁張。除了畫面超養眼外,超大尺度的性愛場面像是主奴角色扮演、SM綑綁、野外激情等,女女和男女多P激情場景,違背道德的情節更刷影迷們的三觀。
    2023/09/21 07:22
  • 23歲女學霸爽玩3P!看男友戰小三「變性癖」 IG曝光:上過選秀

    隨著時代的轉變,年輕一代對「性生活」愈不吝嗇分享。香港談話性節目《晚吹—戀講嘢》會定時邀請女來賓大談愛情話題,最新一期找來23歲的「米線」,她透露在床事喜歡追求刺激,曾經和現任男友找人爽玩「三人運動」,也自曝有自虐癖,享受被「道具調教」的快感。驚人性愛史隨即吸引網友注意,起底背景發現竟是香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還曾參加過選秀。
    2023/09/05 09:59
  • 八點檔女神公車被噁男「摸了好幾把」 餘悸猶存:真的很恐怖

    昔日民視當家花旦李沛綾相隔12年回歸八點檔,在民視《市井豪門》飾演珠姊,戲外育有15歲兒子和5歲女兒的她,今(4)日帶著一對兒女一起參加公益活動,表示希望讓孩子從小就多看、多瞭解不同的孩子,15歲兒子今也在台上吹薩克斯風,相當多才多藝,不過問到小小年紀就長到185公分的他有沒有談戀愛,或收到女同學情書?他一本正經表示「我覺得這個年紀還是以課業為主!」被虧媽媽有調教過。
    2023/06/04 18:47
  • 大學教授上演養成系主僕關係 同居「AI機器人」擦愛火

    全新BL劇《恆久定律》日前舉行開鏡儀式,故事題材有別一般BL劇,大膽挑戰科幻智能AI題材,該劇講述原本無情無慾的冰山教授在調教智能AI過程中,反被誘惑融化的故事。該片由鮮肉男星吳秉宸及黃禮豐主演,新人吳秉宸曾參與過戲劇演出,也演出過舞台劇,飾演機器人的吳禮豐演出作品較多,電影及電視都有他的作品。
    2023/05/30 18:01
  • 快訊/「土豆是馬鈴薯」康軒道歉了!生物課本要修訂送查

    康軒國一下冊生物課本「3-2生物的命名與分類」,被發現以「土豆」稱呼馬鈴薯,掀起輿論爭議。教育部長潘文忠今(17)日備詢時被問及此事,訝異直呼怎麼出現中國大陸用詞,強調教育部審定的教科書一定使用國家慣用詞,若出版誤寫將做修正。康軒今(17)日也發出道歉聲明,後續會將預計修訂內容,依教科圖書審定辦法規定的行政程序送請審查。
    2023/04/17 17:11
  • 甜美女星遭扒光「綑綁調教」 窒息式性愛上癮!男方身份曝光

    曾於2021年入選臺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新生代女星陸夏,5年前與日本影帝永瀨正敏合作的電影在近日登上大銀幕,整部片在金門拍攝,陸夏在片中有多場被扒光衣服遭「全裸調教」的戲碼,她透露,自己與永瀨正敏在金門碰面的第一場戲,就要被扒開大腿:「一開始大家都很緊張,怕我受到傷害,但我們就是很無感情的順動作,親密戲就直接來了,永瀨先生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2023/04/04 10:42
  • 你聽得出來嗎?陳珊妮新歌是「AI」演唱超擬真

    陳珊妮在上周白色情人節,推出新歌「教我如何做你的愛人」,今天(22日)透過活動公布,其實主唱根本不是她,而是由陳珊妮擔綱製作人,調教AI生成的歌聲。說起AI,她保持開放態度,還考慮以AI製作新歌曲來報名金曲獎。
    2023/03/22 20:08
  • 彭佳慧出手了!調教師弟Ozone當霸總 點名「他」最迷人

    由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人氣男團「Ozone」,將在4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One And Only」演唱會,團員們積極備戰,更向金曲歌后、同門師姐彭佳慧討教演唱會經驗與唱歌技巧,唱功躍進的子翔趁機討教高音技巧,「是不是要把屁股夾緊?」彭佳慧笑回:「可能是丹田用力時帶動到身體的其他部分,肚子用力還是比較重要。」
    2023/02/17 13:01
  • 周杰倫、韋禮安上榜!Hit Fm年度專輯揭曉 得獎者還有他們

    Hit Fm聯播網專業DJ群嚴選「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從去(2022)年發行的100多張華語專輯中,票選出10張最值得推薦的音樂作品,上榜的有LÜCY《LÜCY》、宇宙人《理想狀態》、安溥《9522》、吳青峰《馬拉美的星期二》、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韋禮安《明天再見》、徐佳瑩《給》、陳珊妮《調教》、瘦子E.SO《EARTHBOUND》、鶴The Crane《TALENT》。
    2023/02/17 12:45
  • 被師姐Karencici調教!男歌手錄音室狂吼 苦嘆單身求愛降臨

    新生代歌手「77Ke」柯棨棋,初次啼聲就為影集《About Youth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打造片頭和片尾曲〈Take It Away〉及〈Slow Motion〉,在數位音樂平台拿下冠軍。目前單身的他搶在情人節前夕,釋出與同門師姐Karencici的助攻求愛單曲〈Rosie〉,祝福歌迷都能告白成功。
    2023/02/10 19:00
  • 時代變了!施孝榮遭帥兒調教想發火 卻無奈:反被棒子打了

    由施孝榮領軍,偕同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所組成的民歌小隊「Uncle Encore」大叔團,宣布將於2023年1月14日在Zepp New Taipei開唱,身為團隊音樂製作人的施孝榮表示:「這是Uncle首度挑戰2000人的場地,我們壓力是有一點大,不只場地新,我們4位更將整裝換上年輕造型全新出擊,要帶給粉絲不一樣的新氣象、好Young氛圍。」
    2022/11/28 11:12
  • 女星全身發抖見陳珊妮 「這舉動」秒哭了私下真面目曝光

    音樂精靈林昱君過去曾在網路上發表〈我討厭台北的天氣〉、〈愛在比佛利〉、〈偶爾會想你(也就偶爾而已)〉等流露鮮明個性的歌曲,今(22日)林昱君再推出最新搖滾單曲〈今天不想〉不只為傲嬌少女們發聲,同時預告籌備多時的首張專輯即將問世,且此次還邀請暗黑女王陳珊妮「調教」出任單曲製作人,更自曝配唱時一度在她面前爆哭不止。
    2022/11/22 20:38
  • 陳珊妮唱一半「神秘嘉賓現身」 她驚喜激動哭

    陳珊妮對高雄歌迷允諾,昨(17)日重返港都舉辦個人演唱會「調教X教條」,這次她變身「暗黑系鐵血調教女王」,她的好友黃耀明驚喜現身獻花,讓陳珊妮驚喜得激動落淚,真摯友誼也感動了現場所有歌迷。
    2022/09/18 19:41
  • 王大陸靠「哥哥調教」 《披荊斬棘2》嗓音、四肢遭震撼教育

    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男星王大陸,日前參與實境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在第一次公演舞台和蘇有朋合作〈霍元甲〉大獲好評,他表示自己在表演前下足功夫,努力克服肢體障礙,而參加節目彷彿上了一場「大型補習班」,王大陸更感性說:「參加節目的初衷除了挑戰自己,更多也是為了來圓夢,為了有更多的體驗。」
    2022/09/14 12:57
  • 爸欠下「龐大金額」珍琳1天3工作還債 親妹擁抱逼哭她:太苦了

    「情慾女王」珍琳有著性感外型、火辣身材,經營情趣用品電商超過3年,是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的班底之一。珍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在試穿過女僕、護士等變換來感受不同角色的情緒,在眾多性感服裝中,她最喜歡皮革風調教女王的造型,在事業中強勢,但私下的她常扮演M的那一方。
    2022/09/05 15:48
  • 陳珊妮勸「送酒不要花」冰箱爆滿 田馥甄買票力挺:我恨

    音樂女王陳珊妮7月初結束「陳珊妮『調教X教條』」演唱會,她今(8)日宣布將在9月1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演唱會門票將在本月13日正式開賣,消息一出,自己買票去看演唱會的田馥甄發布限時動態直呼:「我恨我沒有買到中間的票,實在太帥!」
    2022/08/08 20:37
  • 吳慷仁裸身雙手被綑綁!與賈靜雯上演「特殊癖好」大尺度床戲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本週將上架,今(14)日搶先推出吳慷仁花絮「全天下最自戀學長篇」,影片中吳慷仁不僅秀出好身材,甚至有一幕床戲裸上半身雙手被綁在床頭的畫面,讓吳慷仁也不禁嘆「大尺度!大尺度!」與賈靜雯的「特殊癖好」互動也引人遐想,導演李俊宏更封吳慷仁為「天生的調教師」。
    2022/07/14 12:49
  • 陳珊妮唱到「衣服冒煙」背後燃火 群眾受調教喊:主人

    陳珊妮日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暌違14年的個人大型演唱會 《陳珊妮「調教X教條」北流演唱會》,她變身「暗黑系鐵血調教女王」開唱,吸引包括安溥、彭佳慧、黃韻玲、9m88、法蘭、老王樂隊、陳建騏以及木曜四主持群等許多歌手前來接受女王「調教」。
    2022/07/04 17:51
  • A-Lin被媽笑「肉太多」猛減肥 苦喊:脂肪很難消

    A-Lin將於7月16、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巡迴演唱會,為了讓體態更好,實行「小黃瓜減肥法」,笑說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一次,但脂肪很皮,怎麼「調教」都很難消,更透露媽媽很能接受她穿得很性感,每次傳照片回家確認,都會怕媽媽說「露太多」,沒想到媽媽竟開玩笑回傳:「穿這樣好嗎?會不會『肉』太多?」
    2022/06/29 14:12
  • 蔡旻佑粗壯大肌萌倒陳珊妮 「S姐姐」樂歪情歌調教

    陳珊妮將於7月3日於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調教X教條」演唱會,為此緊鑼密鼓地練團、彩排,她日前於社群上貼出練團側錄,公布這次的演唱會彩蛋樂手為蔡旻佑。陳珊妮在練團時,被蔡旻佑的二頭肌萌倒,不禁指示造型師為他設計突破以往的造型,她透露演唱會中會讓大家看到蔡旻佑的養眼畫面。
    2022/06/27 18:50
  • 辱警「狗還可以調教、渣不行」 男慘被壓制逮捕

    台北市29歲張姓男子,日前在萬華區一處商旅的大廳鬧事、咆嘯,讓飯店人員以及住客不堪其擾,業者無奈只好報警求助,豈料,警員到場後也被張男怒吼,最後警員將他驅離,原以為息事寧人,沒想到張男事後又跑到派出所鬧事,更出言辱警:「狗還可以調教,渣就不行」,警員不甘被羞辱,當場將他壓制。
    2022/05/13 11:57
  • 陳珊妮個唱因疫情延期 「團隊繼續彩排」原因曝

    陳珊妮原定本月21日(六)舉辦的「調教X教條」北流演唱會,因疫情今(7)日宣布延期至7月3日(日)舉辦,她在知道延期的第一時間通知所有樂手,詢問是否願意繼續進行隔天的排練,在明知道演出時間未定的情況下,工作人員仍依然敬業排練,讓她直呼:「這是非常需要實力與耐心的過程。」
    2022/05/07 17:17
  • 初選奧步? 綠議員參選人教戰片疑教謊報年齡拚加權惹議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周一登場,像是中和選區四搶三,但其中一名參選人被踢爆,民調教戰影片模擬民眾被問到年紀時,特別說出特定歲數,還寫出20到30歲青年接電話、民調分數會更高,引發其他參選人質疑這有誘導嫌疑!
    2022/04/30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